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的是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屬於幾本學校。

2023-03-19 03:55:08 字數 4518 閱讀 9704

1樓:阿肆說教育

二本。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由雲南大學申辦、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獨立學院。學院現有經、法、教育、文、理、工、管、藝術等8個學科門類,56個本科專業,12個分院、1個公共教學部,全日制在校學生24000餘人,為社會培養了畢業生51000餘人。

經過20年的建設與發展,學院在黨建、教學科研、人才培養、創新創業教育與實踐、文化傳承創新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效,實現了較快發展,形成了鮮明的辦學優勢特色,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

在武書連發布的中國獨立學院綜合實力排行榜中,由2023年的第42位,提升到2023年的第8位,成就令全體滇院人為之驕傲和自豪。學院是中國獨立學院協作會會長單位。

師資隊伍力量雄厚。

學院主要依託雲南大學雄厚的師資力量,面向省內其它高校廣聘名師,凝聚了雲南省相關學科的眾多知名學者、專家,形成了以雲南大學優秀教師為主體的專兼結合、結構合理、整體效能最大化的師資隊伍。

學院現有專任教師1198人,聘請校外教師370人,引進高層次人才77人,具有教授、副教授以上職稱的佔,具有碩士、博士學位的佔,「雙師型」教師佔17.

44%,其中享受*****特殊津貼1人,全國優秀教師1人,二級教授2人,省級教學名師5人。

創新創業導師中有行業企業專家50餘人,12人入選教育部萬名優秀創新創業導師庫,佔全省高校的1/7。學院專任教師高學歷層次人數佔總人數的一半以上,教學質量得以充分保障。

以上內容參考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學校簡介。

2樓:吉吉麻麻麻麻

滇池學院是雲南大學的獨立民辦三本學校。

1、雲南大學是雲南省唯一的全國重點大學,即211工程大學。

2、滇池學院只是由雲南大學申辦並經教育部批准的獨立學院。

3、與雲南大學並無實質上的聯絡,只是借用雲南大學的名頭,依託雲南大學的師資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滇池學院是雲南大學的獨立民辦三本學校哦。

掛名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畢業證不一樣。

有不少雲大的老師會去滇池學院上課的。

滇池學院環境貌似環境還是不錯滴~

在雲南來說算是還好的三本了。

4樓:網友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由全國"雙一流"高校雲南大學申辦,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二本院校,是教育部選定的為數不多的國家創業改革重點高校。該校考研升學率、公務員錄取率等多項指標國內位居前列。

5樓:暨銘晨

請問,多交錢能進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滇池學院大三的。滇池學院屬於三本。是雲南省獨立民辦三本中最好的。師資力量雄厚。大部分都是雲南大學的老師。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好嗎

7樓:鯨志願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一般,屬於民辦二本大學。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是由雲南大學申辦並經教育部批准的獨立學院,全國第二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2023年,經雲南省教育廳和雲南省計委批准建立一所公辦民助的新型綜合二級學院-雲南大學滇池學院。2023年,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創辦。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試辦獨立學院。

截至2023年4月,學校有三個校區(昆明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校區、昆明楊林校區和昆明陽宗海校區)。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師資力量

根據2023年1月學校資訊顯示,學校有專任教師1000餘人,引進高層次人才100餘人,具有教授、副教授以上職稱的佔41%,具有碩士、博士學位的佔68%。有雲南省級教學名師4人,雲南省級教學團隊4個。

雲南省級教學名師:梁育全、方慧、譚君強、任新民。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8樓:梵天晴霞

我也是滇院18級畢業的,說實話,學習氛圍確實好,教室幾乎沒有空的,圖書館爆滿,搶都搶不到。也許是因為是民辦學校,大家更努力的想出人頭地(當然了擺爛的也很多),每天宿舍樓下都能聽到有人背書,考研考公上岸的同學也很多,大家都各自努力。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怎麼樣?

9樓:蹦迪小王子啊

不錯。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看:

1、師資力量。

根據2023年1月學校資訊顯示,學校有專任教師1000餘人,引進高層次人才100餘人,具有教授、副教授以上職稱的佔41%,具有碩士、博士學位的佔68%。有雲南省級教學名師4人,雲南省級教學團隊4個。

2、院系設定。

截至2023年11月,學校有8個學科門類,50個本科專業;設定11個分院、2個公共教學部。

3、學科建設。

根據2023年1月學校資訊顯示,學校有雲南省高校b類高原學科1個,雲南省「十二五」規劃優勢特色重點學科1個。

4、學校榮譽。

2008、2023年,學校兩次被省教育廳評為「高等學校教學管理先進集體」。

2008—2015,學校連續八年被省教育廳評為「就業工作先進集體」或「就業創業工作目標責任考核一等獎」。

2023年,學校被省教育廳授予「雲南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先進單位」。

2014、2023年,學校被雲南省教育廳評為「鼓勵大學生自主創業先進集體」和「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創新獎」。

2023年,學校被雲南省教育廳評為「雲南省民辦教育優秀集體」。

2010、2023年,學校連續兩次被省教育廳評為「家庭經濟困難學生資助工作先進集體」。

師資力量:截至2023年4月,學校有三個校區(昆明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校區、昆明楊林校區和昆明陽宗海校區),佔地面積平方米,建築面積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資產總值7230.

07萬元。校圖書館藏書萬冊;校園網路資訊點共有萬餘個;有8個學科門類,56個本科專業;設定12個分院、1個公共教學部;全日制在校學生達24000餘人;有專任教師1198人,聘請校外教師370人。

10樓:創作者

雲南大學考研資料。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是幾本?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是幾本?

11樓:張夏至說教育

二本。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yunnan university dianchi college)簡稱雲大滇院,是由雲南大學申辦並經教育部批准的獨立學院,全國第二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2023年,經雲南省教育廳和雲南省計委批准建立一所公辦民助的新型綜合二級學院-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2023年,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創辦。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試辦獨立學院。

學校有三個校區(昆明滇池國家旅遊度假區校區、昆明楊林校區和昆明陽宗海校區),佔地面積平方米,建築面積平方米。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12樓:三億御姐的夢丶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是一本,是由雲南省唯一的「雙一流」大學雲南大學申辦並經教育部批准的獨立學院。是雲南省規模最大的獨立學院。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是由雲南省唯一的「雙一流」大學雲南大學申辦並經教育部批准的獨立學院。作為雲南省規模最大的獨立學院,自2023年創辦以來,憑藉雲南大學先進的辦學理念、雄厚的綜合實力和學校靈活的辦學機制,已經形成經、法、教育、文、理、工、管、藝術多學科協調發展,以培養高素質應用型人才為主的普通本科高等學校。

學校現有11個分院、2個公共教學部、1個研究中心,54個本科專業,全日制在校學生19000餘人,分別來自全國27個省(市、區),是雲南省人才培養質量一流的獨立學院,全國獨立學院協作會會長單位。建校十餘年來,為社會培養了4萬餘名優秀畢業生。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好嗎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與雲南大學滇池學院

吉林大學的珠海學院我不清楚,不過雲大滇院我有發言權,我是06級剛畢業的。當年高考沒考好,選擇滇院是無奈之舉吧,一方面是學費貴,另一方面是那時聽到的關於滇院的各方面都不是很好,都說是什麼貴族學校,裡面的學生都無心向學 反正說法很多了。沒辦法,還是上了滇院。我前天剛剛退了宿舍,就算是完全畢業了,四年後我...

雲南大學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屬於本科嗎

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是雲南大學實施 高等學歷教育 全日制本科職業技內 術教育 研究生教育容和大學後繼續教育的教學 管理 科學研究專門,它不是直接面向高考招生的,所以不存在幾本的說法 所謂的一本 二本等是在高考招生時體現的 雲南大學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屬於幾本 你好繼續教育學院不講幾本,因為已經和全日制本...

在雲南長大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雲南大學就讀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我想應該是看慣山水,享受溫暖的氣候!還有知道很多民族的風俗。應該還會渴望見到雪吧!就像在北方長大的我,一直想見識四季如春是什麼感覺一樣!有爬不完的山,喝不完的酒,看不盡的民族風情 在雲南大學就讀是怎樣的一種體驗?看看雲大的同學怎麼回答這個問題.作為15屆的法學老油條,即將畢業的外省人,來說說在雲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