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腸鏡後禁忌吃什麼?做腸鏡前三天飲食可以吃哪些食物

2023-03-18 01:25:04 字數 825 閱讀 8481

1樓:wl19791102蠍子

因腸鏡檢查時需打氣,將結腸撐開,以便觀察病灶,故術後如有輕度腹脹,可通過適當的運動、排氣緩解症狀,若腹脹感較嚴重,則需就醫確診,由醫生指導**,食用少渣、易消化的食物,即無粗纖維的食物,如粥、藕粉、豆腐、蒸蛋。

2樓:網友

如果只是一般的胃病,做完就可以吃飯。

3樓:網友

禁忌吃辣的,涼的,油膩的。

做腸鏡前三天飲食可以吃哪些食物

4樓:藥師leo媽

胃鏡腸鏡術前三天如何飲食?leo媽親自體驗,講解食譜及注意事項。

做完腸鏡後要注意什麼

5樓:求醫網健康服務

做肛腸鏡需要注意什麼?

6樓:銳創網路**諮詢

腸道正常狀態下,裡邊有腔道,腔道里含氣量很少,做腸鏡時會給腸腔內專注氣,注氣後充屬分觀察腸皺壁,再推進時會把氣適當吸出來。所以做完腸鏡後腸道會有積氣,建議病人做完腸鏡後上幾次衛生間排氣。不選擇**腸鏡的人按照這些要求,就不會發生問題。

做**腸鏡和**胃鏡一樣,做****後24小時不能駕車、不能高危作業、精細作業,所有****都有這樣的要求。腸鏡檢查後如果沒有取組織活檢一般一個小時可以喝水,兩個小時半流食,不能用熱水,腸鏡檢查會有細小的粘膜血管損傷。

做腸鏡之前喝什麼

7樓:站在茫茫人海里

一種洩葉泡的水,這些醫生都會給你開好的,還有注意事項之類的。

做腸鏡痛苦嗎,做腸鏡很痛苦嗎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腸鏡的檢查分為普通腸鏡和 腸鏡兩種,普通腸鏡檢查時有一定的痛苦,指導意見 如果體質允許,可以考慮進行 腸鏡檢查,腸鏡檢查是沒有痛苦的,在檢查的前一天要進行導瀉,排空腸道內食物殘渣,以利於檢查 在進行腸鏡檢查的操作之前,需要進行一系列準備工作。包括把腸道內的食物排乾淨。首先...

做腸鏡前要注意什麼,做腸鏡前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要多少錢?辛苦嗎?

做肛腸鏡需要注意什麼?腸鏡是消外科經常使用的一種檢查手段,對腸道疾病的診斷是金標準。腸鏡檢查前一定要注意把大便排乾淨,如果大便不排乾淨,腸鏡進去之後不僅僅是看不清楚,檢查難度也比較大,患者也會很不舒服。腸鏡檢查前,建議患者使用藥物把大便儘量排乾淨。因此腸鏡檢查前為長期做準備,建議患者適當清淡飲食,少...

做腸鏡前需要做好什麼樣的準備,做腸鏡前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要多少錢?辛苦嗎?

腸鏡一般指的是結腸鏡的檢查,醫生可以通過腸鏡觀察到整個大腸以及一小部分的小腸,不過,為了做好腸鏡檢查,一般需要提前做好準備,一般來說,想要進行一下幾個方面的準備。第一,檢查瘴氣氨的一日進流質類的飲食 即呈液體狀態或者是在口腔之中可以融化成液體的食物,並且在檢查的當日早晨禁止進食。第二,做腸道的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