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漏水用什麼防水材料 5,平房漏水怎麼處理

2023-03-19 06:25:08 字數 2431 閱讀 8072

1樓:眾易居裝修網

一、買點水瀝青把裂縫塗上就可以了,操作簡單方便,成本也不高,耐久性也不錯。

二、解決方案:

1、全面清理樓面基層。清除樓層上所有的垃圾,去除所有的鬆散物(如已經脆裂的卷材等)。

2、全面進行修補。使用永邦新型建材「防水介面劑」(用水攪拌調和後),修補樓面上所有的裂紋,並將所有的陰角、陽角做成圓弧。尤其是對水箱下部的支座進行處理。

3、待介面乾燥後,使用「雨虹」屋面專用防水塗料(丙烯酸102),進行刮塗。不過就是不容易幹,看天氣,起碼要等半天到一天之後再做第二遍。這個產品可以抗紫外線,也就是說可以外露使用。

再一個優點就是彈性好。

4、待第二遍乾燥後,為延長防水層使用壽命,可以再做一遍介面劑保護層。方法是:使用永邦新型建材「防水介面劑」刮塗,中間布一道增強玻纖網。以免樓面上有人走動時損傷防水層。

2樓:網友

先在漏水最嚴重的位置進行原因排查,分析出具體是什麼原因漏水。

1、外牆漏水。那必須找物業解決問題,因為外牆漏水修補起來很麻煩。

2、衛生間、廚房、陽臺漏水,那就是防水沒做好,那就要將地面地磚或者衛生間沉箱拆掉,重新找平做防水,再貼磚,貼磚的時候儘量小心,不要將防水層刮掉,還有就是需要注意地面與牆面介面位置防水的介面位置,儘量往上刷點,不要就只是刷地面。

3、水管漏水,那要排查出哪個位置水管破了,找出自己當初水電鋪設的竣工圖,對照找出水管走向,然後排查漏水位置,將小範圍的地磚拆除,然後將水管重新修補好,水壓測試,沒問題的話那就可以重新鋪磚了。(注意最好還有多餘地磚的情況下,如果沒有建議看下打大一點,不然只修補一兩塊很難看)

總之,根據實際產生漏水的原因,是因為防水問題、還是水管滲水問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再進行修補方案確定,不要盲目去做。

3樓:別碰我會受傷的

做防水需要在迎水面做,掘 優滲透結晶型防水,可以自己動手的。

水泥面的話用超強滲透型防水衛士做防水(水泥面有裂縫、縫隙坑窪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做防水)。

瓷磚面的話先檢查瓷磚縫隙的填充物是否完整(瓷磚縫隙的填充物不完整的話用美丁瓷膠填補完整再用石材瓷磚型防水衛士做防水)。

外牆塗料上可以透明防水修復膠做防水。

產品會滲透進基層,讓基層具有防水功能。產品是建議在乾燥的地方施工,基面越乾燥,產品才能滲透越深,如果基面裡面都是水分,密度大,材料無法很好的滲透進去。關於防水堵漏的原理,水的漏水源頭沒有堵住,水只會一直往牆體滲透,長期存在牆體內部,當水份達到一定程度會從牆體其他地方滲漏出來。

並無法解決根本的問題,只有在屋頂或者外牆外面噴防水劑,讓水無法滲透進牆體直接流走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4樓:巴拉拉小米蝦

1、平頂採用防曬隔熱塗料平頂房由於屋頂面積平整,空間大接觸日光照射面積大時間長,所以防曬隔熱塗料最為適用,施工前需要把樓頂的清理乾淨,不要有灰塵以免塗刷塗料後影響塗料的附著效果。 2、鐵皮房頂、琉璃瓦頂採用防水隔熱塗料瓦頂建築較麻煩,首先需要把琉璃瓦去掉,在基面塗刷防水隔熱塗料,在把琉璃瓦放回屋頂即可,防水隔熱塗料可在房屋建成時上琉璃瓦之前塗刷,實幹後在上琉璃瓦,這樣就避免一些麻煩。

5樓:萬古防水

自家屋頂的話,建議使用防水塗料+防水砂漿進行一個重做。

如果是需要在屋頂種些花花草草或者說是種菜的話,就需要使用防水卷材了。

平房漏水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房漏水大多都是房屋的防水層出現空隙,做防水堵漏的工作也很麻煩,按照傳統的方法就是把平房的防水層給它撬開,重新做防水層,這樣才能徹底解決問題,一般的補漏建材都不能徹底**的。 現在廣州出現一種cpc的防漏劑,是一種全新的高分子奈米材料,對人體對環境沒有***,這種防漏劑不用破壞平房的防水層,不用動大工程,直接塗用,可以做到終身質保。這個東東是廣州金磐建材****從澳大利亞進口回來的,雖然是洋貨了,可是**實惠,大眾都想用得起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搜一下:廣州金磐建材****,找到防漏劑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漏水咯? 是牆面滲水,還是屋頂漏水?

平房做防水什麼材料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房房頂的防水處理方法:

單純使用瀝青防水有侷限性,冬季瀝青會硬化龜裂,夏季瀝青受熱要軟化,同時瀝青老化後變脆也影響防水。最好選用改性瀝青防水塗料或者卷材,而且現在施工簡便。如果房頂還要晾曬糧食,最好是先刷瀝青(鋪卷材)再在上面罩一層水泥砂漿做成表面。

糧食接觸瀝青會有毒害的。

1、防水主要是樓板介面處和管道的介面處,主要是用30公分左右的鋁箔紙加瀝青來密封的,有經濟實力的可以全部用鋁箔薄片鋪蓋一層。

2、隔熱有的是用玻璃棉的,有的使用帶鋁箔的保溫板來做。

3、最好是在封頂的時候把這些給做好,包括牆面保溫,或者在外牆上面直接用玻璃棉拼裝上去。

平房漏水怎麼辦

樓房漏水,用什麼牌子的防水材料最好?

樓房漏水,用青龍防水牌子的材料最好了。材料好不代表施工 普通的材料只要施工質量沒問題就可以。樓頂漏水請問用什麼牌子的材料做防水補漏好,德高好嗎?樓頂有裂縫引起漏水,這樣的問題應該不是很難。現在的建材市場和 網上都有這種產品買,我家以前也是這種情況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說 網上有個金弗屋頂冶理漏水套裝還可...

什麼防水塗料最好,哪種防水材料比較家裝用

其實防水材料的選擇還是要根據你家用在哪個地方來選擇,這不可以簡單的內一概而論,對容於不用的使用場所,有相對應得防水塗料是最好的。用在家庭的廚衛間 陽臺 地面 水池和牆體等的建築面的防水 高分子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是最好的 即名稱叫通用型 柔韌型 k11 js gs防水塗 漿料這類產品。也只能用這類防...

防水材料用卷材還是塗料好?有什麼區別,求專家解答

防水塗料比較好。如果採用卷材時管道不規則,會增加防水布的施工難度,防水布會不具粘結力,在衛生間這種潮溼的環境中很容易產生滲透漏水的現象。不僅降低其防水效果,也影響衛生間整個防水層的美觀度,如果使用防水塗料,操作簡單又方便,而且防水性很好。防水塗料塗層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可在潮溼基面上直接施工。與基材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