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

2023-03-18 07:50:08 字數 2633 閱讀 9816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通用版:2015事業單位 考試專用教材·公共基礎知識。

2015事業單位 考試專用教材·職業能力測試 等。

江蘇版:2015江蘇省事業單位 一本通。

2015江蘇省事業單位 公共基礎知識(綜合知識)等。

希望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事業單位版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

2樓:海南華圖網校

2023年江蘇省屬事業單位統一招聘554人公告。

科目管理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

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法律類、英語類、計算機類、經濟類、高校輔導員類的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與專業素質》;其他類的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經濟類中的會計、審計為同一套試卷,統計與其他經濟為同一套試卷。

工勤技能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為《綜合知識》。

各招聘崗位的類別見《江蘇省2023年省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崗位表》中「崗位類別」。

考試範圍見《江蘇省2023年省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人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筆試時間和地點。

筆試日期:2023年5月16日。

《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考試時間為9:00-11:30;

《綜合知識與專業素質》考試時間為9:00-11:30;

《綜合知識》考試時間為9:00-10:30。

筆試地點:在南京、徐州、蘇州、鹽城均設有考點,應聘人員在報名時任選一地點參加筆試。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江蘇省屬及部分地市事業單位考試招聘資訊彙總:

考試採取筆試版。

和麵試權(專業測試、技能操作)相結合的辦法進行。

筆試由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統一組織。面試(專業測試、技能操作)原則上由主管部門組織。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我叫李曉寶

關於內容copy,你去關注。

2015äê½­ëõê¡ö±êâòµµ¥î»¿¼êôàúäêõæì⣿

2023年江蘇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蘇事業單位考試內容《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和《綜合知識與專業素質》、《綜合知識》。

江蘇事業單位考試題型: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案例分析題、綜合分析題、實務題、論述題、簡答題、材料處理題、寫作題等。

根據試卷結構的要求選取上述若干個不等題型。試卷均有主觀題和客觀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江蘇省2015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

2023年江蘇省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用書?

6樓:

江蘇省2023年省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人員公告。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管理崗位:《綜合知識與能力素質》

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綜合知識與專業素質》

工勤技能崗位:《綜合知識》

報名時間。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j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如果你報的是通用類的是考綜合知識和專業知識一張卷子。

綜合知識主要考:

(一)政治理論: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思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等。

(二)法律知識:法律基礎理論和常用法律、法規知識等。

(三)管理知識:管理基礎理論和公共管理基本知識,社會管理創新,非營利組織理論等。

(四)道德知識:思想道德修養,社會公德、職業道德等。

(五)語文知識和公文知識:現代漢語知識,通用公文格式、規範,公文處理及事務性公文寫作。

(六)經濟知識: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基礎知識。

(七)科技知識:基本科技常識,計算機與資訊科技基本知識等。

(八)歷史知識:中國近現代史。

(九)社會事業知識:事業單位及其改革,從事文化、教育、科技、衛生等方面工作必備的專業基本常識。

(十)時事政治與基本常識:近一年來國際國內重大時事、事件、重要會議、社會熱點問題及自然、人文、生活、安全等常識和國情省情等。

還有管理類和其他類的要考綜合知識和行政能力測試一張卷子。

9樓:航博公考

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可以參考近期的真題。

2016江蘇事業單位的考試形式是什麼?

10樓:網友

統一筆試。

科目管理類崗位、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工勤技能類崗位的筆試科目均為《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各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相同,但內容互不相同,各考相應試卷。崗位的類別見《江蘇省2023年省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崗位表》中「崗位類別」。

經濟類中會計、審計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統計和其他經濟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其他類」專業技術崗位與管理類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

山西事業單位考行測嗎,山西省事業單位考試考什麼?

一 事業單位考試考什麼?考試科目為綜合知識 專業測試 筆試 和麵試,採取百分制形式。綜合成績 綜合知識成績 30 專業測試成績 30 面試成績 40 不進行筆試形式專業測試的崗位,專業測試與面試合併進行按百分計算,綜合成績 綜合知識成績 60 專業測試與面試成績 40 擬聘用人員綜合成績最低合格分數...

山東省事業編制考試和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是一回事嗎?大約在幾月報名

是一回事,只不過分省直事業單位和各地市縣的事業單位招考,省直的一般在3 5月份 山東的 各地市的一般在省直之後開始,但也有例外,經常關注各地的人事招考資訊網看看就是了。祝你好運!必須一樣啊,呵呵,一般考行測跟公共基礎吧 2019山東省各地區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和筆試時間是什麼時候?截止到19年9月18日...

2019建甌事業單位考試怎樣複習

公共基礎知識的考試內容一般包括政治 經濟 法律 時事 科技人文 行政管理 公文等 2020建甌事業單位考試常考科目題型分佈是什麼?你好,事業單位一般考試科目為 行測職業能力 公共基礎知識,特殊崗位還有考察會計 醫療等相關知識。其中公告基礎知識一般為單選 多選 判斷為主,行測職業能力一般為 單選。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