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創始人

2023-03-18 05:40:06 字數 1376 閱讀 4109

1樓:愛教育愛學習

史蒂夫·喬布斯。

2023年,史蒂夫·喬布斯推出第一款iphone,開啟世界智慧手機新時代。蘋果2023年秋季新品釋出會12日在美國加州庫比蒂諾市蘋果公司總部的史蒂夫·喬布斯劇院舉行,這是蘋果公司第一次在其新總部舉行新品釋出會。

首次完整呈現於世人眼前的史蒂夫·喬布斯劇院,是蘋果公司專門為舉行釋出會等重要活動而建,以其靈魂人物史蒂夫·喬布斯的名字命名,建築風格體現了蘋果產品一貫的簡約奢華科技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斯蒂夫·喬布斯。

史蒂夫·喬布斯(1955-2011),發明家、企業家、美國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前行政總裁。2023年喬布斯和朋友成立蘋果電腦公司,他陪伴了蘋果公司數十年的起落與復興,先後領導和推出了麥金塔計算機、imac、ipod、iphone等風靡全球億萬人的電子產品,深刻地改變了現代通訊、娛樂乃至生活的方式。2023年10月5日他因病逝世,享年56歲。

喬布斯是改變世界的天才,他憑敏銳的觸覺和過人的智慧,勇於變革,不斷創新,引領全球資訊科技和電子產品的潮流,把電腦和電子產品變得簡約化、平民化,讓曾經是昂貴稀罕的電子產品變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以前只知道蘋果不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啊,呵呵 罈子(米茄手機社群)泡多了聽的多了 就瞭解的多了 呵呵 樓主也可以去一些手機社群呀 多瞭解瞭解。

3樓:尹少du知道

1 史蒂夫·喬布斯 (steve jobs),蘋果公司前ceo、創始人。

2 2023年,時年21歲的喬布斯和26歲的沃茲尼艾克成立了蘋果電腦公司。喬布斯先後領導締造了 mac、ipad、ipod、itunes store、iphone 等諸多知名數字產品;

3 2023年,喬布斯獲得了由里根**授予的國家級技術勳章;

4 2023年成為《時代週刊》的封面人物;2023年,史蒂夫·喬布斯被《財富》雜誌評為了年度最偉大商人。

5 2023年被財富雜誌評選為這十年美國最佳ceo,同年當選時代週刊年度風雲人物之一。

6 2023年8月24日,喬布斯辭去ceo一職。

7 2023年10月5日逝世,終年56歲。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公司的創始人是steve jobs 斯蒂夫·喬布斯:

財富檔案。「蘋果」電腦的創始人,2023年獲得了由里根**授予的國家級技術勳章;2023年成為《時代週刊》的封面人物;同年被評為最成功的管理者,是聲名顯赫的「計算機狂人」。

蘋果創始人什麼星座

你好,蘋果創bai始人史蒂夫 喬布 du斯出生1955年2月zhi24日,是雙魚座。星座按公dao歷 陽曆 國曆 新曆專 出生日期屬算每年日期和時刻略有不同,處於兩個星座交界日期的要根據出生年份和出生時刻確定 白羊座 3月20日 4月21日 金牛座 4月19日 5月22日 雙子座 5月20日 6月2...

佛教創始人是誰呀?佛教的創始人是誰?

迦毗羅衛國的太子喬達摩悉達多,在以前的古印度現在的尼泊爾。兩千多年前印度的釋迦牟尼佛,佛教起源於哪個國家?創始人是誰?佛教起源於公元前6 5世紀,其創始人為悉達多。喬達摩。釋迦牟尼是教徒對他的尊稱,相傳他是現在尼泊爾境內迦毗羅衛國的太子,他29歲時,深感印度婆羅門教種姓制度的不合理,下層社會深受生 ...

法家的創始人是誰啊,法家的創始人是誰?

韓非子之前,法家分三派。一派以慎到為首,主張在政治與治國方術之中,勢 即權力與威勢最為重要。一派以申不害為首,強調 術 政治權術。一派以商鞅為首,強調 法 法律與規章制度。韓非子認為 不可一無,皆帝王之具也 明君如天,執法公正,這是 法 君王駕馭人時,神出鬼沒,令人無法捉摸,這是 術 君王擁有威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