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床墊好,什麼床墊比較好

2023-03-18 18:40:05 字數 4239 閱讀 3406

1樓:土巴兔裝修

選擇一個好的、舒適的床墊。

很重要。床。

什麼床墊比較好1、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品種

目前市面上的床墊主要有三種型別:泡沫、乳膠、彈簧。

。各類床墊具有不同的舒適型別和硬度,在承受力及透氣性方面各有所長。

彈簧床墊把身體的重量平均分佈在整張床墊上,避免身體人和部分受到過度壓力。床墊可以向任意方向翻轉,極其經久耐用。彈簧結構透氣效能好,可營造出涼爽乾燥的微環境。

彈簧床墊是目前使用最普遍的床墊,常見的彈簧床墊可氛圍普通彈簧、獨立袋裝彈簧和活性袋裝彈簧三種。

泡沫床墊充滿彈性,能緩衝身體動作造成的震動,即使枕邊人頻繁翻身,也不會影響您享受寧靜的睡眠。泡沫床墊分多種型別,從基本的聚氨酯泡沫到高品質的泡沫材料(如高彈泡沫和記憶泡沫)不等。這些泡沫舒適度各有不同,可滿足不同的個體需求。

乳膠床墊柔軟而有韌性,具有形狀保持與復原的特質,能精確承託身體各個部位,在平均壓力分佈方面表現出色。此外,乳膠床墊還有防潮、防過敏、防止蟎蟲滋生等優點。

什麼床墊比較好2、建議躺在床墊上試試

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的睡姿是怎樣的,其實您入睡時經常是哪種姿勢,那就是您最自然的睡姿。以習慣的睡姿躺下,尋找可以對您的肩部、腰部和臀部都能提供足夠承託、使您脊柱保持在同一水平線上的床墊。

側臥:須保持記住處於同一水平線上,因此應選擇柔軟的床墊,隨肩部和臀部的體形自然變化,給予適宜承託。

俯臥:應嘗試挑選硬度較大的床墊,儘可能減少頸部和背部受到的壓力。

什麼床墊比較好3、根據身高和體重選擇床墊的硬度

找出與您身高和體重相對應的方格,沿箭頭向下找出最適合您的床墊硬度以及首先試用的組。

、喜臨門。、大自然、夢神、這些牌子不錯的!

消費者對床墊的選擇很盲目,床墊是影響我們日常睡眠質量的重要因素,所以在選擇床墊的時候千萬不能掉以輕心。提醒消費者,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好床墊。

2樓:潤通家居

好床墊有:喜臨門淨眠系列床墊和雅蘭之冠床墊。

1、喜臨門淨眠系列床墊

喜臨門淨眠系列採用鉑金淨眠因子,床墊內的甲醛經過鉑金淨眠保護層時,會與鉑金淨眠因子發生反應,轉化成二氧化碳和水。整張床墊面料經處理後具有抗菌防蟎功能。獨立袋彈簧經過五萬次耐久性測試,能讓身體的重量均勻地分散在每個彈簧上,促進人體在睡眠時的血液迴圈。

床墊側面採用3d透氣面料,具有高彈性,中空性的優勢,舒適透氣,乳膠具有很多細小網狀結構的排氣孔,這可以將人體散發的餘熱及潮氣排出,通過透氣圍邊面料與乳膠的結合,形成床墊的立體透氣系統。

2、雅蘭之冠床墊

雅蘭之冠床墊相對來講簡潔大方,床墊的線條像波浪一樣整齊有序,兩面軟硬度不同的設計,可滿足不同睡眠舒適度的需求。a面為經典硬度,b面為加硬設計。

這款床墊最大的特點就是有護脊護腰的功能,採用承託力強勁精鋼五環彈簧,在彈簧中間新增專業的彈性支撐體,堅實而富有彈性,能夠保持脊背挺直,有效緩解脊椎病症,舒緩身體不適,同時加硬設計,適合老人、孩童以及腰椎盤突出的客戶。

床墊按人體工程學,將身體在床墊上的受面力,科學劃分為五個區位,滿足身體各部位對承託力和舒適度的需求,是護脊護腰的冠軍產品。精鋼五環彈簧靜音功能超強,翻身或者移動均無噪音,而且防鏽。

3樓:方念雲

床墊的好壞需要幾個硬性的基本條件:材料的環保健康,抗潮,抗菌,抗蟎,抗黴,防蚊蟲,耐用,美觀,平整等,這是最基本的條件。1、舒達。

舒達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床墊商,在全球範圍裡都受到廣大的歡迎,進入到國內市場來很快得到消費者的喜愛,憑藉網路銷售聲名鵲起。

2、絲漣。絲漣的年生產量和銷售量都數一數二,作為國際大牌,絲漣無論是產品質量、經營模式、款式設計等多個方面都值得國內品牌借鑑。

3、席夢思。席夢思可是國內名氣最大的床墊品牌,也是床墊中的「愛馬仕」,它是高階床墊的代言人,明星名流的最愛。

4、穗寶。穗寶為國產的床墊品牌,從2023年到現在已經走過了40多個年頭,成千上億的消費者使用過穗寶床墊後都給予了好評。

5、喜臨門。為喜臨門集體旗下的床墊品牌,注重創新,找了北大、清華等著名學府的學子進行研究,打造健康高質的睡眠床墊。

6、夢神。夢神前身是傢俱廠,將傢俱生產的經驗融入到床墊生產上,不斷改進彈簧軟體床墊設計工藝,近些年來無論銷量還是質量都非常理想。

7、雅蘭。雅蘭床墊為香港品牌,從2023年成立後就一直堅持在床墊的設計、生產、銷售上,近些年來利用網路進入內地市場,佔據比較大的銷售份額。

4樓:冰靈九藍

什麼床墊好?我覺得慕斯的全有的掌上明珠的床墊都挺好的,買**高一點的話,我覺得價效比更好。

5樓:社會的邊角料

什麼床墊好,適合自己的床墊最好,因為我們對床墊的硬軟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有些人喜歡誰軟床,有人喜歡便硬的床墊!然後品牌的話,價效比比較高的就是喜臨門,瑤海床墊!

6樓:帳號已登出

什麼床墊好?我認為床墊我認為心態論,藍鳥床墊也是比較好的,還有愛慕床墊都是非常不錯的好床墊。

7樓:小花朵嗯

什麼床墊好呢?床墊還是選擇弘毅床墊或者是虎豹床墊,都是比較好的。

什麼床墊比較好

8樓:生活百事

彈簧床墊比較好。

彈簧床墊,屬現代常用的、效能較優的床墊,其墊芯由彈簧組成。該墊有彈性好,承託性較佳、透氣性較強、耐用等優點。當代隨著國外先進技術的進入和專利的大量應用。

彈簧床墊已經細分為很多類別,如獨立袋裝床網,五區專利床網,彈簧加乳膠系統等,極大地豐富了人們的選擇。彈簧床墊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款。

床墊材質介紹

第一個棕櫚床墊由棕櫚纖維編制而成,一般質地較硬,或硬中稍帶軟。該床墊**相對較低。使用時有天然棕櫚氣味,耐用程度差,易塌陷變形,承託效能差,保養不好易蟲蛀或發黴等所以這一款小便時不太建議的,萬一夏天太過潮溼導致床墊長黴了可不好呢。

第二個是現代棕床墊。由山棕或椰棕新增現代膠粘劑製成。具有環保的特點。山棕和椰棕床墊的區別是,山棕韌性優良,但承託力不足,椰棕整體的承託力和耐久力比較好,受力均勻,相對山棕偏硬。

第三個是乳膠床墊。乳膠床墊又分合成乳膠和天然乳膠,合成乳膠**於石油,彈性和透氣不足,天然乳膠**於橡膠樹。天然乳膠散發淡淡的乳香味,更加親近自然,柔軟舒適,透氣良好,且乳膠中的橡樹蛋白能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但成本很高。

不透氣的東西也是不推薦的,悶悶的感覺是絕對不利於睡眠的噢!

什麼床墊比較好

9樓:居家小小魚

市面上的床墊有彈簧床墊、棕櫚床墊、乳膠床墊、海綿床墊四種,材質不同使用感受也是不同的。

1、彈簧床墊。

彈簧床墊能依照人體的曲線和重量而靈活伸縮,均勻承託身體每部分,保持脊骨自然平直,使肌肉得到放鬆減少睡眠翻身次數。不過,彈簧床墊因為彈簧之間沒有互相牽連,使用久後會容易疲軟塌陷,翻身會產生干擾。

2、棕櫚床墊。

棕櫚床墊的材料是來自天然的椰棕或者山棕,它透氣性比較好,由棕櫚纖維編制而成,一般質地較硬,或硬中稍帶軟。不過,棕櫚床墊是由棕櫚纖維編制而成,質地較硬,耐用程度差易變形。

3、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為合成乳膠和天然乳膠。合成乳膠床墊**於石油,彈性和透氣不足;天然乳膠床墊**於橡膠樹,柔軟舒適,透氣良好。乳膠床墊適用人群比較廣,一般像是兒童、嬰兒等等都可以使用乳膠床墊。

3、海綿床墊。

一說到海綿床墊,可能首先想到的是記憶棉床墊,記憶棉床墊有著極為敏感的溫度感知,能夠很好塑造人體的身體輪廓,能夠很好的貼合人的脊椎,脊椎使用也不會變形。

選購床墊注意事項。

1、軟硬度。

購買床墊時要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軟硬度適宜的床墊,如果是給孩子選購,則床墊要相對硬一些的好,不能太軟,否則會影響孩子的生長個骨骼發育。

2、厚度。選擇床墊的厚度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沒有什麼特別要求,當床的高度加床墊的高度配合起來,讓我們坐著舒服就可以了,不會感覺特別高或特別矮就可以了。

3、透氣性。

選購床墊時,要選擇同等價位,要選擇透氣性好的床墊,透氣性好的床墊睡覺會更舒服,利於提高睡眠質量。

床墊哪種牌子好,哪種牌子的床墊比較好

哪個牌子的床墊好 1 舒達。舒達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床墊商,在全球範圍裡都受到廣大的歡迎,進入到國內市場來很快得到消費者的喜愛,憑藉網路銷售聲名鵲起。2 絲漣。絲漣的年生產量和銷售量都數一數二,作為國際大牌,絲漣無論是產品質量 經營模式 款式設計等多個方面都值得國內品牌借鑑。3 席夢思。席夢思可是國...

薄型床墊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床墊薄款哪個品牌的比較好

現在市場上的薄型床墊品牌有很多,不一,質量也有好有壞,選對品牌是一方面,更關鍵的是要掌握一些選購床墊的技巧,以下幾點可供參考 1看外觀 薄型床墊是否厚薄均勻 順直平整,縫線不應有缺陷,手感要厚實。2 看標識 床墊標識上包含了產家 款式 註冊商標 廠址 有些做的細的還會有合格證明。3 看面料 優質床墊...

彈簧床墊和椰棕床墊到底哪個比較好

彈簧床墊和椰棕床墊都各有其優點和缺點,實際具體哪一個更好需要根據每個人睡覺時候對於床墊的喜好來決定,並且老人和年輕人對於床墊的要求也有著很大的區別,不能一概而論。椰棕床墊具有良好的通風透氣性,和透水性長期使用,不霧潮氣,特別對於長期臥床的病人保持肌膚良好的透氣環境 彈簧床墊有彈性好,承託性較佳 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