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以做成什麼菜 ?蘋果做菜怎麼做?

2023-03-18 18:50:05 字數 4703 閱讀 2922

1樓:手機使用者

(中餐)撥絲蘋果 (西餐)奶油沙拉蘋果丁 等等 好多不一一列舉了。

麻煩,謝謝!

2樓:針禕陽

水果沙拉,涼拌蘋果丁,水果茶。

3樓:陡變吧

蘋果燒排骨酸甜味的。

蘋果做菜怎麼做?

4樓:易書科技

蘋果與豬肉搭配,既可以抑制膽固醇,又可消除豬肉的異味。因此在使用豬肉的菜餚中,可加入蘋果。最佳營養素(每100克含量)熱量57千卡,蛋白質0.

1克,脂肪克,碳水化合物克,膳食纖維0.

5克,維生素a100微克,維生素毫克,維生素毫克,維生素b0.

06毫克,維生素c8毫克,維生素毫克,鈣11毫克,鐵毫克,磷11毫克,胡蘿蔔素600毫克。

蘋果怎麼做菜

5樓:匿名使用者

拔絲蘋果。原料:蘋果150克,雞蛋1個,澱粉100克,白糖200克,植物油15克,芝麻3克,乾麵粉50克。

製法: (1)將蘋果洗淨去皮,切成小菱形塊,每塊蘋果均裹上乾麵粉;把澱粉加上少量水調成芡汁;將雞蛋打入碗內,用水和稀,攪打均勻,和入澱粉內。 (2)將蘋果塊在雞蛋澱粉糊內蘸勻和芝麻放在熱油鍋內炸,炸好備用。

(3)將油加水和糖在火上炸成金黃色,待小油泡變成5~6個整泡時,放入炸好的蘋果塊,立即攪勻出鍋,放在盤中即可。 特點:此菜十分甜膩,兒童喜歡吃。

此菜含脂肪、糖、鐵等成分豐富。尤其蘋果有補心益血、生津止渴、解毒除煩、健脾和胃及澀腸潤肺等功效,對兒童防病健身有利。 蘋果派:

材料:蘋果、黃油、 麵粉、砂糖一大勺、牛奶適量、雞蛋一個 做法: 1.

黃油稍微加熱融化 2. 和入麵粉,一點點加牛奶,和成麵糰,放到冰箱裡醒半個小時 3. 蘋果去皮切成小塊,加砂糖,拌勻(會出水,去掉) 4.

微波爐烤盤鋪上錫紙,底部抹一點油 5. 微波爐烤箱預熱 6. 取出麵糰,分成數份,擀薄成長方形 7.

鋪上蘋果餡,捲起來,介面壓緊,接縫向下,刷上蛋液 8. 放入烤盤內,入微波爐烤大約40分鐘,乘涼食用 提示:果餡烤過後會變酸,加糖的時候可以多加點。

紅蘿蔔蘋果汁: 材料:紅蘿蔔2條,蘋果1/4個,冰粒適量。

做法:紅蘿蔔去皮,切成粗條狀;蘋果去皮、去核;與冰粒、少量礦泉水同放入攪拌機中攪打至爛即可。貼士:

當你傷風感冒初起喉嚨有點癢的時候,喝這款飲品就最能緩解症狀;純粹的紅蘿蔔汁因有腥味,很多人不愛喝,但加入蘋果後,味道煥然一新,口感改善了很多,但要注意的是,蘋果不能放太多,否則會太甜蘋果沙拉 拔絲蘋果 還可以把蘋果切塊放點冰糖在水裡煮煮 也是甜甜的哦 很好吃。

■蘋果壽司。

材料:白米飯3/4碗、火腿40公克、小黃瓜1/4條、蘋果1/3個。

調味料:壽司醋一大匙、紫菜半張。

做法:蘋果、小黃瓜洗淨,切條狀,用鹽浸泡一下,瀝乾水份,火腿也切成條狀備用。白飯拌上壽司醋,鋪在海苔上,再放上材料捲成筒狀,切片即可食用。

6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在盆中放入麵粉,將開水分次倒入麵粉中,攪拌成絮狀,放涼後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餳5分鐘。將蘋果去皮去核,切成小碎塊,撒少許鹽,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醃製好後用紗布包上,擠出水分,撒上黑芝麻、白糖攪拌均勻,面揉成長條,分成劑子,擀成圓片,中間放蘋果餡,周圍用叉子壓實,放入鍋中煎至金黃。

7樓:無雅詩

什錦椰奶果凍(果凍)

食材準備:吉利丁片,椰汁適量。

什錦水果:火龍果,芒果,黃桃,雪梨,蘋果等。

1、將吉利丁片提前10分鐘用冰水浸泡,目的是使原本已脫水的吉利丁片重新吸收水分,有利於在加入到溫熱溶液後迅速溶解。

2、150克椰汁、一片吉利丁片(5克)、適量水果。

3、將泡軟的吉利丁片撈出瀝出水分,小火將椰汁加熱到50度左右,加入吉利丁片,攪拌至溶化,立即關火。

4、先將果粒裝入模具。

5、椰汁倒入模具。

6、需要注意椰汁的溫度要降至室溫再倒入,避免高溫影響水果的味道。

7、蓋蓋密封,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

8、可以脫模或者直接開吃,大顆粒的水果吃起來很過癮。

tips:一片5克的吉利丁片,可以凝結200克的液體,此比例僅為液體能夠凝結的基本比例,喜歡吃q彈口感的,液體可以減少,比如我用的150克;若想吃起來軟糯而又具有滑潤感,則可將液體適當增加一點;如果做慕斯,一般6寸用10克吉利丁片,8寸用20克。

溶解吉利丁的溫度不能超過60度,否則吉利丁內含的膠原蛋白會被熟化而失去彈性,繼而影響口感,在40-45度左右的溶解效果最好,溶解完以後做成的果凍放入冰箱中冷藏至凝固即可。因為吉利丁具有不破壞味道就可以使材料凝膠化的性質,用同樣的方法可以做各種口味的果凍、布丁、慕斯等等。

總結如下:1、用冰水軟化吉利丁片。

2、將軟化的吉利丁片放入熱的材料中溶解。

3、冷卻定型。

簡單上手的什錦椰奶果凍布丁,在家就能輕鬆做,吃起來真的爽。

8樓:殳虹雨

如果我們每個人能保證。每天吃一個蘋果,那對我們的身體是非常有益的。在我們最熟悉的蘋果能做的一道名菜,那就是拔絲蘋果。深受每一個食客的喜愛。而且這道菜易學好做又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怎麼做?削皮、切塊、擺盤、插上牙籤、開吃。

10樓:來自萬華巖筆下生花的沙地柏

沙拉

什麼菜可以做菜餅子?蔬菜餅用什麼菜最好吃

1 芹菜餅 先把芹菜葉清洗乾淨,沸水稍微的燙煮下,弄成碎末 將這些碎葉和蝦米以及雞蛋和麵粉一起攪拌下,加入適量清水來弄成糊狀 在熱鍋裡面放入適量的食用油,煎好芹菜餅一面,再煎好另一面,就可以出鍋。2 香菇餅 香菇清洗乾淨,豬肉剁成肉末 把豬肉放入香菇裡面,放入蛋液裡面攪拌下 熱下鍋,放入適量的食用油...

豆腐可以做些什麼菜 豆腐可以做成哪些菜

肉末炒熟備用鍋中倒油,放入豆瓣醬炒香,加入花椒,辣椒粉,胡椒粉,煮幾分鐘後再加入炒好的肉末和豆腐,煮開後加入水澱粉勾芡就可以了。豆腐可以做成哪些菜 1 茄汁嫩豆腐。做法 將嫩豆腐切片,擺在盤中入蒸鍋蒸兩分鐘後取出 番茄切碎,倒入油鍋中翻炒至熟爛,加適量水 糖以及香菜 生澱粉勾芡,澆在蒸好的嫩豆腐上即...

蘋果12 0 1怎麼越獄,蘋果12 1可以越獄嗎

首先,ios12.0.1系統現在沒有關閉驗證,5s及以上蘋果iphone裝置都可以直接使用愛思助手直接刷機到ios12.0.1版本系統。儘管ios 12.1正式版本解決了之前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前置 時出現的 美顏 效果 為iphone xs xs max xr開啟了e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