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八沒啟動就有一格水溫怎麼回事

2023-03-18 01:55:06 字數 1397 閱讀 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屬於正常現象的啊。因為剛啟動的時候水溫比較低尤其冬天的時候,所以水溫顯示只有一格,等熱車後水溫就上來了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輛冷車沒有啟動的情況下只有一格水溫屬於正常情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如果沒有啟動超過一天,水溫表問表就有提示的話,應該是水溫感測器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是因為水溫感測器檢測到了,有一定的水溫溫度,所以儀表會有顯示呀,這個屬於正常情況,只要沒有出現水溫高的現象就可以了,並不是說明車輛存在故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首先要考慮是不是水溫感測器出現了問題,其次就是要考慮是不是儀表不回位,你可以斷電以後再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如果是車子短時間停車的話氣溫比較高的話這個是正常的,只要發動機麼有高溫提示就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只要車子的水溫不報警,車子行駛正常就沒有影響的,參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正常的,現場剛啟動的時候,水溫還是比較低的,應該都是,在最低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冷車沒有啟動水溫低屬於正常情況的,需要你點火以後預熱一下就會回升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的,車子發動以後溫度正常而且是風扇啟動真長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描述這種現象是屬於正常的。因為冷車情況下一格水溫大概是50°左右,低速行駛一段兒時間,這個水溫就會上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正常現象,一格水溫一般代表40 到50度。發動機沒有徹底涼或是環境溫度高的時候 都會有顯示,熱車後正常就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去當地修理廠或者4s店檢測一下儀表盤,或者是感測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正常正常開啟電鎖以後通電自檢如果天氣沒那麼冷的話會有一格水溫打火以後慢慢兩格然後四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啟動就有一格水溫,冷車狀態下就是節溫器,儀表盤的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輛打到acc點火的位置。您車輛原來的水溫就沒有降下來,這個是正常現象。如果隔了一夜,啟動還有這樣的問題,就是感測器壞了。

17樓:用過這個嗎

傻嗎,冷水也有溫度。

為什麼男生一瘦就有腹肌,女生一瘦就沒胸了

男生和女生瘦的方式不同吧,男生多半是通過運動來 和女生都喜歡通過節食 因為男生他更會注重一些器械的訓練,那是女生就不會特別注重這一部分,而且有時候這個因為不適當的措施會讓胸部脂肪流失。不知道呢,感覺很不公平的呢,憑什麼男生瘦下來的待遇那麼好,憑什麼女生瘦下來就變飛機場了。其實每一個人瘦的地方都是一樣...

電腦開機一半顯示沒訊號了,電腦啟動一半顯示器顯示無訊號

這類現象通常產生於外接顯示器,顯示器訊號 顯示卡記憶體線接觸不良等情況,可以關閉顯示器 主機的電源之後,再嘗試重新插拔一下顯示器兩頭的連線線。再次通電之後,繼續檢測,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問題,可以除錯顯示屏上的按鈕 可能是誤操作導致的異常 嘗試按auto鍵自動調整。或者使用切換鍵不停地切換,直至螢幕上出...

我們倆個沒結婚證就有孩子,不想在一起了,然後我就離開了他,找到了現在的男朋友,感覺他沒以前

要對孩子負責,我再過兩個月啦就生寶寶啦,孩子是無辜的,希望你以後不要這樣啦,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祝你幸福 日子不能像你這麼過呢!既然你已經選擇他了 就和他共渡患難尋求共同幸福吧!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最好,只有自己去擺正心態認識自己和事物。得不到的總以為是主好的。這就是人生 再次換教,只到換到通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