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生申請找什麼機構靠譜呢?

2023-03-18 19:00:08 字數 5448 閱讀 6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家留學中介靠不靠譜,要看他家的老師經驗,服務模式,口碑,後期滿意度,文書質量等等,綜合衡量,而不是說看他家的規模多大,門面多好,分支機構多多,這些都是表面的事,這樣的中介都是重 點放在了宣傳上,忽視了後期的重要性,還有的中介為了吸引學生,無所不用,對外宣傳有招生官,不得不說,有的中介是真的有招生官,但是太少了,大部分的招生官身份都存疑,而且有的可能就是一個美國的普通老師,就可以包裝下,放到中介的**上,說是招生官,所以一定要謹慎選擇。

不管是不是真的是招生官,都遠不如咱們自己的國內後期老師帶的深入,溝通的省事,因為咱們自己的老師更懂咱們,畢竟咱們的大環境,習俗,文化是一樣的,在這樣的前提下,帶學生更省事,省勁,我就是選擇的一家以後期老師為主,海外導師為輔的中介,叫慧德留學,他家不僅後期老師經驗豐富,還是全程一個後期老師帶,能深入溝通了解我,寫文書也是我倆一起寫的讓我全程參與,後來海外導師配合後期老師,給我的文書潤色,在選專 業,選校方面,後期老師+同專 業的老師給我建議和幫助,整體來說還是後期老師起核心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英語能力很強,並且有很多時間與經歷去準備留學申請可以自己申請。如果不想自己做申請那麼麻煩,也可以找留學機構幫助申請。學生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依據主要由學生評價而長期積累形成的留學中介信用檔案為學生推薦合適的留學中介機構。

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3樓:鈴木淑婷

正規的具有教育部認可的留學機構。注意,一定是要教育部認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一詞是由留學生省略而來。

「留學生」這個詞是由日本人創造的。

唐朝時,日本**為了吸取中國的先進文化,曾多次派遣唐使來中國。遣唐使因為是外交使節,不能在中國停留時間過長,所以日本**從第二次派遣唐使時,同時派遣「留學生」和「還學生」。

所謂「留學生」,仍然留在中國學習的學生。「還學生」則在遣唐使回國時一起回國。後來,「留學生」這個詞便被一直沿用了下來,凡留居外國學習的學生,都稱「留學生」。

申請美國留學讀研,哪家中介機構比較好

5樓:維維豆奶

口碑較好的中介機構有索引留學、威久留學、金吉列留學、新東方前途留學、柳橙留學。

1、索引留學。

調查來看索引在學生中的口碑很不錯,大多數被調查者都很認可其申請名校案例等各方面的專業度。顧問老師在職年限較長,穩定性高,對申請流程把控很清晰。文書方面質量較高,文案老師經驗豐富,文書都各有特色。

2、威久留學。

成立時間很久,顧問很熱情,手上的案例也很多,但是給規劃的院校有些偏保守,給我感覺顧問沒有很用心。文書也是中規中矩,能夠按照學生的經歷來寫,但是缺乏一些創新性。

3、金吉列留學。

老牌留學機構,規模做得很大,知名度很高的一家,收費也是相對較高的。服務方面,老師態度很好,專業能力還好,但是沒有什麼經驗,手上的案例太少了,文書有些套模板。

4、新東方前途留學。

新東方的名氣不用多說,公司業務範圍廣,一站式服務體驗做得比較好。但集團主打業務還是教育培訓,顧問專業水平參差不齊,要看準顧問申請經驗。另外文書流水線明顯,很大程度套模板。

5、柳橙留學。

新興線上中介,跟傳統中介比,諮詢模式更加新穎,是年輕人會喜歡的模式,但是剛起步,資源方面相對較少,顧問態度很好,專業能力也好,但是案例不豐富,文書方面也有待提高。

選擇要點:

1、文書寫作實力

絕大多數文書都是流水線的模板,這樣的文書大大降低通過率。如果是申請不是名校的境況下,文書的影響不是特別大。但是文書是通向名校的一把鑰匙,它可以把一份平淡無奇的實習寫出價值,把一份義工活動描述成意義非凡。

所以,文書是至關重要的。

2、後續服務

留學服務不僅僅是拿到offer那麼簡單,它還包括了之後的所有活動。首先,到了國外如何選擇交通工具到達學校,如何註冊,選擇住宿。這些對於一個有留學經驗的顧問來說非常容易,這樣後續真到了國外會非常的容易,瞭然於心。

3、機構選擇

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好,但是要清楚的認識到一點,提供服務的是公司的老師,如果在服務過程中因為一些原因產生了糾紛,雖然公司可以提供相應的補償,但是損失的是時間。無論大型的留學機構還是小型的工作室,關注的首要是老師負責不負責,能力夠不夠。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其實機構固然重要,但是機構的顧問更重要。要注重機構的資質和顧問老師口碑。

7樓:天道教育

同學你好,可以考慮下我們天道教育公司哦。天道出國留學是一家正規的留學機構,以專業化、個性化、人性化的服務,成為廣大學生和家長信賴的教育品牌。每年美國留學名校錄取率都很喜人,這一點您可以訪問天道出國留學官網來查證。

學位和申請的學校數量和排名不一樣,收取的**也會不同,另外提供服務的老師不同,**也不一樣,這個具體還得看咱們適合什麼樣的申請,具體情況歡迎您訪問天道出國留學官網作進一步瞭解。

8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① 是否只專注做一個國家的留學申請?如果做的國家多,那美國部員工有多少人?平均每一位老師要帶多少學生。

② 如何確保老師能準確瞭解學生的優勢,給予高質量申請定位。

③ 能不能在學生背景上予以幫助提升。

④ 文書如何保證優秀。

⑤ 能不能「拒錄argue」.

⑥ 有沒有與其它機構與眾不同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研留學要看你的需求和條件,每家中介都不止做美研申請,甚至有的中介服務還做很多國家。如果申請的是非名校或合作院校,大可不用花過多心思在尋找中介上,直接找大中介就好了,這方面的資源豐富,規模大有保障。如果想申請名校,最好找一些只做美國的留學中介,專注也就會相對專業,像優弗留學,服務較為精細化,專業申請美國各階段名校,比較符合有這方面申請需要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即肯定啦,不能說好不好,只能說合不合適,根據自身情況去選擇,最好找一些專精的中介,像優弗這種只做美國留學的中介,還可以,無論是服務質量還是口碑都蠻好的。

11樓:我是吳敏小魚

智慧留學做研究生還蠻好的錄取成功率也高。

12樓:迴心走回襲

智慧留學的美國研究生做得還不錯,幫助不少研究生申請到過好的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他國家留學相比來說美國留學申請難度會更大一些,所以在中介的選擇上一定要選擇匹配度比較高的。所謂好壞的區分還是跟契合度有關。每個留學中介都有自己的服務方向,針對的人群也不一樣。

以優弗留學為例來說,針對的是有名校申請需求的人群,其只做美國留學,專做名校申請。因此也可以看出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所以不要盲目的跟著別人選擇,要自己瞭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情況不同,匹配的中介也是不同的。如果申請普校和合作院校建議看看大中介的服務,如果申請名校建議看看只做美國留學的中介的服務,像優弗留學,專注度高服務較精細,成功率比較高,口碑也比較好。契合度是選擇中介的前提和標準。

15樓:北京再來人

一個機構正不正規,首先要。

看它的企業資質。企業資質是對企業相關資格的認證標準,資質管理是我國經濟市場監督管理的有效措施,**部門相關人員通過制定資質制度,可以對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水平、經濟實力以及業務能力等進行客觀的評估。如金吉列作為國家首批獲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資質認定的自費留學服務機構之一,率先實施現代管理模式,率先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以科學的管理持續改進公司的服務質量。

2師資專業。

一個留學機構的強大與否在於其師資團隊的專業與否。任何機構或企業從創立到成熟,最關鍵的問題是質量的保持,而對留學機構來說,質量最核心的體現是其團隊的專業性。而金吉列作為留學企業的佼佼者,由海歸背景的專業顧問老師手把手幫學生打造留學設計方案,並擁有23位前駐外大使、教育參贊專家團,均擁有多年海外工作經驗,洞悉中外教育體制,深諳院校申請規律,把握簽證申請策略。

成功比例。擁有了完善的資質管理體系和專業師資團隊之後呢,我們還要檢視該機構的歷來成功案例及比例。成功比例與機構實力成正比,成功案例越多,必然該機構服務學生的基數越大,解決過的疑難問題也越多,也就意味著該機構擁有更多把握能能將合適的學生送到合適的院校。

16樓:毫被宦啄

專業的留學機構很多,做好留學申請還是要看留學老師的專業水平如何,一般像專注做美國留學的這類老牌機構,比如智慧留學,做的時間長了老師比較資深,能把申請各環節做的很細緻,服務口碑也是比較好的,經驗和專業都可靠,留學機構好不好基於對你申請能不能有幫助,以其優勢補你所需是最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研究生做的好的留學機構,選擇是因人而異的,這個可不能跟風,這可不是大家覺得好你也能好的事情,只要能找到適配的,能取得滿意結果的就是最好的。中介型別有好幾種,側重點也不同,看你申請什麼樣的學校了,如果申請比較好的學校,像智慧留學這類專注美國留學的老牌機構,更加專業精細化,對美國大學和招生資訊都有長時間的研究,在專業的老師指導下,申請結果也會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相對來說和其他國家相比申請難度是比較大的,因此在選擇中介上一定要好好下功夫。首先要明確你的需求和硬體條件。如果你能力強需求高,甚至明確了只想去美國留學,那建議選擇專精的中介,像優弗留學,只做美國留學,服務個性化,比較適合目標明確想申請名校的學生。

19樓:烈睦竟臣

申請美國研究生,建議選擇專業性強的,成功案例多的,比如智慧留學。

20樓:端磺墒礁

美國研究生申請條件除了需要在校成績、語言成績,另外,有科研實習經歷、**發表這些也會加分不少,可以看看美國研究生做的不錯的智慧留學,背景提升和文書寫作都是關鍵,好的後期服務才是負責的。

美國研究生該如何申請?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研究生申請應該算是難度比較大的,因為學校專案多,文書也很重要,申請過程中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很多人都會覺得頭大,更多人是還不瞭解美國研究生留學就先起了畏懼的心理。

其實找選擇留學中介這條路上,還是比較曲折的。開始的時候選擇中介比較迷茫,瞭解的中介越多,就有些眼花繚亂的感覺,可能容易被一些中介的外表吸引。就比如大家都會認為大機構名氣大,是不是就更加靠譜呢。

其實很多人問過我這樣的問題,我只能說,找中介不能只看表面,內在才是關鍵。而且我聽說很多大的機構文書非常應付,因為他們不會很早就開始為文書做準備,許多都是網申的時候才開始準備。可想而知沒有前期的準備,這麼短的時間內,規劃文書,質量又能有什麼保障呢。

不要覺的我這樣分析墨跡,到時候真的輪到你經歷的時候,你會覺的我說的都是乾貨。我能這麼順利的拿到錄取,其實非常感覺後期老師的,自從我簽約他們家之後,基本上什麼時間段做什麼時候,老師都安排的很好。當然我也十分配合的完成老師佈置的任務,有任何問題都是可以及時和老師溝通交流哦,非常nice!

申請美國研究生中介哪家靠譜?留美本科中介哪個好?

怎樣判斷中介 靠不靠譜 是大家的關注重點。一家靠譜的中介,一定會具有正規合法的服務資質證明 明碼標價列清依據的收費 專業的服務能力。其中,留學中介的專業性是關鍵,也是我們成功辦理留學申請的基礎。在判斷的時候我們主要應該關注中介往年的簽證成功率 留學顧問的從業經歷和教育背景 機構所提供的學校資料和招生...

美國研究生申請,美國研究生該如何申請?

美國是按照4分演算法的,所以你現在的gpa有些低,強烈建議你在大三,把gpa搞上去。因為美國看重大二和大三的成績,另外,gpa低於,多數學校是不給你面子的,無法申請,多數美國大學研究生院對於國際學生的gpa要求是3.0.少數學校在錄取官網上寫 允許申請人的gpa2.之間。金融的話,看你要申請純金融m...

美國研究生留學需要什麼申請材料,美國研究生留學申請需提供哪些材料

美國研究生留學資料如下 一 gpa 雖然gpa的高低不代表智商,但gpa是用來衡量一個學生表現如何的長期指標。它反映出你是否有動力,是否有能力,是否有毅力,是否有一定的文化交流能力。當然gpa分數因學校不同,份量也不同,某學校的a或許是另一學校的b。去美國研究生留學生活即使是同一所學校,分數份量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