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志雲的真實事件,燕志雲一家的情況有多糟糕?

2023-03-18 02:30:08 字數 868 閱讀 7217

1樓:ymfly二二

採訪?拍照? 為什麼 不拯救。

2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事件是真實的,那清末的楊乃武和小白菜案也是真實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蘇麗小孩子好可憐,如果有朝一日真的犯了什麼法律。我一定想辦法不管多遠幫你把你那些畜生一般的家人父母哥哥都殺了為你祭奠。

燕志雲一家的情況有多糟糕?

4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青海小蘇麗一家現狀:燕志雲以虐童罪入獄,並被判了七年。出獄後因為人言可畏,很快燕志雲帶著她的兒子和她的丈夫離開了青海,隱姓埋名,不知所蹤。

出獄後的燕志雲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來到了小蘇麗的墳前,挖出了小蘇麗的骨灰,然後撒了出去,撒完骨灰的燕志雲覺得不夠解氣,用腳狠狠地踩了無數下方才離開。

小蘇麗經常受到捱打。

自從小蘇麗和媽媽燕志雲生活在一起後,臉上總是髒兮兮的,身上的衣服破破爛爛不說,還總穿的不對應季節。

寒冷刺骨的冬天,小蘇麗還赤腳穿著一雙破爛的涼鞋,腳上的凍瘡腫得老高,身上還是單衣單褲;到了炎熱難耐的夏天,小蘇麗卻又裹著到處都是破洞的棉衣,捂出一身痱子。

。最過分的,是燕志雲經常不給孩子吃飯。

張飛的燕雲18騎,關羽的500校刀手和趙雲的親衛軍,誰更厲害

養豬的說 張飛的燕雲18騎厲害!理由如下 燕雲18騎一共才18個人,能拉過來跟關羽的500校刀手相比較,以一頂二十多,必然厲害。如果根本沒有可比性,就說明提問提的有問題,這就好比,十八隻老虎下山戰群狼,老虎肯定比狼厲害。再者說,燕雲十八歷史悠久,傳承有續,張飛的燕雲十八騎一直傳到隋唐,在 隋唐英雄傳...

我叫劉燕雲我想要英語名。怎樣的才好聽啊

世界上有一個非常著名的希臘作曲家叫yanni,你可以起這個名字,如yanni那 般悠揚 aileen艾琳 gastaf葛佳絲塔芙 sofia索菲亞 engrid英格麗 varentina範倫汀娜 heloyce海洛伊斯 mckey瑪奇 bernice伯尼斯 donna唐娜 linda琳達 annat...

你覺得唐嫣在《燕雲臺》中拍的產子戲怎麼樣

11月3日,燕雲臺 正式首播,相關話題熱度非常高。但播出後反響平平,口碑不佳 甚至對於劇中的一些細節引來們的吐槽。唐嫣的演技似乎已經定型,基本沒什麼特別超出期待的地方,但是生子戲份讓我眼前一亮。劇中主演唐嫣的演技也引起了很多的關注和質疑。在拍攝電視劇 燕雲臺 的期間,唐嫣確實已經懷孕,隨著時間的推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