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臥起坐一般一分鐘做多少個 14歲

2023-03-19 02:00:06 字數 920 閱讀 2933

1樓:滿滿愛

對於你的年齡,一分鐘50到60個左右:

仰臥起坐,一種鍛鍊身體的方式。仰臥,兩腿併攏,兩手上舉,利用腹肌收縮,兩臂向前擺動,迅速成坐姿,上體繼續前屈,兩手觸腳面,低頭;然後還原成坐姿。如此連續進行。

練仰臥起坐,速度要因人而異。最初可以嘗試一分鐘做5次,此後慢慢增加,直至達到50次左右。30歲以下的女性,很多是出於防止**病的目的練習的,這時頻率最好控制在每分鐘60~70個,隨年齡的增加而遞減,50歲以上的一分鐘做25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一時身高一八二,那次測試我一分鐘做了五十五個。不過現在完成不了了。我當時就是鍛鍊,每晚都要做三四百個,不是一次完成。

日積月累練的,現在不練了,肚子都大了。四十五個應該不難,如果平時梅練。做完後腹肌會疼上好幾天。

3樓:保護麼

現在中考是42個每分。我現在已經41歲了,我也可以做那麼多,你沒有問題的。

4樓:優暨

不是初四才考嗎,還早著囊,你現在每天做十個,再逐漸增加,到時候就不累了。

5樓:小悅兮

據說一分鐘仰臥起坐的世界紀錄。

西班牙人創造的吉尼斯世界紀錄116個。

江蘇省海安縣第二屆體能運動會創造了多項吉尼斯世界紀錄。

小學女子單搖跳繩一分鐘高達258個;小學女子仰臥起坐一分鐘達78。這些都是記錄,一般的做40-10個吧,要看你是什麼體質,能做多少,不能太過強求自己的,有體育老師指導會好很多。

仰臥起坐怎麼一分鐘做50個

一分鐘做仰臥起坐多少個正常?

一天做仰臥起坐做多少

仰臥起坐每天做多少個合適

用40天,仰臥起坐一分鐘能從做到嗎

當然可以,很簡單,每天堅持做,分組,逐漸增加數量,一個月就很容易達到的。努力吧。記住 做時雙手不要抱住頭部,雙手放在胸前或摸著耳朵就好,防止頸椎受傷。每天堅持練習,半個月就可以達到 最好方法問那個教你的教練 明天體育中考,求仰臥起坐技巧。一分鐘52個滿分,我只能做40個。其他專案都可以滿分,唯獨仰臥...

如何1分鐘做仰臥起坐,如何1分鐘做40個仰臥起坐。

每天睡覺前多做一些,我今年初三,本以為體育考試要敗在仰臥起坐上了。但堅持鍛鍊了2個多月,一分鐘比以前多做了10多個,還是一句話,貴在堅持.加油啊 一開始都會慢,堅持一個月左右就會打到你的目的了 仰臥起坐1分鐘50個如何練?每天堅持練,制訂階梯計劃,根據自已的能力每天多做幾個,直至五十個.一星期一分鐘...

打字正常一分鐘多少個,正常打字速度一分鐘可以打多少啊

60個算及格,快的一分鐘可以打100多個。推薦用五筆打字法,打字出錯率不高,而且速度比拼音快,就是要被字根表麻煩 這種因素比較多,年齡 手速 鍵盤 輸入法 我會五筆單一般不用五筆,都忘得差不多了 用拼音打字,普通鍵盤,一般來說一分鐘100輕鬆,150也可以,最多160 打常用字不出現疑難字 年紀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