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不喜歡跟我接吻是怎麼回事啊

2023-03-19 02:50:06 字數 1437 閱讀 5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1、有些人就是不喜歡接吻的,那唾液傳來傳去有點那什麼。

2、不喜歡你。

不過我更偏向1啦,因為我也不太喜歡。

2樓:蘋果樹

1你嘴巴不不乾淨有味,2她舌頭敏感一親就會養。

3樓:網友

注意要經常刷牙,保持口腔清潔。

4樓:帝女尊傲視天下

你問問嘛,都是老婆了,有事就問。

5樓:流著口水說拜拜

你是不是有口臭啊?

老婆不願意和我接吻正常嗎

6樓:兩性心語錄

中年女人,為什麼不願意和丈夫接吻了?原因很現實。

7樓:網友

有三個原因,一是你有口臭,口氣難聞。二是你老婆潔癖,最後一種就是你倆的感情不深。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也不正常,如果你老婆不願意和你接吻,那麼說明,你們可能少了感情了,或者你老婆不再愛你或你們之間的感情有了心結。需要找到真正的問題,靜下來溝通。

9樓:善頤真

人與人之間的親愛關係,不見得非得要採取這樣方法,人與人的性格不一樣,咱們應該理解他們,只要他關心你的生活,對你照顧很好,那就非常正常,沒有必要,多心,祝你幸福快樂。

10樓:網友

不正常。和你老婆溝通一下,找到你老婆不肯接吻的緣由,再著手解決就好了。

11樓:90後騎牆

不正常,說明你們已經感情不合了,要注意多關心你老婆。

12樓:網友

正常啊!誰讓你不注意口腔衛生,口臭嚴重吧?

13樓:功弘方

老婆不願和你親暱懇定是不正常的!

我覺得有兩個原因。第一你自已不注意口腔衛生,有口臭,老婆懇定反感!

第二是你們之間感情出現了裂縫!

如果排除第一個原因的話就是第二個原因。

要重視起來,及時多與老婆溝通。否則會對你的家庭和生活帶來煩腦!

14樓:塵歸塵

不正常離婚吧外面有人了。

我老婆不喜歡接吻怎麼辦?

15樓:春志學陳卓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和他交往時,可以親臉,但是我很反感他親我嘴,一直再躲,後來又一次他把摁地上想強的,我差點暴走,嘴討厭別人強迫我了,後來分手後,才覺得大概不愛他,所以不能容忍他做那麼親密的事,說實話當時他有碰到嘴這讓我挺不舒服的。

16樓:蕭蓓莫孤雲

如果是第一次。

只因為你還不夠浪漫,浪漫能讓女人陶醉,你要是直接跟她說,她怎麼好意思阿。

我跟我女朋友接吻沒感覺這是怎麼回事翱

激動?你是要多激動啊?你電視看太多了吧!只要你們相愛,平凡也是種幸福,有些東西簡簡單單才最美!沒感覺?那就是沒有感覺了呀。你們相處不會久吧,接吻時有伸舌頭嗎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太長了,肯定會出現這種情況的。但是也不能著急,這是一個過渡期,也是正常情況。兩個人在一起要好好溝通,最後一定會好起來的。祝你們...

男朋友不肯跟我接吻,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您好,很冒昧的問 之前,指確立戀愛關係的時候。是否相互接吻過?只是方便答題而已,並沒有其他別的意思。從什麼時候,他是不肯與您接吻的?是,喜歡的人一定不嫌棄的 也不一定是不喜歡,可能是不習慣。可能他喜歡男的吧?來找我,我喜歡女的,哈哈 我看他肯定不愛你 這個男人 只是想佔有你 不是愛你 條件比你好 確...

我非常討厭別人住我家是怎麼回事,不喜歡別人在自己家住怎麼辦

覺得你的地盤被侵佔了 這在社會心理學中有介紹 有些物品,有些東西 就像人的隱私,別人是不能染指的 不喜歡別人在自己家住怎麼辦?讓你男朋友跟你表哥說兩人世界不方便,或者你身體不舒服照顧你不方便之類的。無賴之人 要用無賴之法 就是看你男友 啥個意思了!同意 就一起想法子整死他 不同意 就說他再不走 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