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籃球鞋有哪些系列,李寧十大公認最強球鞋

2023-03-18 14:25:06 字數 1635 閱讀 2898

1樓:匿名使用者

1,超輕系列,現已出到第13代,超輕系列同時有跑鞋和籃球鞋,和名字一樣,主打輕盈透氣。

2,空襲&閃擊,空襲主要適合追求保護和緩震的鋒線球員,閃擊適合追求抗扭轉和包裹以及啟動的後衛。

3,幻影&魅影:原先第一雙用李寧「雲」材料的籃球鞋叫「惡魔」,到第二代更名為「魅影」,今年又新添一員「幻影」,兩者定位相似,效能均衡。

4,李寧「弓」系列:最大特色是緩震中加入了「弓」模組進行緩震,李寧「弓」系列沒有固定名稱,第一代是作為韋德的支線鞋款叫做「裂變」,第二代名字是「蝰蛇」,今年的款式稱為「毒牙」,效能尚可,價效比偏高。

5,韋德系列:韋德除了正代之外還有「隊尚」,「第六人」等團隊鞋,都有不錯的價效比。

6,校園系列:李寧為中國校園外場推出的一系列籃球鞋,如」流沙「,」虎爪「等,比較耐磨,便宜。

2樓:娛樂達人小叮噹染色了

李寧籃球鞋的技術包含air-sole氣墊技術、shox技術和herringbone人字型外底技術。

1、air-sole氣墊技術是將氣體灌入一個堅韌的合成橡膠層內,從而達到減震的作用。這項籃球鞋技術大大地改善了籃球鞋的舒適性和實用性。

2、shox技術是由特殊高階pu原料製成的減震彈力柱加雙層tpu承托盤組成的聯合機械緩震系統。其作用也在於減震方面。

3、herringbone人字型外底技術,通過此,運動員在比賽中的加速、急停和變向不再變得困難。這種底紋沒有增加鞋子的高度,卻使得球鞋的效能更加穩定。

àîäþê®´ó×îë§àºçòð¬

李寧十大公認最強球鞋

現在李寧最好的實戰籃球鞋是什麼?

3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李寧馭帥11、韋德之道系列、音速系列、閃擊5、全城7、空襲系列。

1、李寧馭帥11

雖然馭帥12已經有人上腳,但是口碑炸裂的馭帥11依然是實戰黨的首選。帥爆了的馭帥11是李寧馭帥系列中的巔峰之作,親民的**加上不錯的效能讓這雙鞋成為了平民的最愛,因此把這雙鞋放在了第一位。

2、音速系列。

音速系列是李寧轉型後推出的實戰籃球鞋裡目前最「長壽」的實戰籃球鞋了,自從2023年發售了初代開始,至今已經發展到了第七代。鞋面的結合部分有網面有太空棉有編織,鞋頭部門有灰色的刺繡logo,非常小,內側為了照顧舒適性用了人造革,中底主打的科技便是的light foam,鞋中底也和包覆條有造型的結合。

3、韋德之道7

韋德之道7秉承外觀與專業性並重的傳統,鞋面系統採用皮革與織物的疊層結構,鞋頭處皮革包裹,給予hoop logo更大的展示空間,將風格與功能進化融合,鞋身兩邊側向線條營造,不僅突出速度感,更提供出色貼合感以及出眾的動態支撐。

4樓:網友

四雙必備的實戰籃球鞋,李寧兩雙上榜,第一被稱水泥殺手!

5樓:佛誠雷胭

你好,你要是玩的不是特別好,買因素2或者3。玩的真是那麼好我覺得穿什麼都能打爆對手。我買的就是音速2。一年多了還在穿,感覺非常好。請採納。

6樓:杞秀梅乾甲

您好李寧最好的籃球鞋我覺得是鬥牛系列的。

這雙鞋價效比高,舒適,耐磨,透氣,對腳的保護性強。

是李寧和米其林輪胎合作開發的。

李寧籃球鞋哪款比較好

嗯,這個吧我個人推薦價效比最高的是音速5和馭帥11這兩對鞋無論是緩震還是包裹性,保護性,耐磨都挺不錯的。400以下李寧的籃球鞋買哪一款好 很多阿迪和耐克 bai的基礎款籃du球鞋一般都400 500,基zhi礎款就是沒太dao 多科技。你覺得沒技術的專話多出一屬兩百,能買雙中端的。如果是外場就不要高...

想買一雙李寧籃球鞋,求選擇,想買一雙李寧籃球鞋,求推薦選擇!

水泥場就買鬥牛系列,鬥牛系列的賣點就是超耐磨。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滿意!裂變就算了吧 卡死你 入手音速三把 推薦雙李寧籃球鞋 你好兄弟,如果你是預算足夠的我很推薦韋德之道6這對鞋無論是顏值還是價效比都挺高的,如果是低價位的話,我推薦音速6和馭帥11,這兩款鞋都是雙層李寧雲,無論是包裹還是緩震都不錯的。...

李寧奧尼爾籃球鞋,奧尼爾給什麼牌子的鞋代言?

適合的,質量也不錯!我許多同學都買這種!十大籃球鞋品牌榜中榜 名牌籃球鞋 1 耐克nike籃球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1972年美國 2 李寧lining籃球鞋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 3 喬丹jordan籃球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4 銳步 nba籃球鞋 銳步是nba籃球鞋生產商,開始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