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漢堡包的好句子,描寫漢堡的句子

2023-03-19 07:00:05 字數 1640 閱讀 72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形容啊哈哈。

描寫漢堡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漢堡是我最愛吃的食物。它的上層是一塊半圓的麵包,上面還有白點點,中間是《海綿寶寶》裡所說的「椰椰菜」、番茄醬和一塊雞肉,下面是一片扁圓柱型麵包,整個看上去像一圓柱型城堡,我想漢堡是這樣叫出來的吧。吃漢堡時,就算是狼吞虎嚥,也會回味無窮,我相信全中國有一半以上的小孩子都像我一樣一口氣能吞下。

五、六個漢堡。

漢堡全身都是寶,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味道,都好吃。合起來更好吃, 大咬一口,啊,什麼肉味、麵包味、菜味、醬味,一下子填滿了我的嘴巴。雞塊加上番茄醬,上下是麵包的錦上添花,生菜在麵包與雞塊的簇擁下綻放異彩,怎能不使人愛不釋口呢!

漢堡還有豐富的營養,如果讓我吃很多蔬菜,還不如給我吃各種各樣夾有蔬菜的漢堡呢!

形容吃漢堡很香甜的句子

3樓:清風上山呀

1、印象中我很喜歡吃漢堡,但是仔細回想起來好像吃的漢堡種類也不是特別多,就那麼幾樣吃來吃去。

2、雖然家裡的飯很好吃也知道垃圾食品不健康,但我真的好喜歡吃漢堡和薯條。

3、我太喜歡吃漢堡了我上輩子一定是一個漢堡,還是那種有牛肉餅酸黃瓜和芝士醬的漢堡。

4、我就想問有人不喜歡吃漢堡嗎?!我上輩子肯定是讓漢堡包給饞死的,我太愛吃漢堡包了。

5、我那麼喜歡吃漢堡的一個人,現在看到居然吃不下了。

6、我可能是個怪胎吃漢堡不是喜歡吃裡面的雞肉而是喜歡吃外面的麵包。

描寫做漢堡包的日記

4樓:時尚達人

今天早晨,我學媽媽做漢堡包。首先,我們準備了:黃瓜,西紅柿、雞蛋、三明治、包皮,還有花生油。

接著,媽媽把鍋加熱,再往鍋裡倒適當的花生油,然後再下雞蛋,大約過了1分鐘左右,雞蛋就煎好了。雞蛋煎好後就開始煎三明治,只見媽媽把三明治切成一片片,在放進鍋裡大概3分鐘後,就可以取出來了。最後,就要切西紅柿和切黃瓜了,媽媽先把黃瓜皮和西紅柿皮削掉以後,再快速地切成一片一片。

下一個步驟也就是最重要的步驟,只見媽媽取出兩片麵包皮,先把陷放在一片包皮上,再把另一片包皮蓋上,就做成了一個六層漢堡:第一層是三明治,第二層是西紅柿、第三層是雞蛋、第四層是黃瓜、第五層是西紅柿,第六層是黃瓜。做好後,我拿起照相機拍了一個**。

拍完後我端起酸甜可口的漢堡包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今天,我和媽媽第一次做漢堡包,感覺合作真愉快!我還覺得自己做的漢堡包比肯德基和麥當勞的。漢堡包更好吃!

「肚子餓扁啦!」隨著我的一聲「高呼」打破了家裡常有的寧靜。正在洗衣服的媽媽說:

「那就做個漢堡包吧」。所有準備工作都做好了,開始煎蛋。你們可能要問了,做漢堡包和煎蛋有什麼關係呢?

告訴你們,關係可大著呢!我的漢堡包是用荷包蛋、玉米香腸和麵包做的,趁著生蛋還沒成型,我從冰箱裡拿出兩個要「使刑」的麵包,只見我拿起水果刀,往麵包的肚子裡一紮,然後,左割幾下,右割幾下,一個麵包就「英勇犧牲」了。這是蛋也已經成型,我熟練地把蛋翻了幾下,一個荷包蛋就做好了,然後把切好的香腸鋪在麵包的下半部分,再把荷包蛋鋪在香腸上,然後把麵包上半部分蓋上去,因為麵包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所以,最後要把整個漢堡包放進微波爐裡烤半分鐘,拿出來就是一個熱氣騰騰、讓**口水的漢堡包啦!

辯論賽漢堡包的優缺點

缺點很多,比如高熱量什麼的,lz肯定知道不少,我不多說,主要說有點。1 現在的學生孩子學習壓力大,任務重,時間有限,漢堡包可以有效節省時間,並且有不少營養和熱量,同時口感不錯,有時吃一下是不錯的選擇。2 青年人熱愛運動,同時熱衷肌肉的組成。作為漢堡包這種高熱量食品,吃一個就可以保證你運動一下午力量充...

漢堡肉餅怎麼做,漢堡包裡的牛肉餅怎麼做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牛絞肉中加入洋蔥碎 燕麥片 融化的黃油 或色拉油 鹽 黑胡椒粉 蛋液和少量雞精拌勻,做成餅狀。一次可多做幾個,分別用保鮮膜包起來放保鮮盒於冰箱冷凍,隨需取用。漢堡的做法 先煎雞蛋,再小火熟煎牛肉餅。生菜洗淨後於微波爐...

漢堡包與普通麵包的區別,三明治和漢堡有什麼區別?

麵包,是一種用五穀 一般是麥類 磨粉製作並加熱而製成的食品。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 雞蛋 油脂 果仁等為輔料,加水調製成麵糰,經過發酵 整型 成型 焙烤 冷卻等過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麵包又被稱為人造果實,品種繁多,各具風味。漢堡包是英語hamburger的音譯,是現代西式快餐中的主要食物,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