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所有絕招 5,犬夜叉有幾個技能?

2023-03-18 01:20:08 字數 920 閱讀 1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二樓的。不過龍鱗鐵碎牙犬夜叉現在也可以用得很好了。

犬夜叉有幾個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的就是:散魂鐵爪。

如果使用刀的話有:風之傷、爆流破、金剛槍破、冥道殘月破。

犬夜叉中的幾把名刀及大絕招?

3樓:7蒽7吶

鐵碎牙:風之傷 暴流破 紅色破結界鐵碎牙 金鋼槍破 龍鱗鐵碎牙 冥道殘月破。

天生牙:復活死人 冥道殘月破(後被鐵碎牙吸收後失去)鬥鬼神:樓主提到的鬼牙。招數是蒼龍破。

爆碎牙:沒有特定招數。攻擊後效果會一直持續。

叢雲牙:獄龍破 開啟冥界。

犬夜叉最厲害的絕招是什麼?

4樓:冼恭藺酉

只能說犬夜叉的招數很多,也很厲害。最開始的招數是風之傷,然後慢慢領悟了爆流破。隨後又砍斷了哪個蝙蝠血球,便有了可以讓奈落也打不破的紅色結界。

然後就是可以把人吸入冥道的冥道殘月破,龍鱗鐵碎牙,金剛槍破。

5樓:勤覓荷但瀾

風之傷。爆流破。血紅鐵碎牙。金剛槍破。龍鱗鐵碎牙。冥道殘月破都是犬夜叉的絕招。

6樓:毋鴻羲蕭朝

冥道殘月破--透過升級了的天生牙使出,可以開啟冥界入口可把敵人的身體送到另一個世界裡。能夠升級為冥道圓月破。後交與犬夜叉的鐵碎牙。

《犬夜叉》中,犬夜叉一共有多少個絕招,哪幾個?

7樓:冷仙媛榮虹

絕招:風之傷、爆流破、紅色鐵碎牙、金剛槍破、金剛爆流破、龍鱗鐵碎牙、冥道殘月破。

空手技:散魂鐵爪、飛刃血爪、拳頭(主要是對七寶)

犬夜叉的秘技,犬夜叉有幾個技能?

絕招 風之傷 爆流破 紅色鐵碎牙 金剛槍破 金剛爆流破 龍鱗鐵碎牙 冥道殘月破。空手技 散魂鐵爪 飛刃血爪 拳頭。犬夜叉有幾個技能?平時的就是 散魂鐵爪。如果使用刀的話有 風之傷 爆流破 金剛槍破 冥道殘月破。犬夜叉最厲害的絕招是什麼?只能說犬夜叉的招數很多,也很厲害。最開始的招數是風之傷,然後慢慢...

犬夜叉和殺生丸的絕招是什麼,犬夜叉的絕招有什麼分別在哪集學會的

殺生丸招式 1 奧義蒼龍破 以鬥鬼神使出,為2條亮藍色巨龍。2 冥道殘月破 透過升級了的天生牙使出,可以開啟冥界入口可把敵人的身體送到另一個世界裡。能夠升級為冥道圓月破。後交與犬夜叉的鐵碎牙.3.妖化後 搏鬥,吐毒液.4.幻化為光球 快速度飛.5.爆碎牙的招式 待更新 6.嗅覺 由風的氣味掌握行動....

犬夜叉全部歌曲歌詞,犬夜叉所有歌曲

犬夜叉tv版主題曲均出自 best.of.inuyasha.vol.1.百花繚亂 全集 best.of.inuyasha.vol.2.清風明月 全集 弐 兩張 兩張 還包劇場版1 2 3主題曲及插曲 而劇場版4 紅蓮之蓬萊島 的主題曲 樂園 詳見http zhidao.baidu.我以前的回答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