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在廠區內亂丟垃圾的通告怎麼寫

2023-03-18 22:25:06 字數 2331 閱讀 2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我公司某些員工將垃圾丟棄在廠區內,對環境造成了很大的破壞。你們的行為代表公司的形象和聲譽,也關係著公共衛生環境。

為了大家能有一個乾淨舒適的工作環境,請大家不要隨意亂扔垃圾。

公司會在廠區不定時,不定點的抽查。若發現有亂扔垃圾者,將對其進行經濟處罰xx元/次,或大會通報批評教育。

希望大家積極配合,同時也希望大家互相監督舉報。有發現亂扔垃圾者可向xx部門舉報。

xx年xx月xx日。

xx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提示語大集:?news_id=160

從裡面找一條滿意的吧!

應該能幫到你。

3樓:稅荷貝晨星

真是暈了,還有這樣的員工。

小區亂扔垃圾的通知怎麼寫

4樓:律臨姚慶偉律師

法律分析:由於環境衛生跟道德問題,為了避免住在樓下的住戶免受樓下扔下垃圾所影響,請樓上的住戶自覺的注意一下衛生問題,使鄰里之間有一個共同的美好的環境,並更促使鄰里間的感情,共同把環境衛生做好,謝謝各位合作。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二百五十三條 建築物、構築物或者其他設施及其擱置物、懸掛物發生脫落、墜落造成他人損害,所有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不能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所有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賠償後,有其他責任人的,有權向其他責任人追償。

關於亂丟垃圾通告範文

針對員工亂丟垃圾的現象,禁止亂扔垃圾的通告怎麼寫

5樓:小鏡子

通告(第一行**) 。

(第二行,空兩格)為了給大家一個良好舒適的工作環境,保證大家的身體健康,請大家注意公司環境衛生,不要在亂扔垃圾,望大家相互監督!

特此通知 。

(另起一行右) xx公司 (另起一行右) 時間。

垃圾堆積在一起,不僅佔用很多的土地,而且會產生一些有毒有害的物質,發出陣陣的臭味,汙染空氣、水源。

滋生蚊、蠅、蟑螂、老鼠,傳播疾病,對人們的健康危害極大。

許多的垃圾堆積在一起,不僅佔用很多的土地,而且會產生一些有毒有害的物質,發出陣陣的臭味,汙染空氣、水源,同時,滋生蚊、蠅、蟑螂、老鼠,傳播疾病,對人們的健康危害極大。

能堆放垃圾的特殊留用地已越來越難找到,垃圾填埋時,化學物質可能洩露,汙染地下水和土地,此外,如果利用焚燒處理垃圾,有可能造成環境汙染。

6樓:牽掛你在心裡

隨地吐痰、亂扔垃圾,這似乎是一件小事,是生活小節,司空見慣,微不足道,然而,這其實是一件事關文明建設的大事,不僅關係到一個人、一個單位、一個景點乃至一個城市,而且關乎一個國家的形象,是文明城市建立活動中必須抓好的十分重要的大事。不是嗎?當你漫步在大街、廣場上,看到累累痰痕和滿地垃圾,你不覺得噁心嗎?

當你在公園、旅遊景點遊玩,看到如茵的綠草地上堆積著果殼、瓜皮和甘蔗渣,或清澈的水面上漂浮著各色各樣的廢紙、廢塑料袋,好像姑娘漂亮的臉蛋上抹了黑、長了疤、生滿雀斑,你不覺得可惜和心痛嗎?

近年來,一些公民在旅遊活動中「大聲喧譁、隨地吐痰、亂扔雜物、排隊加塞、亂刻亂畫、衣冠不整」等現象被海外一些**歸納為中國遊客的「通病」。有的境外旅行社和賓館甚至因此拒絕接待中國旅遊團隊。這是多麼令人難堪的現象啊!

為此,**文明委發出通知,部署在全國實施「提升中國公民旅遊文明素質行動」,要求旅行社在組織出境遊的過程中,不僅要保證遊客的健康安全,也要承擔起對遊客進行文明教育的責任,加強行前輔導,注意行中提醒,讓遊客在飽覽境外名勝古蹟、領略異國風光的同時,樹立良好的國民形象。但我認為,現在緊迫的任務不僅僅是提升中國公民旅遊文明素質,更重要的是在平時的建立文明單位、文明城市工作中加強宣傳教育,提高市民的整體文明素質,從這不是小事的小事做起,從我做起,做一個文明的中國人。

為了給經英們一個良好舒適的工作環境,保證大家的精力旺盛情緒,請大家注意公司環境衛生,不要在亂扔垃圾,望大家相互照看!特此通知 (另起一行右) xx公司 (另起一行右) 時間。

針對員工亂丟垃圾的現象,禁止亂扔垃圾的通告怎麼寫合適?

員工宿舍亂扔垃圾警告通知應該寫什麼?

員工宿舍亂扔垃圾警告通知怎麼寫?

幫忙寫一個亂扔垃圾公告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隨手將您的素質扔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要根本你要寫的情況來定了。別人只能給你一點提示。你說是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亂扔垃圾,最高罰款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