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附近都有哪些好玩的?一天能回來

2023-03-18 18:05:05 字數 3337 閱讀 1417

1樓:牛年大吉

嶂石巖 嶂石巖景區,位於贊皇縣境內,被列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其景觀大致可概括為「三棧牽九套,四屏藏八景」。 自行前往費用預算:

門票為50元(持學生證半價);單程車費約為20元。 經典所在:嶂石巖最著名的要數迴音壁了,去嶂石巖一定要看看那個世界聞名的迴音壁啊,而且還得使勁兒吼幾嗓子,要不然可就白去了。

2、駝梁 駝梁自然風景區位於平山縣西北部,距石家莊市150公里,距佛教聖地五臺山僅45公里。 自行前往費用預算:景區門票為50元(持學生證半價);直達車單程票價為27元。

經典所在:駝梁在石家莊周邊的旅遊圈裡一直佔據著「老大」的位置,最好花費兩天的時間去遊玩,現在去那裡看冰瀑還是不錯的。 3、抱犢寨 抱犢寨位於石家莊市西16公里處,鹿泉市西郊,是一處集歷史人文和自然風光為一體的名山古寨。

相傳,古時百姓為躲避戰亂,抱著小牛犢上山,將牛犢養大以做耕田之用,「抱犢山」、「抱犢寨」的名稱由此而來。 自行前往費用預算:門票**為50元(持學生證可享受半價),公交車票價2元。

經典所在:有人稱抱犢寨為「天下奇寨」,一副對聯道出了箇中之意: 遙瞰白雲漫舞、清風招手,才知已處聖地;近瞧金雀輕歌、玉兔蹈足,方悟更居仙天。

觀山川之形勝。

2樓:匿名使用者

臨城西豎水庫,沿紅旗大街走就好。嶂石巖,蒼巖山,鹿泉抱犢寨,贊皇平旺水庫,正定古城等。

石家莊附近**最好玩地方

3樓:陽光的笑對

隆興寺 第1名。

石家莊市正定縣中山東路109號。

aaaa級景區。

趙州橋 第2名。

石家莊市趙縣城南公里處。

aaaa級景區。

抱犢寨 第3名。

石家莊市鹿泉市抱犢寨風景區。

aaaa級景區。

駝梁風景區 第4名。

石家莊市平山縣駝梁景區管理委員會(平山縣合河口鄉前大地村)aaaa級景區。

河北博物院 第5名。

石家莊市長安區東大街4號。

4樓:小鑫愛旅行

西柏坡西柏坡景區位於平山縣西柏坡鎮,新中國從這裡走來,中國三大革命搖籃之一,中國命運定於此村,石家莊唯一的國家5a級旅遊景區。

駝梁駝梁自然風景區位於平山縣合河口鄉,美麗的雲頂草原讓**連忘返,主峰海拔2281米,為石家莊海拔制高點!

五嶽寨位於靈壽縣南營鄉,與駝梁景區連為一體,它是國家級森林公園,廣袤的森林形成了天然氧吧,每年的五嶽寨國際越野挑戰賽吸引了眾多運動員。

隆興寺位於正定縣,歷史上曾為皇家寺院,寺中大佛為一千年前趙匡胤來時下令所建,後來康熙、乾隆、慈禧等都曾光臨過隆興寺,並留下了不少墨寶。

提問隆興寺收費嗎標準多少。

老人學生23元。

提問有沒有不收費的自然景觀。

石家莊**好玩兒的地方推薦

現在石家莊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飛雪礦物質水

這真是太多了~

五星級景點有:蒼巖山風景區、隆興寺、嶂石巖、趙州橋;

四星級景點有:抱犢寨、定州塔、古長城、木塔、天桂山風景區、西柏坡中共**舊址、正定府大菩薩;

lz~看的出你是個挺喜歡四周圍走走的人,這樣的旅遊心態非常好,希望你在石家莊自駕遊愉快~

6樓:巽源

周家莊採摘,欒城草莓基地採摘,藁城系井採摘園,平合城市果園(岔河)

7樓:廣石明溪

平山勿勿水;有瀑布,山泉,八路軍第一個水力發電站。山景如畫,好地方。

8樓:網友

井陘山區和綿山部分地區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9樓:**達人

封龍山吧,山下有采摘,上上雲霧繚繞,風景很好,門票25,

10樓:江湖風霜

翟營大街的空中花園挺好玩的。

石家莊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11樓:點易充

空中花園比較涼快 。岔河 估計也不會太熱 。其他地方 估計都暴熱。

石家莊附近哪兒有好玩兒的地方?

12樓:優等生

吖、這個我比較喜歡嘞,我也超愛玩的↖(^

恩,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啦,我先說我喜歡逛街的地方吧——天元,必須的首選,有不少好看的配飾、衣服,1樓都有,2樓偏重衣服,3樓是配飾,4樓嘛是男生的衣服啦,還有動漫的玩偶;

還有東購和新百也不錯,但你去的話最好和家長一起去,為了免去你的大出血,還是讓他們買單是明智之舉;哦、對了,天元旁邊有小吃街,可以去品嚐的,味道不錯,還有家kfc店,不過味道不是很好吃那家的!ktv就去晶木吧,離東購很近,那環境比較好,沒有「閒雜人員」……

戶外玩的話,可以去動物園、植物園、水上公園,好多公園呢。還可以去爬抱犢寨,不是很難爬,建議晚上去,爬到山頂看山下的燈火,很漂亮的。還有去岔河、沱沱河,散散步,那邊風景不錯,但週末別去,人太多,風景看不到光看人了╮(╯

還可以去五臺山 野三坡 駝梁 忽忽水 抱犢寨 正定大佛寺 ~

13樓:鏡言菡榮

動物園、植物園、抱犢寨、正定隆興寺、趙州橋、海世界、柏林禪寺、毗盧寺。

石家莊附近有什麼地方好玩

14樓:田雨地暖

中國石家莊好玩的地方有平山駝梁、象西柏坡、植物園、世紀公園、鹿泉抱犢寨、南天門、五百羅漢堂、金闕宮、萬佛洞、蒼巖山、福慶寺、皇姑殿、玉皇頂、嶂石巖、園通寺、石乳靈泉、迴音壁、梨園、趙州橋、柏林寺等等。

1、駝梁山:

位於平山縣境內的西北部深山區,南與名勝區西柏坡毗鄰,東與靈壽縣的五嶽寨國家森林公園相連,北與阜平縣境內北方大的瀑布群接壤,西與國內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五臺山相望。駝梁山內瀑布相連,峽谷中清水長流,駝梁山風景區區內高峰海拔2200多米,是太行山的主峰之一。

2、抱犢寨:

舊名抱犢山,古名萆山,位於河北省石家莊鹿泉市西郊,距石家莊16公里,是一處集歷史人文和自然風光為一體的名山古寨,是廣大遊客登山健身、休閒娛樂的首選之地。它是國家aaaa級旅遊區、國家級青年文明號集體、國家級巾幗文明崗,是一處享譽國內外的優秀景區。

3、柏林寺:

位於河北省趙縣城東南,與天下第一橋——趙州橋遙遙相望。為中國著名佛教禪寺,北方佛教的一座重鎮,自元代起即稱柏林禪寺是中國著名的禪宗古剎,寺內原有大殿和彩色壁畫,相傳為吳道子真跡。

15樓:徐玉蘭卿凰

要說看動物那就是動物園,要說遊山玩水建議你去潘龍湖,要說鍛鍊身體就去抱犢寨,這三個都距離是石家莊市區比較近的。

石家莊有什麼地方好玩啊,就一天時間 20

石家莊到太原的火車一天都有幾點的啊車次車票各多少太原到運

車次 型別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酒店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 2609 普快 石家莊北 06 45 太原 訂酒店 09 30 3小時11分 225 19 56 84 1582 1583 空調普快 石家莊北 13 02 太原 訂酒店 15 08 2小時30分 22...

青島北站到石家莊的火車一天有幾趟

從青島北到石家莊的火車,每天六趟 日期2018 05 05 週六 車次型別動車 d 其它型別 車次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餘票數最新 d1636 青島北 石家莊 07 48 13 02 5小時14分 二等座235.5 2 買票 99 買票 k1216 青島北 石家莊 10 12...

北京到石家莊的城際火車是幾點?我知道一天4趟。

t511 北京西 07 35發 石家莊 10 20到。t515 北京西 11 00發 石家莊 13 40到。t517 北京西 13 11發 石家莊 15 51到。t513 北京西 14 40發 石家莊 17 20到。這是4趟北京 石家莊的城際。其中t511票價是50,其餘的是40,城際春運不漲價。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