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軟體問題!!!!!常見防毒軟體有那些!!!!

2023-03-18 18:00:08 字數 2166 閱讀 5484

1樓:網友

個人看法!我用此法沒有殺不了的毒!!!

有不妥之處 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用卡巴斯基,感覺很不錯哦。

尤其是在結合了好的防火牆和木馬查殺工具之後。

感覺更是堅如磐石。

防火牆用zonealarm

木馬查殺用ewido

常見防毒軟體有那些!!!!

3樓:天判官

國產的:瑞星、金山、江民、360等等。

還有外國的:卡巴斯基、諾頓、eset nod32、小紅傘等等以前看見過一笑話,把各種外國防毒軟體比作東邪西毒楊過無忌等武林高手,最後來了一句:「國產的就像全真七子,一齊上還湊合」。

個人覺得嘛,由於技術還是有差距的,國產防毒軟體綜合效能當然不如外國的,但「國產的都是垃圾」這種說法,我也不太贊同。有些「國產」的病毒,雖然製作手法低劣,一樣能構成破壞,而且由於太簡單,外國防毒軟體的病毒識別庫往往沒有收錄,這時國產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了。但是對於那些強大複雜的病毒,國產的防毒就不太行了。

所以選擇還是根據各人習慣吧。我個人是用的eset nod32,這個啟動時間超長,有時得一兩分鐘,但是一旦啟動起來幾乎不佔記憶體,這是目前所有防毒軟體中執行過程中佔記憶體最小的。而且為了防範國產病毒,我還配了360安全衛士,雙保險。

另外對於有些人說360防毒佔記憶體小,個人不這麼認為,執行過程中用工作管理員查一下,會發現那個佔記憶體其實很多。所以360的軟體我就直接淘汰了防毒,只用安全衛士。

4樓:關門閉戶

防毒軟體種類很多,其實作用就只有一個那就是防毒,所以所有的防毒軟體各有各的長處與缺點,比較一個防毒軟體好壞主要看他的佔用記憶體多少,版本,病毒庫是否及時升級,還有對病毒的查殺力度及處理方式上,我個人認為,360防毒表較好,佔記憶體少,而且功能還很強大,可以使用一下 .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 諾頓 江民 卡巴斯基 瑞星。

電腦問題求救求救!!!!!!! 5

6樓:電腦小寶氣

一。域上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二。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或賬號被鎖)。三。**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四。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最大,重新輸一下,再連線。

上面4個故障是直接導致寬頻上不網的原因。

可以打**諮詢寬頻運營商,讓他們協助你解決問題。

救解答!!!!

什麼是病毒啊!!要怎麼解決它!!!!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就是軟體,你說軟體怎麼解決?嚴格說你不安裝當然就沒有事情了,但是很多病毒都是在你瀏覽網頁或者u盤裡「寄生」的,你也很難防範到,所以說預防只能說盡量看一些正規網頁或者使用防毒軟體在後臺時刻執行著!

8樓:網友

生物學上 先有一個病毒, 而計算機上後來也出現一些和它有相似性的程式,被人們叫做病毒。

一般網路上常說的就是 計算機病毒。

就一個惡意的程式,比如讓你電腦不能聯網,或者開機5秒就自動重啟,或者就是盜號。

解決方案就是養成一個良好的使用習慣,不安全的操作要謹慎進行,再來就是安裝一些防毒軟體。

求電腦大神....這怎麼破!!!!!

9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好驅動和c盤裡的資料,用ghost重灌。

10樓:冬末未末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11樓:自己是自己的路

工作管理員問題,重啟一下。

12樓:黃健亨

這是工作管理員出問題了,可能是系統太忙,或u盤的問題,按取消。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作列的程序找到相關的結束了,然後在重開啟,如果還是不好使的話,不能只能重新下了。相信一般的做法你也試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屬性中,把只讀去掉。

防毒軟體問題,防毒軟體問題

費爾託斯特拉,不相信的話去試試就知道,瑞星其實現在越做越好了,不過佔系統也越來越多了,現在一開機就多了7 8個程序。汗,改換費爾託斯特了,不錯,建議嘗試下,有3個月的使用期的,掃描的時候還可以手動調節cpu佔用率。病毒庫100多萬,可媲美卡巴哦,江民金山現在越做越花的介面,不過華而不實,光好看了,查...

防毒軟體搭配問題!防毒軟體的比較!

首先推薦nod32 這個軟體曾經被國際防毒軟體協會的 vb100測試,唯一一個56次通過的防毒軟體,這個測試主要測試的就是 相容性和摧毀性測試。他的相容性可以說是最好的,防毒效果也可以說是不錯的。佔用記憶體小,這2點,目前國內的防毒軟體沒有一個趕得上。但是由於競爭原因,還有就是誤殺原因,國內很多人把...

關於防毒軟體,關於防毒軟體!!

瑞星 不是被黑客給黑了.卡巴 佔系統資源大 但本人認為防毒軟體最好的如果你的電腦配置一般的話 完美可以用 卡巴 有活動吧 一年的價3年的保護 但是這一年的價比以往的貴了幾十塊錢 但也合適 會刪除很多沒有病毒的檔案 可能性不大 卡巴是殺不掉的病毒 一律刪除染毒檔案 正版的一般100左右 網上卡巴 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