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在陽臺的被子上面有肉粉色的蟲卵是什麼蟲的

2023-03-18 07:25:05 字數 864 閱讀 5756

1樓:一期一會

蟎蟲或是鼻涕蟲,放心好了,是無毒的。

要保持臥室乾淨整潔, 經常換洗被單被罩。 擱段時間用次殺蟲劑,當然要注意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蟎蟲 要保持臥室乾淨整潔, 經常換洗被單被罩。 擱段時間用次殺蟲劑。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蟎蟲或者蟑螂卵吧?還有可能是福壽螺的卵。

4樓:嶽馬蓬人

要保持臥室乾淨整潔, 經常換洗被單被罩。 擱段時間用次殺蟲劑,當然要注意安全。

那蟲子還真不知道是什麼。 可能是從外面帶回來的或者是被子潮溼招惹的?

5樓:k豆i豆

沒進入身體都沒關係~再去曬曬~然後撣掉就ok了。

還有最好別問蟲子的種類,因為知道了很噁心。

床單上的粉色的小蟲子是什麼?

6樓:班門弄斧

是不是皮蠹的幼蟲呀,建議你拍幾張蟲子的**到網上或殺蟲店裡諮詢一下專家比較好。

皮蠹是鞘翅目,皮蠹科,甲蟲,約1000種。是重要的室內害蟲,以毛皮、穀物、羽毛、角質和毛髮為食。但也常用於標本的清理工作。

7樓:9隔壁老王

這應該就是人們說的蟎蟲吧,因為人的**會是蟎蟲的弄食物。所以說床單上的全是小蟲子,應該是蟎蟲,因為他們主要是吃人的**上面掉下來了 t恤。

8樓:米酒養大的少年

床單上的粉色床單上怎麼會有翡翠城房子確實你要看一下的。

9樓:成琴韻

床單上的粉色的小蟲子是什麼那是一個沒有名稱的小蟲子無關緊要。

陽臺上晒的被子被小鳥拉的屎滴在了上面會不會很倒黴

不會,小鳥到處飛是正常的,飛到你們家陽臺,說明你們家旺氣足,只不過是擔心小鳥糞便打髒了被子。你好朋友 不會的 只不過是個小意外而已 不會倒黴,會很走運。那麼小的鳥,那麼大的空間,怎麼那麼巧就能拉到你的被子上,最起碼說明你住的地方生態好,適合人居。當然不會倒黴的,你應該感覺到很幸運,這說明你最近可能會...

晚上衣服晒在陽臺可以嗎,下雨天晚上洗的衣服晾在陽臺還是室內較好?

感覺那樣乾的比較慢吧,應該是固體,變液體,再受熱蒸發吧,放陽臺上,直接從液體變固體,白天再變液體 掛在陽臺上沒關係,晚上灰塵還小點,沒問題的。沒關係。但是要防小偷,到年底了。下雨天晚上洗的衣服晾在陽臺還是室內較好?下雨天晚上洗的衣服晾在陽臺較好,如果晾在室內會加重室內的溼氣的。1 有條件的話可以用空...

在金海灣銀樓買的項鍊上面有925,但是卻不是那種鍍了白金的色,銷售員說是990的,扣上面的925是印錯了

銷售員說是990的是騙你的,925就是純銀,純銀也就是925.正規的首飾加工印錯是根本不存在的說法。925就是銀的純度92.5 一般說925就是最純的啦,除非奈米技術就有100 了。金海灣銀樓 我想進去上班!金海灣銀樓珠寶 是一家專業於銀飾研發生產 批發零售 品牌運營 連鎖加盟為一體的綜合性珠寶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