在家怎麼掙錢?如何在家掙錢?

2023-03-18 00:55:05 字數 2796 閱讀 6060

1樓:雪振梅施鶯

在家帶小孩也是賺錢啊,因為小孩也是你們的未來嘛,帶小孩可以分擔家庭的人力資源。男人可以放心的在外賺錢嘛還有建議可以拿些拿些手工活到家裡做,如果有電腦的話可以開**,

如何在家掙錢?

2樓:

**無庫存倒賣。

很多人都認為,現在紅利期過了,做**肯定賺不到錢。這話也沒錯,不投入精力想輕鬆賺大錢很難。但是現在想通過**一個月賺個萬把塊還是可能的,而且只需要利用業餘時間就行。

在工作之外每個月還能多出1萬塊收入,也是不錯的選擇。

那該怎麼做**倒賣呢?

我們以手機殼為例。

相信大家在**裡搜尋手機殼一定會看到這樣的商品,蘋果11手機殼非常多,**從不等,而且銷量非常高,甚至達到萬+。

而在上,同樣搜尋蘋果11手機殼,**相差卻非常大。貴的十幾塊,便宜的才元。

**相差達到10倍以上。我們就可以從1688進貨,然後在**上賣,一件商品賺個10塊錢,1萬件就是10萬。

具體怎麼操作呢?

首先我們確定先賣什麼。

1、成本低,利潤高。

2、賣價不高,幾十塊到一兩百。買家對小店、非品牌店的信任度低,便宜是為了降低買家決策成本。

3、儘量選擇那些沒有大品牌的品類,比如小白鞋清洗劑、手機支架、手機殼、太陽鏡夾片等等。

第二步是在1688上找好**商,先和**商談好,有的支援代發就更省事。

3樓:網友

自動售賣機,娃娃機等都可以賺錢,個人都可以操作,只是很多人沒有想到。

在去年下半年的自動售賣的市場調研中,工作人員小沈透露,這個商場以前只有4臺自動售賣,以每年6萬元的打包價承包給別人經營,但現在這4臺都已歸商場自己管理。

至於為什麼要收回別人的經營權,「有的賺」應該是其中很重要的。按每臺娃娃機一年只工作116天(2023年公休天數)、每天營業額最低3000算,年營業額也有萬元,遠高於1.

5萬元一臺的年承包費。這萬里面,有超過80%都是淨收入。

作為一個職場人的副業,含金量已經是非常可以了。

4樓:小森答題博主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有這些疑惑都是很正常的,但正如我之前說過的一樣:就是因為沒有寫作基礎,就是因為寫不好,所以才要趁早提筆寫,多寫多練,這也才會有基礎才會進步嘛!

如果不能從自己的專業去發現自己的技能,或者自己沒有技能;那可以從興趣愛好方面去發展和培養一項技能;尤其是那種可以邊學習邊利用它賺錢的。

再比如自己有一些渠道,可以拿到一些**有空間的品牌產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3條

5樓:黃小驢

在家裡賺錢嗎?按照現在的當下社會的話,你可以去做直播可以做自**可以做剪輯可以在家裡做客服,等等等等,但是這些像什麼直播**什麼的都是需要天賦的,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天賦應該很很短時間內就做不成了,你還是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嗎?

6樓:網友

如何在家掙錢,想在家裡掙錢,可以直播賣貨,可以在家裡拍抖音都是可以的。

7樓:難得星辰

在家掙錢其實是比較難的,要想足不出戶的賺錢,只能運用網路,或者是其他知識,或者去擺小地攤,這樣也不是特別累,也算是在家掙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賺錢,你只需要一張床就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天天睡覺做夢,夢到自己可以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電子商務、**、**、工程預結算、方案編制、包資料、幫做學生作業、家教等等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主要看你的水平有多少。

在家如何掙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勞動,就可能賺到錢。

在家裡,也是同樣的狀態……只是付出勞動的具體形式有所不同而已……比如開**、比如寫網路**、比如給人做專案等等,都能賺到錢……

11樓:網友

通過網際網路可以將你的創意你的時間你的經歷變為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的話其實是可以自己當店主的,但是有些人就是在這塊也不懂,這個倒是可以試試小紅象,有專業的指導。

13樓:free米咔

之前就一直在家沒找到什麼好的方法,看到有人用小紅象就去試了一下。別說,真的不錯呢。

14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現在在家,賺點外快,也是不錯的選擇。

1、進一批貨賣**,比如現在很多人都搞美國**;

2、當寫手,可以寫**或專業領域的文章,這方面可以看看一些威客網的任務去接;

3、打碼。就是不斷地輸驗證碼替**刷流量,這個沒什麼技術含量,就是個體力活,可以去國內一些大型的遊戲體驗站接打碼任務。

4、做有獎網路調查問卷來賺錢;

5、炒外匯,做投資,搞**,這個需要有一定的本錢及專業知識;

6、做聯盟營銷。這個模式在國外很火爆,國內的**客也是這個概念,就是幫別人賣東西,自己拿提成。

7、體驗遊戲賺錢,一些遊戲體驗商會提供付費遊戲體驗,這種方式也可以賺錢;

15樓:資深專家毛毛老師

在家裡怎麼掙錢?在家裡的話,一部手機,一臺電腦的話都可以掙錢,我們完全可以做這個**客服。或者是手機接些小任務都是可以賺錢的。

可以用手機開一個拼多多店鋪,那麼貨源的話在阿里巴巴裡面直接複製過來,然後一件代發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怎麼掙錢?在家你可以,開小吃部或者是不要本錢,那就是收破爛。

殘疾人在家做什麼工作可以掙錢

一 商品兼職賺錢 這種在家兼職賺錢的方法人人都適合,只要你有一個 帳戶,只要你在 上成功買過東西,你都可以試試,這很簡單。所以我把他列為在家兼職賺錢的十種方法排名第一。額!這個其實就是獲取免費試用商品,你不花錢就得到了你喜歡的商品,這省錢不就是賺錢了嗎?有的試用站同時還提供佣金,這更好了。二 玩遊戲...

女人帶著孩子怎麼掙錢,女人在家帶孩子,怎麼賺錢

很多都是女人帶著孩子掙錢的啊 你也可以創業的 孩子小的時候可以在幼兒園 不影響你 大了就在學校了 也不影響你 開 吧,家裡就可以 透過網路就可以掙錢了,莪懂,家家莪 白天上班,把孩子扔幼兒園 最好是玩具店!帶孩子確實不容易啊,便宜而且利潤高,兩全其美的辦法!沒人買就給自己寶寶玩可以在家開個 祝你寶寶...

在家一部手機真的能掙錢嗎,在家怎麼用一部手機來掙錢?

再加一部手機的是可以掙錢的,比如說現在我就是用一部手機來掙錢。在家用一部手機是可以掙錢的,你可以用手機應聘一個看 的工作,做售後客服都可以的。一部手機能賺錢就是個噓頭,累死了才賺三五毛錢 加一部手機真的能賺錢嗎?這要看你從事想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首先勸你不要誤入歧途,不要因為錢吸引你就五入其 可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