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此植物的名字 求此植物名字

2023-03-18 07:50:06 字數 1667 閱讀 4088

1樓:鈴蘭花開

花葉蔓長春,(學名:vinca major var. variegata)為夾竹桃科蔓長春花屬蔓長春花的變種。

分佈在中國大陸的江蘇等地。矮生、枝條蔓性、匍匐生長,長達2米以上。葉橢圓形,對生,有葉柄,亮綠色,有光澤,葉緣乳黃色。

葉的邊緣白色,有黃白色斑點。

2樓:玻璃假面

花葉蔓長春藤。

花葉蔓花長春藤為夾竹桃科常綠亞灌木蔓生花卉,原產歐洲,因葉金邊內青綠而故名。花葉蔓長春藤是著名的常綠觀葉植物,以其秀麗和良好的耐陰性而贏得人們的厚愛。它葉色嫩綠、青翠而美觀。

葉對生,卵形或心臟形。單花生於葉腋間。花色紫紅,5枚花瓣呈五星狀排列,形似小喇叭。

其花、葉和花蔓均美而雅緻,尤適宜盆栽置於室內蒔養和觀賞。它四季不凋,尤為嚴冬不可多得的佳品。

花葉蔓長春藤性喜溫暖溼潤環境,但亦耐旱耐寒耐陰;幾乎不擇土壤,在肥沃的沙質壤土中葉翠花豔,更見光澤,金邊葉品種更為明快鮮亮。春夏為其生長的旺季,其長藤可垂於盆下達一米以上,若以支架牽引,可做成圓錐、扇形、平面等多種造型,十分美觀。冬季應控制澆水,能保持葉綠即可。

早春剪去老蔓,令其重發新蔓。其繁殖以扦插為主,除冬季均可進行,取長10釐米左右的枝段,插在素沙中,月餘可生根長葉,並可移栽。如在盆中壓條繁殖,既方便又易成活,亦可分株繁殖,春夏秋均可進行。

求此植物名字

求此植物名字

3樓:於流如

中文名:長寶綠。

別稱:拉丁學名:glottiphyllum longum科屬:番杏科肉舌葉花屬。

產地分佈:長寶綠glottiphyllum longum——番杏科肉舌葉花屬。跟寶綠同屬,極其相似,較之寶綠枝葉稍長。

長寶綠glottiphyllum longum

4樓:雨中愉悅

中文學名:黃精。

拉丁學名:polygonatum sibiricum

別稱:龍銜、白及、兔竹、垂珠、雞格、米脯、菟竹、鹿竹、重樓、救窮。

求此植物名字

5樓:______d_調調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有辦法讓你知道,去大學問問相關專業的教授,還有植保站等地方。

求此植物名稱?

求此植物的名稱

6樓:lrxbb餘生

杏葉茴芹,或杏葉防風,我們四川叫則珠香。

跪求此植物的名字!

7樓:南京老園丁

海蔥,學名:ornithogalum caudatum,別名:虎眼萬年青 ,俗稱 玻璃球花, 葫蘆蘭等。

原產非洲南部,我國南北廣泛盆栽。花期3~5月,有時秋季亦可開花。果期5~7月。

東北稱其為:蘭奇,花卉市場上有人稱為"三七",為避免混淆,可稱為"洋三七"。

求此電影的名字,求此電影名字

奇異博士 doctor strange 2016 導演 斯科特 德瑞克森 編劇 史蒂夫 迪特寇 托馬斯 迪恩 唐納利 斯坦 李內 喬 斯派茨 joshua oppenheimer 主演 本尼迪容克特 康伯巴奇 蒂爾達 斯文頓 麥斯 米科爾森 切瓦特 埃加福特 瑞秋 麥克亞當斯 型別 奇幻 冒險 製片...

求此植物名稱謝了,求此植物的名稱,學名,俗稱都需要,非常感謝

南蛇藤 celastrus orbiculatus thunb.為衛矛科南蛇藤屬植物,落葉藤本。單葉互生,近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邊緣有帶圓鋸齒。花為小形腋生聚傘花。蒴果球形,橙黃色。花期5 6月,果期9 10月。植株姿態優美,莖 蔓 葉 果都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是城市垂直綠化的優良樹種。以根藤 果 葉...

求此電影名字,求電影的名字

僵 屍 大 屠 殺 2013 導演 盧卡 博尼 馬可 里斯托裡 編劇 盧卡 博尼 馬可 里斯托裡 主演 烏維 鮑爾 塔拉 卡迪納爾 邁克 米切爾 喬恩 坎普林 克里斯汀 博文 殭屍大 是一部由luca boni執導,tara cardinal,mike mitchel等主演的殭屍片,201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