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粉和殺蟲劑如何正確的用在寵物身上

2023-03-18 18:35:06 字數 1132 閱讀 9602

1樓:鑰匙心記錄

不用這些!很多疾病是通過體外寄生蟲傳染 好些會人畜共患)

一般用的是 福來恩 大寵愛 (個人建議是犬打20) 這些就是用滴劑! 藥物滴入到幾個部位後會進入血液作用殺死體外寄生蟲 並且預防再次被感染 (預防有效期2-3個月)

更便宜***更的 除癩靈 藥浴(同樣具備滅殺作用 3個月左右防止再次感染-注意兌水用量)這藥物的另外一個使用方式的 買個澆花的噴壺 兌水後環境消毒-能環境驅殺寄生蟲。

殺蟲粉劑能殺死跳蚤嗎

2樓:清寧時光

殺蟲粉劑一般可以殺死跳蚤,除此之外它通常還可以滅殺蝨子、蟑螂、螞蟻、臭蟲等害蟲。殺蟲粉劑的使用方法(柏松殺蟲粉劑):將瓶蓋擰下,然後用手擠壓瓶身並沿著室內的牆壁和窗戶進行噴射,或沿著蟑螂等害蟲經過及隱藏的地方進行噴射(每平方米噴灑3-7克粉劑,間隔1-2周左右再噴1次以增強效果)即可。

怎麼消滅寵物身上的跳蚤?

3樓:告若雲敬珍

寵物醫院裡有專門的藥水賣的,家裡到處噴噴,然後給寵物洗澡用專門的殺跳蚤的香波,其實防止寵物身上沒有跳蚤的最好辦法是少帶寵物出去,特別是不要去那種髒的地方。

什麼樣的殺蟲劑對跳蚤有用

4樓:網友

滅蚤方法1、消滅跳蚤要把牆壁和地上的孔洞用石灰或泥填平,經常打掃,保持乾燥和衛生。噴灑全淨靈殺蟲藥消滅它們。

2、就一般家庭而言,噴灑殺蟲劑後,離開現場。2小時以後,開啟門窗充分通風換氣之後,方可進入室內。消殺後的防治方法要經常開窗通風,能暴曬的地方儘量暴曬。

3、如果被咬了,可以塗些花露水、風油精或肥皂都有止癢消炎效果。

打掃衛生洗衣服這些都是常識,不多說。跳蚤的習慣是躲在陰暗潮溼的地方等人畜經過跳到腳脖子或者脖子上吸血或者繼續向上爬,跳蚤喜歡鑽縫隙,床墊縫啦卷邊啦床板的縫裡啦肯定更多。先把大水桶接水,收拾衣服被單之類的,全部都收在大水桶裡,加點洗衣粉進去,把水接滿侵泡,這樣就可以進行下一個步奏了。

把床鋪收開,把床板翻上來,翻床板的時候就會看到跳蚤了,正反面都是噴灑全淨靈,因為開始沒有經驗,我家的滅蚤,兩個字,艱辛!不過後面總算沒有**,也算萬幸了,總之,這些是我的親身經驗,雖然有點亂但是肯定管用,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殺蟲劑可以殺死蜘蛛嗎,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

只要你堅持不懈 總有殺死它的時候 我就堅持過 看來還是成功的 放心當你一瓶還沒噴完 它肯定掛了 可以!就是很難殺,你還是換一種方式吧!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殺蟲劑裡含有的有毒物質可以破壞蟲子的生物系統從而使蟲子麻痺或死亡,能否殺死就看你那殺蟲劑的使用劑量有多重了,按理是可以殺死的!可以。殺蟲劑是指殺死...

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什麼殺蟲劑可以殺蜘蛛?

殺蟲劑裡含有的有毒物質可以破壞蟲子的生物系統從而使蟲子麻痺或死亡,能否殺死就看你那殺蟲劑的使用劑量有多重了,按理是可以殺死的!你這個手掌大的蜘蛛在弄死後直接丟馬桶沖掉為好,不然爆卵出來你這個得懵逼 幹嗎殺不死 那玩意就是個毒藥 人聞多了都會出毛病 何況是蜘蛛那 你噴一次噴不死他 那就噴n次吧 秒殺,...

殺蟲劑能殺死人嗎,殺蟲劑可以殺蜘蛛嗎

不能。殺蟲劑主要用於防治農業害蟲和城市衛生害蟲的藥品,使用歷史長遠 用量大 品種多。在二十世紀,農業的迅速發展,殺蟲劑令農業產量大升。但是,幾乎所有殺蟲劑都會嚴重地改變生態系統,大部分對人體有害,其它的會被集中在食物鏈中。必須在農業發展與環境及健康中取得平衡。按 可分為生物源殺蟲劑和化學合成殺蟲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