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夏季補水保溼應該用哪些產品?

2023-03-19 02:15:07 字數 5540 閱讀 5292

1樓:以心

歐萊雅不僅僅只是女性護膚哦,男士護膚同樣非常出色。適合任何膚質使用的歐萊雅男士保溼凝露,為你的肌膚帶來更深層的鎖水保養。無論你是乾燥粗糙,還是油膩敏感,又或是外油內幹,都能一一為你解決,讓你的肌膚時刻保持水潤。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目前在用的是多芬的男士洗面奶,洗完臉後不緊繃,有細小的磨砂顆粒,用起來非常順手。爽膚水用的是土耳其rosense的玫瑰水,便宜大碗,補水效果好。

3樓:以心

燕窩是一種活性水溶蛋白,比一般蛋白更容易吸收,食用15分鐘後就有氨基酸進入血液,30到50分鐘達到最大,所以早餐前或睡覺前15-30分鐘空腹食用燕窩最容易吸收,且效果最佳。燕窩每日或隔日食用,連續3個月後自身體質及**將得到良好改善,堅持最重要!

4樓:樂燕莊

曼秀雷敦這個品牌平常看電視經常看到啦!這種大品牌的護膚品一般都不需要過多擔心哈!曼秀雷敦的護膚品也很受歡迎呢,那銷量真是槓槓滴,男士夏天補水選擇的潔面乳必須也是控油保溼的,曼秀雷敦男士潔面乳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銘刻

應該是清潔力度太大了,有可能是用了很猛的成分你的**接受不了。起紅點可能是過敏,對此產品中什麼成分過敏,建議你停用!換溫和成分的潔面乳液,氨基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韓國的瓷秀那款就很好用,也不貴,就是很難買。

6樓:匿名使用者

傑威爾品牌逐漸在中國護膚品品牌界打下紮實的基礎,傑威爾的男士爽膚水非常適合夏季補水使用,適合任何膚質使用的一款護膚品,有著控油,補水保溼以及滋潤的效果哦~為你改善臉部緊繃,出油粗糙或者肌膚乾燥等問題,讓你擁有光滑白皙的好肌膚。

7樓:怕解題

英國鬥牛犬bulldog的男士經典系列洗面奶和麵霜。除了經典系列,還有控油、敏感肌、抗老系列,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也非常平價,洗面奶+面霜一套120元左右。

其他還有身體乳、須後乳、唇膏、眼霜,有興趣且條件允許的可以嘗試。

8樓:球球

碧歐泉水動力男士套盒,科顏氏男士系列等,科顏氏綠色瓶子的控油系列真的不錯,推薦,藍色系列的保溼控油,可以搭配。

9樓:同啡候味簿輯州

uno,資生堂旗下的品牌,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紅罐面霜非常適合秋冬季使用,藍罐面霜是帶防曬效果的。我一直給我老公和弟弟買單這一款,真的挺好用的。

男士補水保溼產品哪個好

男生補水保溼用什麼好?適合男生的爽膚水有哪些?

10樓:

1、黛珂紫蘇水。

紫蘇葉提取物、鼠尾草提取物等多種植物精華,可以幫助**消炎、抗菌。紫蘇水真的是**不穩定,容易長痘痘的人的好選擇。

2、溫漾精華水。

效果最好的一款爽膚水!多次獲得過時尚雜誌護膚金獎,有多款專利認證。超高濃度的酵母精華保證了明顯的護膚效果,吸收很快膚感絲滑不粘膩,控油補水美白收縮毛孔效果很好,容量很大**划算,的確是很良心的一款護膚品,男女都可用,用過一-個月後**會明顯變好。

3、理膚泉舒緩調理溫泉水。

其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混合穩定,其酸鹼度接近**,適用於各種**。富含天然高效抗氧化元素硒,可防止**過早老化,修復紫外線。造成的細胞損傷,保護**免受自由基侵害。

nursery柚子精華超保溼化妝水。

採用葡萄柚果精華、甘草、牡丹、問荊等植物成分,結合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美容成分,特別是採用大米發酵液等平衡的天然精油,水是舒緩的、清爽的、不粘膩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06-13

男生補水保溼用什麼好?適合男生的爽膚水有哪些?

親~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對於您上面的那個問題我推薦您用以下幾款護膚:1、黛珂紫蘇水紫蘇葉提取物、鼠尾草提取物等多種植物精華,可以幫助**消炎、抗菌。紫蘇水真的是**不穩定,容易長痘痘的人的好選擇。

2、溫漾精華水效果最好的一款爽膚水!多次獲得過時尚雜誌護膚金獎,有多款專利認證。超高濃度的酵母精華保證了明顯的護膚效果,吸收很快膚感絲滑不粘膩,控油補水美白收縮毛孔效果很好,容量很大**划算,的確是很良心的一款護膚品,男女都可用,用過一-個月後**會明顯變好。

3、理膚泉舒緩調理溫泉水其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混合穩定,其酸鹼度接近**,適用於各種**。富含天然高效抗氧化元素硒,可防止**過早老化,修復紫外線。造成的細胞損傷,保護**免受自由基侵害。

nursery柚子精華超保溼化妝水採用葡萄柚果精華、甘草、牡丹、問荊等植物成分,結合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美容成分,特別是採用大米發酵液等平衡的天然精油,水是舒緩的、清爽的、不粘膩的。以上就是我對於您上面問題理解與結論。您可進行☺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感謝您的這次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男生補水保溼用什麼好?適合男生的爽膚水有哪些?

11樓:

摘要。■幹 皮代表hbn發光水。

它是精華水,比一般爽膚水的營養價值更高!新增了阿爾法熊果苷+vc+光甘草根。

滋潤度很好!

保溼又美白!

油皮代表歐菜雅晶瑩水。

這瓶用了辛醯水楊酸+積雪草,疏通毛孔,修復鎮。

質地很清爽。

油皮兄弟用來溼敷或者輕拍真的很爽!

痘痘肌代表→悅木之源菌菇水。

明星產品了,它裡面有十多種的抗氧消炎成分。

長痘痘閉口用來溼敷第二天就能憋下去不少!

諮詢記錄 · 於2021-06-13

男生補水保溼用什麼好?適合男生的爽膚水有哪些?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請問我17歲。

感覺**比較粗糙但又出油感覺我是混合型**。

有沒有適合我的爽膚水,比較清爽但又保溼補水的那種。

■幹 皮代表hbn發光水它是精華水,比一般爽膚水的營養價值更高!新增了阿爾法熊果苷+vc+光甘草根滋潤度很好!保溼又美白!

油皮代表歐菜雅晶瑩水這瓶用了辛醯水楊酸+積雪草,疏通毛孔,修復鎮質地很清爽油皮兄弟用來溼敷或者輕拍真的很爽!痘痘肌代表→悅木之源菌菇水明星產品了,它裡面有十多種的抗氧消炎成分長痘痘閉口用來溼敷第二天就能憋下去不少!

能推薦一種嗎。

愛季雅的爽膚水我能用嗎。

我上面說了三種,你可以按照你的情況選一選。

可以用的,保溼效果很好。

男生補水保溼用什麼好?適合男生的爽膚水有哪些?

12樓:

摘要。您好,非常開心為您服務。

資生堂均衡護膚水。

好用指數:★★

非常適合對肌膚護理需求簡單的男性,質地十分清爽,除了能夠潤澤肌膚,還能起到鎮靜收斂的功效,每天可在剃鬚後使用,作為須後及爽膚功能二合為一的功用。

歐舒丹天使草水盈保溼水。

好用指數:★★

不含酒精的天使草保溼水,是以一款水質係數較高的保溼水,使用時完全沒有粘膩感,十分清爽。能夠卓效提升肌膚水潤度,促進肌膚水分迴圈,抵禦自由基。

ahc爽膚水。

好用指數:★★

ahc透明質酸爽膚水,能夠改善毛孔粗大、乾燥粗糙等問題,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滑,同時,它還能夠讓肌膚水潤光澤,散發健康活力。它的質地是精華狀的,但是一點也不油膩,非常容易延展,清爽好吸收。

祝您生活愉快。

諮詢記錄 · 於2021-06-13

男生補水保溼用什麼好?適合男生的爽膚水有哪些?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非常開心為您服務。資生堂均衡護膚水好用指數:★★非常適合對肌膚護理需求簡單的男性,質地十分清爽,除了能夠潤澤肌膚,還能起到鎮靜收斂的功效,每天可在剃鬚後使用,作為須後及爽膚功能二合為一的功用。

歐舒丹天使草水盈保溼水好用指數:★★不含酒精的天使草保溼水,是以一款水質係數較高的保溼水,使用時完全沒有粘膩感,十分清爽。能夠卓效提升肌膚水潤度,促進肌膚水分迴圈,抵禦自由基。

ahc爽膚水好用指數:★★ahc透明質酸爽膚水,能夠改善毛孔粗大、乾燥粗糙等問題,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滑,同時,它還能夠讓肌膚水潤光澤,散發健康活力。它的質地是精華狀的,但是一點也不油膩,非常容易延展,清爽好吸收。

祝您生活愉快。

我17歲能用嗎。

我也不清楚我的**,感覺是混合**。

可以用的,這些比較推薦。

有哪些適合男士使用的保溼水?

13樓:阿舞子

小眾到不行的牌子,莉沐褐藻糖膠保溼精華水,主要功效成分是海星枝管藻,能舒緩抗氧化,最牛的是還能抑制透明質酸的分解。透明質酸在**中不止起到保溼作用,**基質也有,基質填充在膠原纖維內,保持著**彈性。成分美白又溫和,補水保溼棒棒噠!

14樓:蔡從露

倩碧男士爽膚水,這款是倩碧專為男士研製的,主打提亮膚色,可以祛油,有一定去除死皮的功效,改善肌膚乾燥狀態。

15樓:利之翠

男朋友一直使用達爾膚玻尿酸保溼化妝水,比較粘稠,除了透明質酸,還有濃度比較高的藻提取物,驚不驚喜,意不意外。褐藻提取物是天然的保溼成分,能促進細胞再生,強化**新陳代謝。還有糖類同分異構體,多元醇,天然保溼因子等保溼成分,相當給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們推薦一下akarna多功能超保溼化妝水,三無,無色素、香精、防腐劑。連乳化劑都沒有,全是水溶性的,抗氧化、抗炎和保溼成分。沒有多餘的東西,成分溫和補水保溼給力。

17樓:以心

本人已種草的佰草集水潤活顏化妝水,很不錯的國貨,質地清爽,吸收快。含有保溼和抗氧化成分,不含酒精,有補水保溼,抗氧化抗炎的效果。**也美好。

男士補水保溼用什麼比較好?

18樓:網友

最近不是有個廣告叫什麼水活小藍罐的麼。男士的護膚品好少,要麼就是歐萊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綠茶系列,我公司男士跟我反應這款很好,

男士夏季用什麼補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1、夏季由於氣溫升高,那麼會令肌膚出油的現象開始慢慢嚴重。所以春天補水保溼的日常護理一定要做到位。而且護膚品也要選擇清爽型,不能選擇過油的護膚品,油膩的面霜只適合在冬季使用,夏季就要換上高效補水保溼的乳液,才不會讓肌膚感覺到任何的「負擔」。

2、清潔肌膚時,早晚使用洗面奶,讓臉部**達到深沉的清潔。假如洗臉時對肌膚不清潔乾淨,很容易導致肌膚毛孔被油脂或者是外界的灰塵給堵塞,那麼長期下去臉上就會出現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

3、晚上睡覺前的保養可是有利於修復臉部肌膚細胞的作用,在每天睡覺前敷上一塊美白補水的**,那麼在夜間睡覺時,**的精華液會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而且晚上又是臉部**新陳代謝的最佳時期。

21樓:在家陪你看世界

秋冬季節最讓人無奈的就是乾燥,而乾燥會使肌膚的水分加倍流失,經常讓我們措手不及,同時乾燥也是我們**的一大勁敵,所以要儘早做好保護措施。那男士**缺水應該怎麼辦呢?

22樓:farewell小雨點

碧歐泉或者高夫,再大牌就是迪奧。

23樓:擁有※一份安定

海洋水,我在用效果不錯。

秋冬如何補水保溼,冬天應該怎樣保溼?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秋季如何保溼呢 洗澡時敷保溼 洗澡時可敷保溼 在蒸汽作用下毛孔開啟,中的成分更容易快速被吸收,所以千萬別浪費這一精華時間,保溼的效果也會大大增強哦。潤脣膏拯救乾燥雙脣 使用潤脣膏在脣上厚厚塗上幾層,然後用保鮮膜封閉脣部,同時將熱毛巾敷在脣上20分鐘左右,可拯救極乾...

保溼補水好的護膚品是哪個,保溼補水護膚品哪個好

mm是什麼年齡段和膚質呢?需要稍微介紹一下才好有針對性的推薦哦 一般秋冬建議用面霜會更補水 o o 建議您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為您推薦幾款保溼補水效果不錯的產品供您參考 蘭芝夜間修護鎖水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 契爾氏小黃瓜植物精華水 菲詩小鋪金盞花套裝 倩碧特效潤膚露 無油 希望我的回...

我想問問什麼護膚品適合春夏季補水保溼的?

春夏季使用清爽性的護膚品比較合適,而乾性肌膚重點選擇保溼補水的護膚品,油性肌膚和混合型肌膚重點選擇控油的產品,保持 經常的清潔,要做到深層清潔,以免油脂分泌過多導致 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和粉刺。有沒有清爽一點的適合夏天用的化妝品,最好能補水保溼。夏天用乳液比較好,倩碧黃油,或者倩碧保溼系列,dio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