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會珍惜身邊的人?怎樣學會珍惜別人?

2023-03-18 12:20:06 字數 1808 閱讀 1852

1樓:蟲哥說教育

特殊時期出門請帶好口罩,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沒有失去過,所以你現在不懂珍惜,想想一輩子很短,真正關心你的都在你身邊,就會珍惜他們了。

3樓:純

你不嘗試主動的去關心別人,那你說什麼改變都是不可能的,只有自己和別人都有同樣的體會才能理解別人和改變自己。

4樓:〢ms灬帥

敞開心扉 你的內心還是封閉的 所以對人或事 都漠不關心。在你自己。把心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身邊的人好點 要學會愛護家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別擔心,多想想別人身上有的,而你沒有的,你就自然會珍惜了。

7樓:在香茗山漂流的桃花

用心去體會周圍人對你的愛。

8樓:娛樂星星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如果你和另一個人從陌生到熟悉再到相戀,這本身就是一件小概率事件,說得俗套一點就是所謂的有緣。在此前提下,兩人互相關心,互相愛護,互相珍惜,那才是值得相守一生的真愛。

怎樣學會珍惜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路不長,但也不短,一路上慢慢的認真地走來,會遇到很多很多的緣分,有些緣分稍縱即逝,有些緣分卻是綿長悠遠。相伴一生!

珍惜你的人,也許會約請你一次次地喝茶,吃飯,聊天,但是不輕易談感情;一但談起,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你是他生命中極為重要的人!非常值得他用心去珍惜和愛護!揮霍你的人,總是用種種藉口來和你親近,來達成他的幻想,然後始亂終棄。

而我最為討厭後者!

珍惜是寧靜生活的隨風潛入夜,可能會帶來豐厚的情感回報,比如豐富人生,比如心靈提升,比如憂愁時的安慰和挫折時的鼓勵;而揮霍,是擾亂生活步調的心旌激盪,用完了,就扔掉了,過去了,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就象北方的風吹過荒灘,走過之後依然還是荒灘。

珍惜,就不會衡量收穫與付出,而揮霍,卻會比較得到與失去;珍惜你的人會和你有爭執甚至有過怒目相向,但爭執過後,依然友好如初甚至更為親切,並欣喜於又對彼此多了份瞭解,而揮霍你的人嘴裡說著甜蜜的話,心裡卻已經做好了悄悄撤離的準備,第二天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讓你寸斷肝腸,無處哭訴。

珍惜你的人從來都是小心翼翼保護著你走向平安,而揮霍你的人卻一次又一次帶你走入危險境地;珍惜你的人和你促膝暢談至天明卻毫無倦意,不減興趣,即便是沉默,也能感知心靈的相契,而揮霍你的人,不在的時候你會想他,但他在你面前,你卻欲說不能或者獨自感懷而被憂鬱的情緒漸漸埋葬;珍惜你的人讓你牽掛,揮霍你的人讓你焦慮;珍惜你的人不斷給予你心靈的滿足和充實,而揮霍你的人卻不斷引你陷入匱乏的尷尬。

珍惜你的人,也許在揮霍著別人,揮霍你的人,可能在珍惜著別人;對珍惜你的人,你可能做了揮霍;而對揮霍你的人,你卻做了珍惜;生活的差錯都不可怕,但是隻要你直面自己的弱點,慢慢地調整自己,吸取教訓,你的心靈就會慢慢成熟起來,你總會有心明眼亮的那一天,迎接你的將是無悔無愧的選擇。

所以,想要別人珍惜你,請先做到珍惜別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珍惜別人,先要學會珍惜自己!

我們要學會珍惜身邊的人?

11樓:灰青澀空氣

別忘了善待身邊的父母朋友和追你的備胎。當生命陷入某段迴圈之後,才開始審視自己,才開始正視、珍惜身邊的人~總是意識到失去了才學會珍惜。

12樓:網友

我們都要珍惜身邊的人。遇見不容易,能成為朋友或者親人更是緣分。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珍惜吧。

如何學會珍惜,怎樣學會珍惜別人?

朋友。你問的問題太大太抽象了啊?珍惜什麼?親情?友情?愛情?某樣物品?生命?好多呢。不知道你指那樣。我想想啊。珍惜啊。你試試以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事或物或人。也許就會明白點怎麼珍惜了吧。打個比方,每天我媽媽早起為我的做的早飯。我會心存感激。我會好好吃。而不是把它當作理所當然。我好好吃媽媽做的早餐這就是...

人怎樣學會大度,學會寬容,學會放手

放下抱怨的心態 停止你一貫對 人 環境 事物 的抱怨吧!除非你願意,沒有人能使你不快樂,沒有環境能讓你沮喪可憐。不是環境引發了你的這些感受,而是你自己選擇的。不要低估積極想法的能量。放下批評 不要去輕易批評與你不同的人和事。我們都是不同的,但我們又都是相同的,我們都希望快樂,希望被人愛和理解。放下隨...

怎樣學會游泳,如何學會游泳

上游泳班,或者去找個游泳池,多來回遊幾下,多練幾次就會了。最方便的就是 在剛出生沒多久的時候去遊兩次,就會了。剛出生的嬰兒都會游泳。不過別直接人進水裡就不管了。先學會憋氣浮上來 撲騰幾次多喝點水就會了。多去水裡泡著,慢慢就會了。跟會的人一起去遊,讓他們指教一下就會了。要學會游泳,要先學會漂。去游泳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