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讓孩子去國際學校讀書怎麼樣?

2023-03-19 02:15:08 字數 3033 閱讀 2922

1樓:圃鮮執倮檔懇

各方面都不錯,尤其對於打算出國的孩子有幫助,選擇學校時要從整體的走訪,同事家的在愛迪國際學校,很好。

2樓:力邁國際學校

只有適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現在這類學校全國北京教育名列全國。一定要針對孩子的基礎情況來選擇適合的班。

為什麼不建議孩子去國際學校

3樓:諾諾教育

不建議孩子去私立學校的原因:

1、私立管理嚴格。學校為了打出名聲,只能考出好成績,所以老師會嚴加管理。學生早晨起的早,晚上睡得晚,每天都在學習,提前講課本。

這樣的話就限制了孩子在其它方面的發展,比如說沒時間看動畫片、沒時間玩耍,思維發散就跟不上,活生生地拔苗助長,把孩子都耽誤了。

2、私立學校沒有公立學校師資好。當老師的大多數是女生,女生找工作就圖個安穩,而大多少私立學校在穩定、編制、福利等方面比不上公立學校,自然吸引力就低,吸引不到優秀的教師。如果沒有好的師資力量,再怎麼努力也是事倍功半。

3、公立學校氛圍適合孩子發展。公立學校的老師因為有編制,誰也開除不了,所以工作沒動力,上課比較散漫,管學生相對來說比較松。可能有些家長不理解,正是這個松救了孩子。

既然是兒童,玩耍是本性,童年就是活蹦亂跳的年代,孩子就該活在輕鬆的世界,這樣孩子才能夠盡情地去想象,盡力地去發展。

讀國際學校出來的孩子好嗎?

4樓:鄭芬多老師

讀國際學校出來的孩子肯定更好,至少起跑線就往前了不少。

1. 過程連線。

很多不瞭解國際學校的人認為,這樣的學校只是幾個外教加上雙語教學和高額的學費。事實上,這是非常片面的。與傳統學校非常大的區別是,國際型學校的教育課程都是國際標準課程,包括大家都比較熟悉的ap課程,a-level課程,ib國際課程。

在國際型學校可以幫助孩子在國外學習後迅速實現課程的銜接,成功完成中西方文化的跨越。

2. 提高英語。

國際學校一般採用雙語教學。英語教學環境很大地促進了學生的英語學習。現在很多明星孩子都是隨隨便便的就會說英語,主要是因為他們從小就在國際的學校上學。

這種良好的語言環境使學生的英語溝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這更有利於學生出國留學。與此同時,國際型學校學生的雅思和託福成績普遍較高,這將非常大地幫助學生在未來申請大學。

3.省時省力。

雖然很多人抱怨國際型學校的高額學費,但很多沒有去過國際型學校的學生出國後可能會花費更多。沒有通過高中國際班的學生需要花很長時間去適應外國文化,花費大量的金錢和精力去學習語言。

5樓:125國際教育

很多家長會問,國際學校和公立學校究竟該讓孩子就讀哪種學校呢?很多時候公立學校也許更受人們的歡迎,但是近些年家長們的教育觀念隨著國內事物的改變,而想要讓孩子進入國際學校接受高階教育,將來可以更好的銜接國外留學。

如果將來有出國留學的規劃,那麼就讀國際學校時不錯的選擇,如果將來並不想要出國留學,那麼就讀公立學校也不會有人說不好,兩種學校是完全不同的兩種教育方式,並且將來的升學方向都是不一樣的,要想出國留學,個人建議還是就讀國際學校比較合適。

公立學校的升學方向主要是國內的大學,而與國際學校相比並沒有任何的好與不好之分,在選擇上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個人能力、將來計劃和家庭經濟等方面來定。

這個問題一定是很多想要將孩子送入國際學校的家長們想知道的,針對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的人,影響也是不同的,對於很多想要出國留學的學生,他們在國際學校會認真學習,並不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國際學校並不是很多人說的那樣,只是玩玩兒就能學習,兩種課程同步學習,需要學生具備更高的學習能力,需要學生制定好目標,向著目標而努力,將來畢業的學生肯定是不會差的,而對於一些自制力比較差的學生就會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從而不能好好學習,對將來也沒什麼好處。

國際學校出來的孩子一般都比較具備寬闊的視野,不會拘泥於國內的文化,而是眼光看向世界,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他們和普通學校出來的學生是不同的,畢竟受到的教育是不一樣的,更加具備國際競爭力,更有利於將來的國際化發展。

6樓:永遠熱心的珠珠老師

讀國際學校出來的孩子一般都是家境條件比較好的,他的選擇也是更多的,他最後可以選擇出國的機會也是更大的,那麼你要是有長遠的想法的話,我覺得讀國際學校肯定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7樓:力邁國際學校

現在不少家長給孩子選擇國際學校,為了給孩子選擇出國留學提前做準備,出國留學被當成一種長期投資,更是受到了很多父母追捧。想讓自己的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有一個更廣闊的視界,更大平臺去施展自己。然而孩子未來終究需要自己來走,留學需要用長遠的眼光和目標來衡量,規劃時拓寬思路。

是否要出國留學,如何才能選擇更好的學校出國留學,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抉擇。

8樓:逸談古今

這個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吧,每個孩子都有優點也都有缺點,沒有說有完美的孩子啊。

讀國際學校出來的孩子好嗎?

9樓:

摘要。您好,讀國際學校出來的孩子還是比較好的哦,適合國外發展,還有學費很貴。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9

讀國際學校出來的孩子好嗎?

您好,讀國際學校出來的孩子還是比較好的哦,適合國外發展,還有學費很貴。

缺點如下:1、一旦選擇國際學校,就不再學習體制內學校的教學大綱了,因此幾乎是預設放棄參加中考和高考;2、英美高中和國內高中的較大區別也許是對人文學科、特別是英語閱讀及寫作的重視程度有很大差別,中國學生由於平時缺乏足夠的練習,加之中介顧問整體水平的限制以及申請模式限制,**寫作質量普遍偏低,可能前期會適應不了;

3、學雜費昂貴,對家庭經濟有一定的要求;4、入學考試嚴格,入學比較艱難。

國際高中的優點還是很多的,比如個性化培養,鍛鍊綜合能力,鼓勵發展興趣愛好,更寬闊的視野。

武漢楓葉國際學校怎麼樣 該校會接受中考成績差的學生嗎?若入校

這麼說吧。中考成績不好,可以努力努力考入學考試,如果入學考試過了就進了,沒過的話,可以找關係通融,沒問題,因為武漢楓葉剛建立沒多久,人不多還好,大連和天津現在這種情況不好進了,因為人太多了。不過我要提醒你,找關係進去了,也很費勁,楓葉對英語要求很高,而且外籍老師很一根筋,你是多少分就是多少分,你在這...

耀華國際學校亦莊校區怎麼樣,升學學校是指什麼

耀華國際學校亦莊校區還很不錯。耀華國際學校亦莊校區是一所擁有自然純正的英語環境和國際氛圍的國際教育學校,以中國學生為主,兼收外籍學生,是亦莊地區數一數二的國際教育學校。耀華國際學校亦莊校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涼水河2街19號保華國際教育園內。耀華國際學校亦莊校區招收以中國學生為主,兼收外籍學生。課程以中...

準備去加拿大達英國際學院,這個學院怎麼樣呀

加拿大達英學院這就是一所私立國際高中,學校有20多年的歷史,每年招收400多名學生,這所學院地理位置不錯,位於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這是私立學校,比公立更靈活一些,對孩子將來的發展途徑更廣一些。學校周圍還有好幾所大學,畢業後就可以在這裡接受大學預科的學習,學校會幫助申請大學的。還可以,出國留學,先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