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年齡相差十歲以上的兄弟姐妹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3-03-18 12:55:05 字數 1548 閱讀 4931

1樓:明鏡小心頭

因為我覺得,有個相差十歲的弟弟我非常喜歡,可以跟他一起鬧啊,玩各種遊戲,也可以看他一起成長,這樣就會家庭裡會非常的融洽歡樂,假期裡的話還可以帶他出去看看各種風景。

2樓:汐

很多事情都不會為你而考慮了,反而是弟弟之間什麼都對他好,其實要知道自己小的時候也不是這樣被媽媽看著長大的嘛,反而會感覺到弟弟漸漸長大你倆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有些事情也會非常的互相關心照顧,這樣也會感到非常的幸福!

3樓:消化

家庭裡面的話,如果有個相差十歲以上的兄弟姐妹那會是比較幸福的嘛,因為有個姐姐的話會給你很多想要的零食啊什麼的,哥哥的話就會陪你去玩各種遊戲。

4樓:醉山初彤動漫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家庭,你可以看他慢慢長大,長大後能一起玩,尤其到二三十歲的時候。反正有個兄弟姐妹會特別好。現在獨生子女太多,有特別自私,我有個小九歲的妹妹,我們倆關係特別好!

5樓:殲嫄

我是家裡的姐姐,在九年級的時候爸媽生了個妹妹。現在我歲數也不大,妹妹也很小。反正我和我妹妹暫時玩不到一起去。

但以我這一年的感覺來看,痛苦是大於快樂的。家裡面很吵鬧,偶爾因為妹妹不聽話,家長也很煩,會把氣撒在我身上。肯定平時會經常被叫去看妹妹。

就是什麼都幹不了,純粹看著她,別摔著碰著。尤其中考前,很痛苦,家裡又吵,又亂,還要備考。會明顯發現家長對自己的關注沒那麼大。

有的時候可能光看妹妹,在邊上幫點小忙,3個小時就過去了,什麼都學不了。應該是我當獨生子女時間太長了,並且在有妹妹前並沒有人告訴我,所以很不適應這種家庭狀況。也許是因為妹妹太小了,所以會這樣,但可能我以後上高中要住宿,上大學應該要去別的城市,工作也不清楚會去**,以後見妹妹的時間還多不多,能否很好的參與她的成長我也不清楚。

6樓:影子

我認為的話,家庭裡面有個比自己大將近十歲以上的姐姐,她會看著你慢慢的長大,也會非常的關心照顧你,而且姐姐的話是比較心疼小的嘛,會經常給你很多從小想要的禮物。

7樓:王倩

許多兄妹年齡相差十分大的,這個時候的哥哥也已經非常懂事,對於小妹妹當然是無比的寵愛,比如大手牽著小手的兄妹就會感覺到這樣的場景非常有愛,也會讓很多別人的家庭裡感到真好。

8樓:以心

如果家庭裡面有個和你相差十歲以上的妹妹,你應該覺得有一種小大人般的自豪感與責任感,有了這個你自然的就有了幸福感,沒事還可以鬧著一起玩耍。

親姐妹年齡相差十二歲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

很好相處啊!他(她)比你小12歲,你自然會很疼愛ta的,我弟弟就比我小8歲,我們關係一直很融洽的,我更是非常的疼愛他,有時他不聽我媽的話聽我的話,不過我們並不是無話不說,因為畢竟有年齡差距,有些話題你想談他也聽不懂啊。看來他現在還沒有出生,等他出生了你對他的愛自然會化解這些小問題的。

10樓:大尺裝飾

我有個堂妹,和我相差13歲。只能說目前我們的世界觀沒有在一個頻率上面。當你在考慮人情世故的時候,小妹妹可能更多的是考慮自我感受。

我喜歡大我十歲的女人,我喜歡一個大我十歲的女人

努力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真正的愛情是沒有年齡身高長相財富的。沒有國界的。加油!你們如果在一起 揹負著壓力一定很大的 30歲也不老啊 你就用你的真誠打動她啊,時間久了就知道你對她不是玩玩而已。本來就和你有年紀差距,肯定從自尊心和羞恥心考慮,也不會選擇考慮你。如果她單身你可以追她,如果她有丈夫你就把喜...

三十歲以上的女人有哪些常見的心理

三十以上的女人,內涵變得更加豁達和深沉,講究自自然然的風韻和魅力。在時尚的潮流裡,她們內斂的高貴不容忽視。三十以上的女人,心跳不會有太快的頻率,笑的時候只會淺淺的,哭的時候也不會大聲。往往抑衝動於嫻淑之中。對於30多歲的女人,更需要男人去呵護,畢竟,對於夫妻雙方的感情,早已經從愛情轉變成了親情,有些...

所有比爸爸大十歲以上的女人都叫奶奶,對麼?

不對,最好還是叫阿姨,大10歲還到不了奶奶輩,最主要的是女生的年齡還是往小了叫好,除非你們是親戚關係,比你爸爸大一輩。這不一定。有與爸爸平輩的女人,也有比爸爸輩分低的女人,還有不喜歡別人叫她奶奶的女人等等,具體怎麼稱呼,視具體情況而定。嗯,肯定不對啊,如果比你爸爸大十歲的女人的話,你叫奶奶肯定不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