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分手後怎樣會後悔,男生提出分手後會後悔嗎?

2023-03-18 18:35:05 字數 5699 閱讀 3085

1樓:拉薩維多利亞

若是他在今後找到一個比這個女孩好的話,他也許不會後悔的;若是找的一個比這個女孩差的話,他一定會後悔的,這或許是大眾人的心理問題。有的時候,和男朋友分手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只要自己放開心,一切都會好的!

2樓:紅螞蟻裝潢上海

你過的比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好,你越來越漂亮,好好過自己的生活,不要去關注他,有下一段感情繼續你美好的愛情生活,至於他後不後悔其實不重要。

3樓:情緣解答

你好,這個有兩種可能性,如果男生真的對這段感情很珍惜的話,也許分手他會後悔,如果他談戀愛的期間本身就沒有太多的投入,對感情也不是很專一,分手後他就不會後悔。

分手以後男生會不會後悔,取決於你有沒有能力讓他後悔。什麼情況下,人才會後悔,一方面,讓他感到失去你以後,再也沒有人能替代你,讓他遺憾。另外一方面你離開他以後過的更好,讓他不捨。

說白了,他會不會後悔,完全取決於你在分手後的表現和價值。你想讓他後悔,主動挽留你,要麼讓他遺憾,要麼讓他不捨。

提問。他以前對我不算差 看得出來應該會用心去談的了 是因為我問題 我太作之類的了。

親,想必你現在是後悔了。

提問。哪我已經去求他複合了 求了大概有兩個星期 他給了個堅決的態度 這幾天我都沒找過他了 還能讓他覺得我好 然後後悔嗎。

我肯定後悔啊。

[流淚][流淚]

親,可以的,他應該會感到後悔的,你既然去找他複合了,他現在是現在考慮期間,你也向他表明了態度,他絕對現在是正在考慮的,你放心,他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他現在正在考慮中。

提問。他給我寫信 說「他不打算再愛我了,讓我不要再煩他,不要麻煩他的朋友了」我之前就是找他的朋友勸勸他,這是考慮期間嗎。

親,你這兩天沒去找他,你做的非常對,你求和以後他肯定也是在考慮的,你給他時間去冷靜去考慮,讓他去思考,讓他去想到你的好,想到跟你在一起的甜蜜,所以這段時間你沒找他,這兩天會思考一下,胖他記得你的好。

而且你這兩天沒有去死纏爛打,沒有去糾纏他做的是非常非常正確的。

提問。可是我做的有點太過了 以至於他在上段時間那封信 說的全是我的過錯 那時候我也差不多給了三四天他考慮。

親,這是考慮期間,在這期間你一定要冷靜理智的思考你的問題,而且要提升你自己,讓自己的外在形象更加的漂亮,比如說換個髮型,衣服的品位要提高一點,給他時間也給你自己時間,好好的反思你自己。一切準備爭取跟他有見面的機會。

他既然能回覆你,能給你說你的過錯,說明他沒有完全的放棄你,你給他兩三天的時間太短了。

你現在光做好冷靜期還是不夠的。

4樓:妥實又慎重灬彩霞

前女友變漂亮了 要麼就是有錢了 要麼就是後面的女朋友不如之前的 會後悔。

5樓:網友

虧欠一個女生默默付出,還有就是沒有好好珍惜,

6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分手後,這兩個原因導致會後悔。

7樓:昔舍諮詢

絕大多數的男人,分手後都是會想著回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都會後悔的吧。

9樓:檸檬心理

會。

會,但是剛分手他們並不會像女生一樣,馬上就後悔,他們會經歷釋放感,不適感,悔恨感,但是這種後悔並不代表他會願意複合。

對於分手這一事實,在很長一段時間裡,男生都是不願意接受的,畢竟,對於這段情感,他曾經傾注所有的心血,他也有百般憧憬,希望兩人有美好的結局,可最終你們的愛情,卻還是走向你最不願意接受的地步,所以後悔是肯定會後悔的。

男生提出分手後會後悔嗎?

10樓:花開時節

男生主動提出分手後,一般過半年到一年也許會後悔。

一般情況下,男孩子能主動提出分手,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首先就是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問題太多了,沒有辦法得到解決,長期的痛苦累積成失望甚至絕望,最後,主動提出分手。

感覺到分手是一種解脫,是對兩個人這段感情的結束和不認可。

其次就是兩個人剛開始也許愛的特別深,但是隨著交往的深入,可是發現了,彼此都很難再進一步,因為人都是立體的,兩個人的差距和希望都太大了,最終決定分手,不是不愛了,只不過是兩個人之間不合適而已。

有些是三觀,有些是機遇,有些是工作方面的原因。

最後就是男生主動提出分手,原因是外界的壓力太大了。

女方的父母或者家族根本不認可這個男生,設定各種各樣的壓力和阻力,最終這個男生只能主動提出放棄了,感覺到兩個人沒有未來,即使真正的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幸福。

也許兩個人分手後,過上半年到一年的時間,男孩子和另外一個女孩子或者自己處於單身狀態時,想起了女孩子對自己的好,會感覺到很悲哀,也很悲傷,心裡面會特別的悔恨。

如果兩個人曾經互相傷害,分開其實對雙方都是好的,分手後多久也不會後悔,而會感覺到很輕鬆。

11樓:桖綠

你好一般男生分手後會後悔,有兩個情況:1、經歷過人間繁華,覺得你最好;2、找不到物件了,覺得你好。

我曾經看過一個節目,具體是啥就不說了,節目是一個男生,推了一輛自行車。他想要對他前女友告白,想讓他回來。故事是這樣的,幾年前,男生只有一輛自行車,但是女生依舊跟著他,後來吧,男生做了一點生意,生意也越做越大,錢也越賺越多,開始買車,買房,剛開始吧,男生依舊保持本心,按時回家,對女生很好,但是慢慢生意交際多了,喜歡玩了,就經常去一些娛樂場所,甚至交各種女友,並且帶回家了,最終要和女生分手,女生不願意,但是還是趕女生走了,女生下跪,割脈,並且血流了好多,但是依舊不行,要不是送醫及時,就徹底白白了。

還好風水輪流轉,男生生意每況愈下,錢沒有了,在他身邊的女生也沒有了,然後想起女生了,就報名這個節目,想前女友回來。

女生來了嗎?來了。結果答應了嗎?

麼有。我想這樣的情況,不管是誰都不會答應吧。畢竟你有錢了,你不要我了;你沒錢的時候就想起我了;肯定不能答應啊,並且這樣的男生,肯定會重蹈覆轍,不會悔改,最後男生推這自行車走了,女生也走了。

女生來是為了斷情,看看男生怎麼樣,畢竟一直以來自己付出的最多,現在斷了,女生也會有更好的生活。

12樓:網友

會的男生都是出於衝動才提出分手,過一會冷靜下來就會後悔莫及。

所以還是耐心等待一會吧,他會去找你。

13樓:專業傢俱安裝

凡事有因必有果,如果說是有說不出的苦衷,導致分手,可能會後悔,如果是恨不得分手,那就不會後悔。

男生分手後真的會後悔嗎?

14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男人剛分都這樣,尤其是自己提分手的男人。

如果是蓄謀已久的分手,或者轉移了感情無縫銜接到別人身上,那跟你分手就和中了大獎差不多,可能需要開個趴慶祝一下,怎麼快樂怎麼來就對了。

這時候他會後悔分手嗎?不可能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自由和解放,已經習慣了這種一個人的生活方式,該放縱的放縱完了,偶爾就會想起前任了,不經意間回想起相處的種種,也會偶爾冒出要是沒分手現在又是什麼樣子的想法了。

我必須要給你們潑冷水,男生就是一開始寂寞的時候會偶爾想想而已,下一秒有別人的訊息或者朋友喊出去玩,分分鐘忘光。

畢竟早就沒有什麼感情了,對於對方的價值和好也習以為常,甚至覺得不過如此,自然也談不上後悔、惜別什麼的。這種回憶就像是,想起某次出遊路過一家餐廳吃了一段飯而已,也不會真的再跑到那個餐廳去再吃一頓。

這時候如果女生挽回,男生還沒拒絕你,那不是他真後悔,他是一種有便宜不佔白不佔的心思,你框架越低,就越容易被傷到。

接下來呢,男人單身久一段時間,也會開始懷念有人在身邊陪著管著的感覺,也慢慢會開始接觸新的人了,但是這種接觸,很可能是一段**式關係,就是在他還沒有完全走出上段感情的情況下,開啟了下一段感情,利用新鮮感來做一個過渡,儘快脫離上段關係的影響。

這個階段有兩種情況會懷念前任,一種是沒遇到看對眼的,或者自己看得上的都得不到。另一種是和新歡過了新鮮感後,開始出現種種問題,發現還不如前任溫柔可愛、成熟體貼。

總之就會開始比較現在身邊的人和前任,也許會後悔,但大部分人止步於後悔,畢竟自做的選擇也不好去推翻,有勇氣回頭找女生複合的沒幾個。

如果遇到的新人都不如前任,對比之後發現還是前任更合適,就會開始後悔,埋怨自己當初不懂得珍惜。

其實說白了是一個價值的問題。前任對於自己有更高的價值。

如果前任變得更美更有錢更有價值了,那腸子悔青是家常便飯;但如果前任一蹶不振了,或者墮落了,混的更爛了,男生不會那麼堅定的去複合的,他放不下你的那份心思有可能會讓他把你當成一個備胎。

15樓:候山

在這裡,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主動提出分手後,都會經歷一個難過後悔的階段。這是必然。

我知道我這麼說,肯定會有人會反駁:我前男友跟我分手的時候可絕情了,他怎麼可能難過後悔?

但你有沒有想過,他之所以絕情,是因為在相愛時,就已經給過你們很多次「繼續」的機會了。

男生的愛,真的不同於女生的加分制。

而男生的愛是不同的,他們的愛是:你每少做一件令我不滿意、不開心的事,我就更愛你多一點。

這意味著,但凡你做了讓我不滿意不舒服的事,那我就要記一筆,在到達忍耐巔峰的時候,再作統一結算,他們是注重全域性的。

我講到這裡,相信你已經發現區別所在了:女生們的愛意和不滿是分開的,而男生們的是緊密結合在一起的。

這才是他們在對待感情,對待親密關係,甚至對待分手時會更理性客觀的原因:

「不是到了萬不得已,到了我忍耐力的極限,不到我真的對你失望了,對我們的關係不抱有任何希望了,我是不會主動跟你爆發爭吵,或者向你提出分手的。」

我講到這裡,相信肯定也會有人疑惑:你都說了他不到萬不得已不會做,既然做了就是已經到了萬不得已,那他怎麼可能還會後悔作出決定?

從生理角度出發,他的確是深思熟慮後做出了分手決定,但從心理深層出發,他是尚未做好任何準備的。

分手這件事是突然的,它將你們之間的關係,突然給出了一個了斷,雖然了斷了,你們過往的好仍是真實存在的,誰都無法立刻磨滅,你們之間仍是存在很多「情感聯結/情感慣性」的,這就像是你快刀割斷了長草,但它的根仍深埋著。

而你真正需要做的,不是問「他究竟會不會」,而是區別明確,他對你深埋著的究竟是哪種情緒:

他到底在難過後悔什麼?

是後悔難過自己花了時間精力,卻最終愛錯了人?

還是後悔難過自己衝動跟你提出了分手,想要再續前緣。

16樓:牛一種態度

男生和女生之間的思維模式是不一樣的,女生比較感性,可能最感傷的時候,正是兩個人剛分開的那段時間。

但等到過了一段時間,女生會漸漸地從這段戀愛中走出來,開始重新探尋生活的意義,甚至不會再去回憶起這段戀愛。

男生一個人待的時間長了,在某個瞬間會突然感到少了些什麼,這個時候才開始後知後覺地想念起女友的好。

一旦出現這種想法,男生會很長一段時間內感受到空洞,反覆想起兩個人之前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

那麼分手後,男生究竟有沒有感到後悔過呢?其實大部分男生都會在某個瞬間回想起有關於女友的記憶,只不過出發點不同罷了。

有些男生是當自己開始一段新戀情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對自己最好的,還是以前的那個女生。

我們經常能夠看到身邊的朋友,和男友分手後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來緩一緩,只要真正喜歡過對方,都會感到有些難過。

甚至會在猶豫了很久之後,還是去找男生,問他有沒有重新複合的可能,忍不住給他發訊息,想和他見面。

當得到否定的答案後,一個人去消化自己的情緒,過了很長時間才慢慢走出來,開始覺得這個男生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之前看到男生有了新的戀情後,心裡還覺得有些委屈,不停地去關注兩個人的動態,希望他是在和自己賭氣。

等到自己從這段戀愛中走出來之後,再回頭來看男生的新戀情,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觸了,甚至希望他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射手座的男生分手了會怎樣,射手座男生分手後,一般會怎樣?

很冷靜很理智,情緒會有波動但不會表露給他不想面對的人。嘗試找一些事情分散注意力,有很小的可能找人訴苦,但是男生更多是會想著拿東西記下自己的感受而不是通過訴苦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脆弱。起手去尋找有美好回憶的東西,重新回憶並考慮是否親手銷燬這些信物,包括簡訊 對方手機號碼 手札。不一定在第一時間去找新的目標...

先提出分手的男生分手後對你笑,是因為什麼?是因為他放下了嗎

不想讓你傷心,也許轉過頭的一瞬間他就淚如雨下呢。既然分了就不要想太多了,感情有了裂痕了即使和好也恢復不了原本的模樣!願你放平心態,做點開心的事,儘快忘卻,待緣分到來時逃都逃不掉,祝你好運 對你笑很平常的呢,分手了,也還是熟人嘛,如果放不下,為什麼跟你分手.是的,感激你放了他自由。男生真可惡,輕易地就...

男生提的分手,那分手之後會後悔,會想複合嗎

那要看他心裡有沒有你了!你主動還不是將來也是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 男生主動提分手後,會想複合嗎?看什麼情況,如果是你不在乎他,他很愛你,說了分手他會後悔,但是要是你喜歡他他不在乎你,你就別期盼了,沒戲了。那得看處了多長時間了1年之內 那就算了他在玩你 如果真的喜歡 怎麼都可能複合 那要看你值不值得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