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2013英文版自動刪除郵件!!

2023-03-19 04:00:05 字數 3895 閱讀 2920

1樓:通路快建電子

outlook2013英文版快速刪除郵件方法:

一、快速刪除outlook 2013中多封連續的郵件。

1、啟動outlook 2013後,在郵件列表中使用滑鼠選中要刪除連續郵件的第一封郵件,接著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不放,再單擊需要連續刪除的最後一封郵件,操作後兩封之間的所有郵件將會被全部選中。

2、最後只需單擊「開始」功能區中的「刪除」按鈕,或右擊列表被選中的郵件選擇「刪除」即可把刪除快速刪除。

二、快速刪除outlook 2013中多封不連續的郵件。

1、要刪除郵件列表中多個不連續的郵件和上面的方法不一樣,只需要按住鍵盤上的ctrl鍵不放,直接使用滑鼠在郵件列表中單擊需要刪除的郵件。可任意選中列表中任何不連續在一起的郵件。

2、最後只需單擊「開始」功能區中的「刪除」按鈕,或右擊列表被選中的郵件選擇「刪除」即可把刪除快速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發上來的**,您設定是在exchange 伺服器,它是與server自動同步的。無法自動刪除郵件的。那就手動刪除吧。

outlook2013 怎麼設定刪除伺服器上的郵件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1、工具 - 選項 - 郵件設定 - 電子郵件帳戶 - 下一步檢視或更改現有電子郵件帳戶。

2、選擇要設定的郵箱,之後選擇單擊更改的功能選項。

3、選擇滑鼠單擊其他設定 - 高階 - 通過,選擇所需的設定。

4、刪除的電子郵件將被放置在相應的資料夾中,如下所示,並且可以刪除已刪除的電子郵件。

outlook郵件已滿,公司的郵件還不能刪除,怎麼辦。 20

4樓:小小小魚生活

刪除了不代表徹底刪除了,刪除了的郵件會保留在已刪除裡面,同樣會佔用空間的,建議將已刪除裡的郵件也清空測試下。

使用者可以方便地自定義「今日 outlook」,包括顯示約會天數的選項,顯示的資料夾和排序的任務。使用者也可以從一些「今日 outlook」的「風格」中作出選擇。

由於「今日 outlook」檢視是用 html 定義的,因此協作 it 部門可以有選擇性地實施這樣的自定義「今日 outlook」檢視,在使用者個人資訊旁邊包括為他們的公司或工作組進行特殊調整的動態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1、outlook郵件「撤底刪除」後還要壓縮資料檔案或經過存檔才會真正刪除的,去 工具 - 選項 - 郵件設定 - 資料檔案,壓縮。

2、手動把exchange裡的郵件手動搬到別的資料檔案裡儲存。

3、設定自動存檔。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的辦法。剛處理了這個問題。

先把要刪除的郵件篩出來,點選檔案-資訊-清理工具-存檔,存檔過去之後再刪除,完了記得要清空刪除資料夾。優先刪除帶附件的郵件。我刪了幾百封后,才逐漸在收件箱可以正常刪除郵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用outlook express嗎?如果是的話,你只需要關閉outlook,並將已發郵件的資料庫改一下名字,重新開啟outlook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問題是伺服器端已滿(我沒遇到過),那就得找管理員處理了。

outlook 2010 怎麼設定 關閉垃圾郵件

8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6、然後把郵件保護級別設定為「低」就可以了,預設是「不自動篩選」。

9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開啟後,在開始選單下面從左至右分別是新建電子郵件,新建專案,再右邊就是忽略,清理以及垃圾郵件,點垃圾郵件下面的下拉三角形,裡面即可設定。

10樓:紫麒麟

send/receive--send/receive groups--define send/receive groups--edit--folder options裡面的junk mail前面的勾去掉試試。

microsoft+office+outlook+2007+如何刪除發件箱裡的郵件

11樓:聰慧且健美灬牡蠣

是否是郵件裡有很大的附件,如是的就試下把附件刪掉再傳送,或分成幾次傳送,如果郵件太長或太大可把它精簡下再傳送 檢視更多答案》

雅虎郵箱不支援pop了。

所以用第三方軟體不行了。

在microsoft office outlook有個賬戶屬性之類的東西,開啟後把outlook express裡的賬戶資訊都轉移過去。

要打補丁的。如果是2003打補丁connector。再設定。

你可以用一個間接的辦法,設定一個autoarchive(自動歸檔),設定6天前的所有郵件都被存檔到一個本地。pst檔案中,然後根據需要處理這個。pst檔案。

另外一種方法,你可以選擇讓outlook僅顯示6天前的郵件。首先要建立一個view(檢視),建立一個filter,條件選擇為6天前,然後outlook中會僅顯示6天前的郵件,將其全部選中後刪除。

之後再reset view,恢復預設檢視即可。需要注意的事情是試圖僅能針對某一個資料夾進行設定,如果outlook中有多個資料夾且都需要刪除6天前的所有郵件,你需要對每一個資料夾進行如上操作。

建立郵件簽名 如果用 microsoft word 作為電子郵件器,請參閱 word 幫助。word 提供了大部分的自定義簽名選項。 從microsoft outlook 主視窗的「工具」選單上,單擊「選項」,再單擊「郵件格式」選項卡。

在「以該郵件格式撰寫」列表中,單擊要使用簽名的郵件格式。 在「簽名」之下,單擊「簽名」,再單擊「新建」。 在「輸入新簽名的名稱」框中,輸入名稱。

在「選擇建立簽名的方法」之下,選擇所需選項。 單擊「下一步」。 在「簽名文字」框中,鍵入要在簽名中包含的文字。

也可以從其他檔案貼上文字到該框中。 若要更改段落或字型格式,請選中文字,單擊「字型」或「段落」,然後選擇所需的選項。如果郵件格式為純文字,則無法使用這些選項。

若要將電子名片 (vcard) 新增到簽名中,請在「電子名片選項」之下的列表中選擇電子名片,或單擊「聯絡人的新電子名片」。 完成新簽名後,單擊「完成」。 一旦建立了簽名,就可以在郵件中插入簽名。

工具---選項---郵件格式---簽名。

電子郵件帳戶:選擇需要新增的賬戶。

新郵件:選擇簽名。

答覆/**:可選擇,也可不選擇。

在簽名輸入簽名內容,也可以在word好,貼過來就行了。

誰有王力巨集的「唯一」英文版的歌詞

王力巨集歌曲 唯一 上線的只有國語和日語兩種版本。以下為日文版的歌詞資訊 歌名 唯一 日文版 歌手 王力巨集 所屬 唯一 ep 歌詞 澄 空 僕達 迷 素直 愛 感 今 僕 手 重 君 笑顏 遠 霞 君 見 哀 傍 返 聲 思 愛 hold you 一度抱 一度 持 理解 信 合 日 手放 two ...

我下了古墓麗影9英文版,但我想把它變成中文版怎麼辦

古墓麗影9自帶繁中的,改動方法 有翻譯軟體,有的版本可以在設定裡該,不知道你是。古墓麗影9怎麼改中文?古墓麗影9中文顯示需要在遊戲內設定。在遊戲內設定中文顯示步驟如下所示 1 點選遊戲選單中的options 選項 2 然後點選gameplay 遊戲設定 3 在遊戲設定裡text language項,...

求哈利波特17中文正版翻譯,要是有英文版就更棒了

詩的後兩句,則bai 是通過動作神態的刻畫du,深化思鄉之zhi情。望 字照應dao了前句的 疑 字,表內明詩人已容從迷朦轉為清醒,他翹首凝望著月亮,不禁想起,此刻他的故鄉也正處在這輪明月的照耀下。於是自然引出了 低頭思故鄉 的結句。低頭 這一動作描畫出詩人完全處於沉思之中。而 思 字又給讀者留下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