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麵糊怎麼做,怎麼做辣椒麵

2023-03-18 16:30:08 字數 1581 閱讀 7656

1樓:霸氣殤魂

1.先將辣椒粉放入一隻大點的碗裡,放入少許鹽、胡椒、味精、芝麻、伴勻。

2.將少許滷牛肉(滷得嫩一點的那種)切成小丁狀(大小可根據自己喜好)3.到超市買一小包(約巴掌大的包裝)川味即食豆鼓。

具體做法:1.放少量油入鍋中燒至八成熱,放入牛肉丁、半包豆鼓煸炒熱後(不要炒老),放入辣椒粉碗裡,加入一點小麻油再次伴勻。

2.食油入鍋燒旺,快速澆入盛辣椒粉的碗裡,邊澆邊用勺子翻伴,逐漸把辣椒澆透,直至油滿過辣椒,這樣自制的辣椒粉(油)就做好了。

2樓:獨山美女蘇埠狼

把醃好的剁椒放多功能打磨機你打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辣椒弄碎,把辣椒和點水就好了。

怎麼做辣椒麵

4樓:侃民生看社會

我家辣椒麵從來不用買,自己做超簡單,乾淨無新增,方法一看就會,辣椒麵是我家從年頭吃到年尾的一種調味品,作為湖南人,做菜離不開辣,辣椒麵,小米辣這些都是我們日常在烹飪時,常用的調味品。外面買的辣椒麵,不僅味道不正宗,並且加了一些新增物,吃起來既不健康,也不衛生,所以我家的辣椒麵,都是自己做的,以前在農村時,每年媽媽都會曬很多的幹辣椒,用石磨磨成辣椒麵。

自己成家之後,每天做菜用的辣椒麵我也都是自己親手做的。前幾天做了一瓶辣椒麵,在朋友圈裡曬了一下,親戚朋友都搶著要,今天天氣好,又弄了一些幹辣椒,又做了一瓶,方法一看就會。簡單三步就完成。

你也試試看。

【自制辣椒麵】

食材:幹辣椒。

工具:料理機。

做法:1、超市買的幹辣椒,這些15塊錢,做出來的辣椒麵可吃上大半年了。特別的實惠,自己做的比買的更衛生,吃得也放心。

2、幹辣椒買回家之後,為了衛生起見,一定要用清水沖洗乾淨,洗上兩到三次。撈出來瀝乾水分。

3、找一個大一點的竹編籃子,這種透氣性比較好,用來曬辣椒更容易乾透,把洗淨過後的幹辣椒裝在籃子裡放在陽光曬乾。

4、把曬乾的幹辣椒倒入調理機中,打成辣椒麵,沒有調理機,可以用破壁機都可以的。學會了以後再也不用去外面買辣椒麵了。自己做的零新增,又衛生又健康。做法也是很簡單。

【小廚的秘訣】

1、買回的幹辣椒一定要用清水沖洗乾淨,更衛生。

2、洗過的幹辣椒要確保水分都曬乾才能做辣椒麵。

3、還可以趁小米辣便宜時,多買一些曬乾來做辣椒麵。

辣椒糊糊怎麼做

5樓:李和霖

用料:紅幹辣椒適量 蔥一段。

麵粉一湯勺 鹽適量。

水200克 生抽半湯匙。

步驟:1、放麵粉。

2、放鹽。3、先放入少量水攪勻(這樣不容易起麵疙瘩)5、放入餘下的清水(放一邊備用)

7、辣椒切碎。

9、涼鍋涼油放入辣椒碎(涼鍋涼油炒出的辣椒會更香是不容易炒糊)10、辣椒炒出香味放入蔥碎。

11、倒入生抽。

12、倒入調好的面水。

13、中火燒開。

14、中途注意不要糊鍋(如果第一次面水掌握不好稀了可以適當多炒一會)15、出鍋前淋入香油。

16、成品圖。

辣椒麵糊子怎麼做

辣椒葉怎麼做鹹菜,辣椒葉子怎麼做鹹菜

延吉市金鈺泡菜專賣店提示您 1.將辣椒葉中的雜物或枯葉挑出。2.用清水沖洗一下並控水。質詢 一三三三一六三五一六八3.坐鍋加水點火 水開後,將辣椒葉焯一下,變色後投如涼水中。4.擠幹水分,加入辣椒油 蒜末 薑汁 辣椒麵大片 醬油 熟芝麻 香油 白糖 陳醋 拌勻即可。開水燙熟後,用調料水醃 辣椒葉子怎...

青辣椒醬怎麼做,青辣椒怎麼做辣椒醬

青辣椒洗淨剁碎,加入豆瓣醬和鹽,上鍋蒸20分鐘,再將醋燒開後放入糖,冷卻後和大蒜一起,與青辣椒攪拌均勻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主料 辣椒1000g 輔料 大蒜3頭 豆瓣醬350g 鹽125g 白糖125g 味精200g 醋500g 製作步驟 1 辣椒洗淨晾乾。2 切碎備用。3 辣椒放入豆瓣醬和鹽調勻,然...

畢節烙鍋辣椒麵怎麼做,貴州烙鍋辣椒麵要哪些配料才好吃?

原料 幹辣椒 一個熟芝麻50克 花椒10粒 八角一個 桂皮一個 小茴香一勺 1將幹辣椒剪成小段 將剪好的幹辣椒與花椒 桂皮 小茴香一起翻炒到辣椒脆香 2炒好的原料涼一會 然後放入研磨杯中 加少許芝麻一起研磨成粉狀 備註 1。研磨好的辣椒麵要徹底晾涼以後才能裝入密封袋儲存 否則容易回潮變質 2。辣椒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