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越獄後可以刪除cydia嗎?

2023-03-18 22:25:05 字數 2344 閱讀 2957

1樓:匿名使用者

cydia圖示不能刪除。

iphone桌面出現cydia圖示表示已經越獄成功,如果刪除會導致系統出錯。

如需刪除,建議恢復系統。

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hone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hone」,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2樓:我是武四

iphone 越獄後可以刪除cydia嗎?方法:

方法一:連續五次還原設定,設定--通用--蜂窩行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網路--還原設定*5 --重啟。

方法二:關機--連線充電器自動重啟--檢視wifi修復完成。

方法三:使用itunes恢復韌體即重刷韌體。

方法四:開啟吹風機熱風,朝背部攝像頭右邊1-2釐米處吹2-3分鐘-檢視wifi或重啟檢視wifi。

3樓:漆又亦

我記得假如是用破解軟體的話是沒有影響的。

但是91的話是要求要有的。

你只要不開它 是不會費流量的 放心吧。

越獄後cydia怎麼刪除軟體

4樓:伊彩緣

1、進入cydia,點選「manage」。

2、點選要刪除的軟體後,來到下圖介面,點右上角的「modify」。

3、來到下圖介面,點「remove」即可將程式刪除。同安裝一個道理,根據所解除安裝deb程式不同功能,也會出現重啟裝置(reboot device)、登出重啟桌面(respring)、返回cydia三種不同的情況,按cydia提示的來。

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連線手機助手刪除軟體。

越獄後cydia怎麼用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6

許多朋友都還不知道cydia怎麼用,接下來為大家帶來cydia使用操作步驟分享,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1、越獄成功後在ipad主介面中可以看到名為cydia的圖示,點選圖示啟動cydia。初次啟動cydia會讓你選擇身份,只需選擇「使用者」即可進入cydia主介面。

2、首先,開啟cydia,進入主介面。3、然後點選下方的manage管理標籤進入下圖的sources軟體源管理。4、開啟後點選右上角的edit,然後在稍後出現的視窗中點選add新增,在彈出的標籤中增加iphone中文網的源地址5、完成後點選add source新增源,這時cydia會自動更新一些檔案。

耐心等待一小會兒,大功告成!iphone中文網的字樣出現在你的源列表裡了。

iphone越獄後刪掉cydia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cydia並不代表沒有越獄,沒有了cydia有可能是你誤刪了外掛,重新越獄即可。方法網上多了去了。越獄其實並不麻煩。

7樓:安筱祭哇哈哈

cydia是手機越獄後專有的 如果你的手機裡搜尋不出來cydia了 那說明你的手機現在不是越獄的了。

8樓:wu博聞

重新在ifox中裝一下cydia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越獄後cydia怎麼刪除?

9樓:網友

刪除cydia沒用的,想把手機恢復為不越獄狀態。越獄後的手機可以連線itunes點選恢復模式來重灌手機版本清除越獄,但會升級最新系統。

下面有三個辦法試一下。

2,越獄很簡單,需要穩定的資料線和手機按鍵(開關鍵和主頁鍵)靈活。去下個手機韌體版本自己選。91手機網很全,也有教材。韌體上就有cydia選擇安裝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越獄後cydia怎麼刪除

iphone越獄後 刪除外掛 cydia沒有了 怎麼辦 怎麼恢復越獄

10樓:enjoy匠心

cydia圖示消失只需要重灌cydia即可恢復正常,重灌步驟:

2、iphone連線到itools後依次點選:檔案系統-cydia安裝目錄。

3、點選匯入。

4、選中所有的cydia安裝包,匯入完成後iphone重啟兩次。

完成兩次重啟後cydia圖示就能恢復。

11樓:龐天俊

越獄了是沒發恢復的,只能重新安裝ios(刷機)

cydia沒有,可能是因為你外掛不相容所導致的。

12樓:社會我心疼哥

親,如果是想恢復系統,您可以拿到售後去,讓售後幫你恢復一下系統,這樣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是自己弄,有店麻煩啊。

13樓:迷我很茫的

越獄用著怎麼樣,好的話我也越獄。

iphone越獄不備份軟體。越獄後還在?

越獄不是還原出廠或刷機,越獄不會影響你手機上的檔案或安裝的軟體的。但如果越獄失敗,到時需要刷機,那你沒有備份的話,肯定就沒有了。還會在,備份是怕越獄失敗,丟失檔案。iphone已越獄,如何單獨備份已安裝的軟體?你就用itools或pp助手,他們都可以單獨備份已安裝的軟體的,而且好用,在 應用程式 裡...

ios7越獄後怎麼美化,iPhone不越獄怎麼美化

ios7越獄後美化有兩種方式 一 cydia中 安裝winterboard這款外掛,然後直接 好想要主題安裝就可以了 二 自己 好素材,然後找到相應的路徑替換掉系統的素材就好了。iphone不越獄怎麼美化 不越獄教你新增個性的iphone主題。2 在這裡找到免費的點選進入。5 按下箭頭指示按鈕。6 ...

Iphone越獄後遊戲閃退!急!

首先iphone4s的記憶體 手機快取不是儲存空間 應該是512m。接著,1這個系統本身就有點缺陷,畢竟是ios6新出來沒多久的。再者iphone4s或者一下的裝置。最好不要升級到ios6.系統越高,對硬體要求也就高。雖然蘋果裝置就算是i第一代的也可以升級到ios6.但是會相當卡。所以iphon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