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後,牙一沾到水就疼,特別是冷水!怎麼回事!

2023-03-18 14:55:04 字數 1370 閱讀 2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牙齒沒補好。跟身體其他因素沒關 ,這也不是補完牙齒的正常反應。

你應該重新回去找原來的醫生。

講個故事,我有個北京患者,在某大學附屬醫院補完牙後,一直不敢吃涼的東西,而且不敢用補牙那邊吃東西。兩年後 他實在忍不住了,找我給他看看,我一檢查就是牙齒沒補好,重新補過後,他回家馬上給我打**說,他能吃涼的了。

2樓:兵者之曲焰流霜

剛開始就是這樣,補牙也會造成一定的損傷,尤其可能損傷牙齒內部的末梢神經。我原來就補過,少接觸冷水!多注意 口腔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完全補完了還痛,那就是修補的材料可能有問題,也許是材料傳到性太強,或修補的技術不好。最好是做根管處理,那樣就應該沒問題了。我建議你最好去大醫院看看 。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牙齒骨質受損導致的。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

5樓:青色小路

正常反應,剛補完都會痛,因為少了一顆牙,多喝點熱水,別用那邊咀嚼,祝你早日**!

6樓:佩奇佩奇

牙本質過敏引起牙髓炎或者牙神經炎,系補牙處理不當。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還沒適應過來。

以後就會好的。放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不適應,牙神經敏感。過陣子就沒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遵醫囑吧,受傷後碰到就會痛啊,正常反應啊,過段時間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受損,建議去醫院看看。

11樓:草摩伶

先去牙醫給你開藥先,吃,一個星期左右就沒有這種感覺。

12樓:幸運與72小時

過2天就好『『我就是這樣 真的。

13樓:楚風

物腐蟲生劉體育界止量。

14樓:桂桂花金君

牙本質過敏引起牙髓炎或者牙神經炎,系補牙處理不當。

請問補牙後,冬天刷牙時補過的牙遇到冷水會痛怎麼回事

牙齒補了過兩個月後開始出現喝涼水和熱水時牙齒疼,而且咬硬的東西也疼。是什麼原因?

15樓:建鑲楣

病情分析:引起牙疼的常見疾病有牙齦炎、牙周炎、根尖周炎、牙髓炎、齲齒等。

指導意見:牙疼時首先應考慮請專科醫生診治,先進行區域性處理,必要時才使用抗生素和止痛藥。建議到口腔科就診檢查,根據情況採取相應的方法**。疼痛嚴重可以口服芬必得**。

補牙後一咬就疼,補牙後一咬就疼,平時不疼怎麼回事

補牙後2 3天隱痛正常 可口服消炎藥暫觀察 如未緩解咬合痛多見患牙根尖炎症或所補牙齒有高點需要複診拍張牙片確診根尖炎症 高點可讓經診牙醫調整咬合後改善 如能幫助到您還望採納!您好,您的症狀很可能是患牙髓炎或牙髓壞死造成的。一般這樣牙齒的 方式是根管 後烤瓷全冠修復。如果牙齒不鬆動,牙根沒問題則不需要...

一到晚上腿就疼,這些天每到晚上腿上關節就疼,怎麼回事??

我也有類似情況,一般是缺鈣.多吃一點鈣片,如果沒有什麼其它的病,應該可以的.樓主不是廢話嘛 你媽難道未成年啊 最近小腿一到晚上睡覺前就開始痠痛,怎麼回事?首先說是雙小腿還是一條小腿,如果是雙小腿的話,可能是 不明腿綜合徵 不寧,不安 是有家族遺傳史的神經類的疾病,成病 不詳,也就是說現代醫學無法解釋...

胃疼的厲害,坐著還好一躺下就疼的厲害特別是側身

胃病還是先就醫確診一下問題再針對性 其他器官毛病也有可能反射為胃痛,不要忽視 胃疼的厲害,躺著很疼,但坐起來或者站著就會好些是怎麼回事?是因為你的腸胃消化不好,得了急性腸胃炎,以後少吃那些難消化的食物,還有,胃疼時最好是站著,因為這樣就不會壓迫胃,也就不會那麼疼了。如果太嚴重時最好是去醫院看看 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