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最美的愛情宣言,經典愛情宣言

2023-03-18 14:35:06 字數 980 閱讀 2672

1樓:陸一飛阿飛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與應付,真情人非我莫屬!

等到你,在無數次失望之後;等到你,總在你想理我之後。總有個人讓我們牽腸掛肚,亦不悔。

有一種愛的選擇,叫做無奈;有一種愛的結局,叫做錯過。

你是我最簡單的快樂,也讓我徹底的哭泣。我要用什麼來說愛你?只怕我會讓你更傷心。

如果可以,誰也不願一個人孤獨的流淚,那份灑脫只是裝出來安慰自己的。

如果愛,可以昇華,為何祝福後,淚,還是止不住的滑落;如果情,可以割捨,為何道別後,心,還是管不住的難過!再好的愛情,也會有遺憾!

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貧賤富貴,開心就好!愛情宣言。

分手了才發現原來深愛,這是愛情裡最讓人痛苦的經歷。人生在世,要學會珍惜眼前人,有時候結束了的感情,也許再也回不來了。雖然留下深深遺憾,而你可以從此學會珍惜你周圍的美好。

沒有經歷過失去,就不會懂得珍惜。有的人看你一眼,你再也忘不掉;有的人,一直在你身邊對你好,你卻沒有發現。

相愛太早愛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緣分太少傷不起,桃花太多愛不起。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沒有或多或少,不偏不倚,就在那裡,是你,就是你。

愛情「兩分」原則:柔情固然甜蜜,留兩分理智給內心;依戀固然難捨,留兩分獨立給自己;在意固然應當,留兩分糊塗給彼此;差別固然存在,留兩分寬容給對方;浪漫固然動人,留兩分現實給生活。八分熱,兩分冷,祝你成就十分美滿好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有多遠,天長地久有多久,我願意做那個陪你一起永遠到天成地久的人。

經典愛情宣言

愛情宣言簡短句子

最經典的愛情宣言

愛情宣言有哪些說經典的,最經典的愛情宣言

經典的愛情宣言 俺家養了一頭母豬和一群豬娃,你要肯來俺家過日子,俺就把母豬賣咧,一心一意跟你過咧。經典的愛情宣言 偶有小車,有帶門衛傳達室的花園別墅 偶計劃把傳達室與儲藏室的隔牆開啟,佈置一個溫馨的新房,結婚後你負責收別墅小區的物業費,偶就出去開計程車。經典的愛情宣言 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

七夕愛情宣言經典語錄,愛情宣言經典語錄

1 清風吹楊柳,心情隨思念慢慢遊走 飄雨打落花,牽掛隨雨點淡淡揮灑 明月掛古樹,祝福隨時光深深傾注。簡訊傳祝福,七夕送真情。2 祝福是一種真實的心意,是一種甘甜的快樂,是一種浪漫的味道,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美麗的幸福,是我們永遠不變的友誼。七夕快樂!3 愛情其實簡單,只因緣分湊巧 織女天體裸浴,...

跪求真誠的愛情宣言,16個字的經典愛情宣言

墜入情網的人起初往往體驗到一種深刻的快樂,他不願意告訴任何人。他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的感情物件身上,但是,剛剛蔭芽的愛情逐漸變成一種痛苦的情感體驗。他竭力想要表白自己的感情,求得對方的回報。於是他做出了決定他命運的傾訴,然後就心神不安地等候迴音,只要一個 行 字,甚至是默許,就足以使他心花怒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