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用的筆有要求嗎,考研時能用鋼筆嗎

2023-03-18 18:00:07 字數 1031 閱讀 8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規定是黑色簽字筆!!!

沒有考過的人不要亂說!!!

應試時,須攜帶必須的文具,如藍(黑)色字跡鋼筆、圓珠筆、簽字筆、鉛筆和橡皮、繪圖儀器以及無字典儲存和功能電子計算器,或根據報考單位在准考證上註明的所需攜帶的工具。

以上是我准考證上的考生須知。

2樓:

是的,也是用黑色簽字筆,橡皮擦還有2b鉛筆,小刀,可帶透明的袋子。

考試中途可以出來,去衛生間,不過一間教室只限有一個人出來。

3樓:飛信

是的。黑色簽字筆是一定要準備的,另外,還有有的考試科目可能會圖卡,那麼鉛筆也得準備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這裡是發考試文具的,不用自己帶。

5樓:

黑色筆,另外帶上2b鉛筆和橡皮。

考研時能用鋼筆嗎

6樓:網友

不能。正常情況下在考試或者是考研的時候都會使用一種筆,使用最常見的筆就是中性筆,那麼鋼筆和中性筆之間也是有著相同的道理,理論上是可以使用鋼筆的,但是是不建議的,因為鋼筆是需要墨水的,在答題的時候肯定會影響到答題的速度,而且在答題紙方面也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7樓:博雅精深

這個對用什麼筆還有要求嗎?現在一般用的都是碳素筆,鋼筆的話使用起來不如碳素筆隨心。或者說現在用鋼筆寫好字的人非常少了。

8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並沒有規定考研的時候不可以用鋼筆,之所以建議考生用黑色碳素筆是因為黑色碳素筆寫出來的字跡效果最好。

你比較一下黑色簽字筆和鋼筆寫出來的筆跡的顏色和粗細,顏色是黑色,筆跡更大就可以。不過考研時用鋼筆答題很虧,一個是寫得慢,還有一個是水沒幹很容易糊,再加上是黑色墨水,黑乎乎的一篇看上去不清晰。

答題卡掃描器是黑白或灰度掃描的機器,分辨不出你是用簽字筆、鋼筆、鉛筆的。

考研用什麼筆比較好

跨專業考研,跨專業考研的要求有什麼?

文科考研專業可分為以下幾類 1 哲學類 哲學類包括的專業有 哲學 邏輯學 宗教學 2 經濟類 經濟類包括的專業有 經濟學 國際經濟與 財政學 金融學 3 法學類 法學類包括的專業有 法學 科學社會主義和國際共產主義運動 中國革命史與中國共產黨黨史 社會學 社會工作學 政治學與行政學 國際政治學 外交...

跨專業考研,跨專業考研的要求有什麼?

楊老師給你5點實用建議,助你跨考成功。跨專業考研就是你在讀本科的時候學的是a專業,而你考研的時候考的是b專業,就是兩個專業沒有什麼聯絡,當然也可以有聯絡,但不屬於同一個專業,你舉的例子很對。你當然能考水利專業的研究生,在參加完全國統考的科目之後,再考專業課的內容,你說的加考應該是複試的事,肯定要考的...

跨專業考研是怎麼的哦,跨專業考研有什麼要求

楊老師給你5點實用建議,助你跨考成功。廣義 從理學跨到農學,從工科跨到經濟,從文學跨到法學 狹義 從國際 跨到金融 跨專業考研就是你在讀本科的時候學的是a專業,而你考研的時候考的是b專業,就是兩個專業沒有什麼聯絡,當然也可以有聯絡,但不屬於同一個專業,跨專業考研有什麼要求?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