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媽寶男的媽媽,如何對付媽寶男老公

2023-03-18 07:25:05 字數 1591 閱讀 6377

1樓:網友

媽寶男千萬不能嫁,因為那是女人的墳墓,萬事沒有主見,就算是他媽媽是錯的,也會認為他媽是對的,

2樓:原綠竹

最好就是不要找媽寶男,其次不住在一起。

3樓:編織人生苦辣酸甜自己知

對頭,分床,己10年分床,就差離。

如何對付媽寶男老公

4樓:心香一瓣

對付媽寶男首先要讓媽寶男喜歡你愛上你,愛一個人就會為她去改變。還有就是跟他父母分開居住,時間久了媽寶男會改變的。

5樓:合銳陣

對待媽寶老公,可以先讓他獨自做家務事,不可以讓別人做。然後,慢慢讓他做其他事!

6樓:該贏了

引導他走向外面的世界,活得像個男人,有自己的理想信念,併為之努力奮鬥!每天婆婆媽媽圍著老婆轉,有什麼出息!

7樓:綠茶我最愛

這樣的男老公得哄著來,像小孩一樣。

8樓:來自雨山湖談笑風生 的小丑魚

這種男生,你也應該對他媽更好一些,他媽就放心了,會對你更好的。

怎麼對付媽寶男?

9樓:想暴富的小陶老師

先弄清楚自己的位置。知道男友是個媽寶男,那麼你就不要讓男友在你和他媽之間作出選擇,因為有可能他選擇的不會是你。若是因此而增加你們之間的矛盾,那就是得不償失了。

最終導致你們情感出現問題。這不是一個聰明的女生選項,因為她喜歡這個男人,雖然這個男人是個媽寶男。那麼就需要換位思考一下,你跟他結婚了以後你就叫新娘,你就是他新的娘。

你老公不是媽寶男嗎?那你就是他的新媽了?,他是不是應該聽這個新媽的呢?

第二個就不要嘗試著改變對方,因為你又不是聖母瑪利亞,你可以改變耶穌,所以要做的就是更好的溝通。溝通才能夠讓雙方知道,自己的真實意圖和想法。當然也可以讓對方作出一定的承諾,承諾以後一定要付諸於實踐。

從第一次開始就這樣,答應了就得做得到。慢慢的,他的習慣就會發生變化。你的目的不就達到了嗎?

通過一系列這樣的事情,讓媽寶男知道他自己就可以做出正確的決定和行動,那就沒有必要徵求父母的意見,尤其是媽媽的意見。慢慢的你們的關係就會越來越近,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結婚以後儘量不要與公公婆婆住在一起,這樣也避免了矛盾。若實在是覺得受不了媽寶男的話,那麼你就忍痛割愛,但是我是不建議你走這一步的。

因為我一直是相信這樣的說法:寧拆10座廟不拆一樁婚。祝你們能夠永遠的幸福下去!

提問。感覺很失望。

感覺很失望。

那你改變不了他,那就踹了他,不然以後結婚了,更麻煩。

及時止損,拜拜就拜拜,下一個會更乖。

10樓:網友

我是覺得還是遠離比較好,你很難去改變他的。

11樓:鉞容

一個大嘴巴子放倒。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媽男永遠什麼事都聽他媽的,對付他就是對付兩個人,不覺得累嗎。

13樓:帳號已登出

你說的對付指的是什麼?

如何形容,媽寶男,如何形容,媽寶男?(用詞語,來形容。)

比較照顧女孩的,或者比較細心的人,這個跟個人性格有關,你該瞭解這些。媽寶男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話,自己一點主見沒有,一點自主能力都沒有.呵呵,只是需要比較照顧的 就是沒有自己的主見,什麼事都要他媽媽拿主意。或者是事事都聽他媽媽的 如何形容,媽寶男?用詞語,來形容。媽寶男,詞語釋義 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聽...

怎樣對付聽媽媽話的男人,他媽做什麼都是對的,我做什麼都是任性他只聽他媽的怎麼辦

這樣長不大的人就讓他吃奶去吧,你確定跟這貨能幸福?你以後婆媳關係怎麼辦?男的在婚後一般情況又要擔任婆媳關係的調節人,但是這樣的,只能幫他媽訓你 別指望他會醒悟,這種人已經奴性很深,尤其在他媽面前,他會唯命是從到死,我是受害者,崩潰得要死!這種bai 男人沒救了,這是 du他從小到大的習慣zhi,已經...

媽寶男是怎樣一步步毀掉你的?如何面對媽寶男

很多媽寶男的特徵都很明顯在談物件那會就會 我媽說 什麼事情沒有自己的主見,遇到事情就會聽媽媽的。這樣的男的在最初接觸就能發現,我們在最初也會很快遠離這樣名副其實的媽寶男。但有部分媽寶男特徵不明顯。在最初談物件那會什麼事情都表現的順從自己的女朋友,這部分媽寶男是有點小聰明的。包括結婚了懷孕他都會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