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氣管炎要怎麼治療?氣管炎 怎麼治才徹底?

2023-03-19 06:55:06 字數 4810 閱讀 7733

1樓:柒尅

你現在這樣真的是太浪費錢了,聽西醫騙,他治標治本 - 氣管炎在中醫角度來說,完全是可以**的 中醫角度上,氣管炎和哮喘是同樣一個病 - 氣管炎是因長期咳嗽,久治不愈而引起 如果氣管炎再長期久治不愈,就會引起哮喘 - 如果等到哮喘了,建議你別再相信西醫了,他們的理論簡直是偽科學,是一名無能的庸醫, 我建議您改用中醫,一般7~8年以內的哮喘,5天就就可以擺平,和正常人一樣 但是想**,繼續服用時間長一點! -在**氣管炎、哮喘、咳嗽方面很有研究,**人蠻多的, 建議你找浙江杭州何靈偉何醫生 他是民間中醫世家,專業研究與**各類西醫疑難雜症。

2樓:合肥長淮總院

你好,建議您去正規的中醫院進行**,氣管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呼吸系統疾病,多是因為細菌和病毒感染導致的。對於**主要是使用抗炎和止咳化痰等對症**藥物**。平時多喝點水。

3樓:敖志君

您好 氣管炎屬於呼吸道疾病 一般掛水3~5天即可 阿奇黴素有更好效果。

4樓:刀越無鴻哲

你好:按照中醫的理論,氣管炎屬於咳嗽、痰飲、哮喘等證的範疇。它的內因是由於整個機體的抵抗力,特別是其是肺臟本身抵抗力降低的結果。

外因是由於外界環境的各種變化對肺臟的影響,如氣候、飲食、情志、勞倦等。

氣管炎、怎麼治才徹底?

5樓:衡天然

氣管炎反覆不愈是抵抗力低下的一種表現,首先要注意保暖、彆著涼,避免吸菸,同時飲食營養均衡,堅持適當鍛鍊身體,能夠有助於抵抗力的提高。

在提高營養物質的攝入的同時,您可服用脾肽片,脾肽片是從新鮮牛脾臟中提取的多肽及核苷酸類物質,能觸發和增強細胞的免疫功能,促進身體的免疫平衡。

除了脾氨肽,脾肽作為營養食品,主要是從新鮮動物臟器中(如豬、牛等)提取的動物多肽,患有支氣管炎、肺炎等有呼吸問題的患者,搭配肺肽服用,維持肺部整個通氣迴圈有充分的氣體交換,同時對提高身體免疫力有很明顯的功效。

6樓:蹇採白延家

第一步,清除肺部垃圾,排毒清肺:

「三步**」純天然海洋生物,療效是普通中醫的30倍。進入人體後,可迅速滲透肺部器官黏膜,清除毒痰,排除體內所有致病菌,改善黏膜迴圈。

第二步,啟用加修復,恢復肺動力,養肺護肺:

「三步**」蘊含的肺肽活血酶,可針對咳喘病、肺病病根,殺死長期瘀積在肺部的各類致病菌和毒痰、肺礁,清除肺毒垃圾,使肺部各種症狀完全消失!同時,啟用氣管黏膜,使肺泡再生,修復受損纖毛,從根本上恢復肺活力。

第三步,「治養結合」提高免疫,預防病毒感染:

全面杜絕**,肺肽活血酶能迅速進入肺部組織細胞,啟用肺部自身免疫功能,這就等於切斷了肺部再次感染的通道,既注重「治」更注重養」,全面杜絕了老肺病的**。堅持服用2---3個療程即可**,突破了**氣管炎。哮喘開始有效---最後無效---**緩解---停治**的惡性迴圈。

7樓:合肥長淮中醫醫院

你好,支氣管炎一般就是感冒沒有完全控制住,炎症下行至氣管所致,引起支氣管炎的病原菌一般分病毒細菌或者肺炎支原體。如果查血拍片,只是一般感染,咳嗽又不是很厲害,可以口服藥物,如果咳嗽厲害,需要結合霧化,如果時間比較久了,還要注意是否有支原體感染,重的話就需要輸液或者住院**了。並且疾病是一個變化的過程,一旦效果不好,要及時再去醫院複診,以便早期發現肺炎。

咳嗽期間注意適當補液,保持呼吸道通暢,以致痰液不至於太粘稠,配合口服些化痰藥,容易咳出。

8樓:金牛心想事不成

飲食方面要保證充足的熱能供給,一般應比健康人攝入更多的熱能。要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還可以喝益爽通配來調養下。

9樓:橋偲須柔

氣管炎表面上看起來都是咳痰喘炎的症狀,在中醫上可以分為很多種證型,只有醫生正確辯證,用藥準確,才能取得好的療效。

10樓:餘士恩終辰

急性氣管炎、支氣管炎、兒童氣管炎:

白蘿蔔二兩,鴨梨二兩,一起切碎加水一碗煮熟加適量冰糖食用,一日二次連用3天。清熱化痰。

11樓:中醫哮喘病醫院

我們在平時的生活當中,一但出現咳嗽的情況,並且如果我們不去**的話,那麼很容易就會引發成支氣管炎,對於支氣管炎有的朋友熟悉,但是有的朋友可能就不熟悉,不管是怎麼樣,都是屬於一種疾病,既然身體有疾病,那麼我們就要及時的進行**,那麼得了支氣管炎怎麼辦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得了支氣管炎怎麼辦。

1、藥物**。

身體一旦有疾病如果我們自身的抵抗能力無法進行相對應的抗衡的話,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藉助藥物,藥物從一定程度上來講是可以幫助我們身體對抗一些外來的疾病的,所以說對於支氣管炎也是一樣,可以藉助一些消炎藥加一些止咳化痰的藥,這樣也是可以達到很好的**支氣管炎的效果。

2、輸液**。

一般來說如果用藥物可以**的病情那麼我們儘量的就不要用輸液**,俗話說得好,能吃藥不打針能打針不輸液,說的就是這個道理,但是,如果說藥物無法控制,那麼我們就要根據自己的病情及時的到醫院進行輸液**,輸液的話對於我們身體吸收率更高,這樣對於病灶的控制可能就更直接,那麼效果可能就會更好。

12樓:金槍魚募弛

我告訴樓主一個簡單的辦法就是喝德甫吣炎清茶,隨時飲用,非常方便。還有就是日常飲食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容易消化的流質飲食如菜湯、稀粥、蛋湯、蛋羹、牛奶等。

2、飲食宜清淡少油膩,既滿足營養的需要,又能增進食慾。可供給白米粥、小米粥、小豆粥、配合甜醬菜、大頭菜、榨菜或豆腐乳等小菜,以清淡、爽口為宜。

3、保證水分的供給,可多喝酸性果汁如山楂汁、獼猴桃汁、紅棗汁、鮮橙汁、西瓜汁等以促進胃液分泌,增進食慾。

4、多食含維生素c、e及紅色的食物,如西紅柿、蘋果、葡萄、棗、草莓、甜菜、桔子、西瓜及牛奶、雞蛋等。預防感冒的發生。

5、飲食宜少量多餐。如退燒食慾較好後,可改為半流質飲食,如面片湯、清雞湯龍鬚麵、小餛飩、菜泥粥、肉鬆粥、肝泥粥、蛋花粥。

或者下面辦法試一試。

1.蒸蜜梨治咳嗽。

把梨像檢查西瓜生熟一樣切開一個三角口,把梨核挖空,放入適量蜂蜜,再把三角小塊蓋好。開口向上放入一個碗內用鍋蒸一刻鐘,取出趁熱服用。

2.蒸花椒梨止咳定喘。

生梨1個,上戳幾個小孔,每孔內塞入花椒1粒,隔水燉熟,待冷卻後去掉花椒,食梨飲汁,可止咳,消痰定喘。

氣管炎怎麼**? 50

13樓:蘋果超綱了

**支氣管炎要有序進行,首先,控制感染。根據感染的嚴重程度和致病菌子,有針對性的選擇抗生素來口服或者是注射,儘量一次性的使感染源得以控制,以免二重感染或產生耐藥菌株。但是要注意藥量的選擇,以免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其次,祛痰鎮咳是關鍵。在急性發作期間,患者在控制感染的**時,用同時服用祛痰藥以及鎮咳藥,來改善出現的一些症狀,這在有效**支氣管炎的方法中,是非常關鍵的。在這些症狀消除後,患者不可懈怠,應堅持用藥,直到完全**,對於老年體弱無力咳痰者要以祛痰為主,暢通呼吸道。

但是要避免強的鎮咳劑,以免使病情惡化。

再者,解痙、平喘。主要是使呼吸道保持暢通,利於症狀的消除,疾病的恢復。服用一些解痙、平喘的藥,來舒張氣道。

**支氣管炎醫生建議。

支氣管炎首先積極控制感染,如可應用青黴素,紅黴素等,輔以對症**即可,咳嗽應用右美沙芬,克咳敏,痰多應用沐舒坦等,日常合理飲食,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具體應遵循臨床醫生指導,支氣管炎是臨床常見的呼吸道疾病,屬於細菌感染,如果不盡早進行有效的**就會形成慢性氣管炎,就較難**了,氣管炎口服藥物效果不好,建議儘早輸液**,藥物用頭孢他啶喘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上火得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和著涼。

14樓:哈爾濱忠山

氣管炎是由於病毒**染而引起的氣管發炎,氣管炎常表現為氣道黏膜充血腫脹引起痰液增多,痰液粘稠阻塞氣道,會導致出現憋喘的現象。支氣管炎需要做血象分析胸片檢查,根據**及時的使用抗病毒消炎處理,必要的時候點滴**效果會更好。

15樓:睿爸育兒記

兒童氣管炎怎麼**?#星知計劃#

16樓:呼吸內科伍滔醫生

氣管炎如何**呢?醫生指出:除了藥物**外,飲食上應注意這些。

17樓:唐慶洪初柔

少吃辣酸食物,多吃甜食。加強跑步斷練,半年見效,一年多去根。

18樓:合肥長淮總院

氣管炎是一種常見的呼吸系統疾病,一般是是由於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常見的症狀就是咳嗽,發燒等,**上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消炎**,同時服用止咳化痰的藥物,而且**過程比較長,平時的時候要注意飲食清淡,多喝水,多休息。

19樓:孫培勝僪儀

如果是感帽引起的,那麼可以煨一些生僵姜,用布包起,趁熱砸碎,叫家人給你搽背,見效很快的,怎麼煨姜?城裡的麻煩一點,只能烤嚕,農村的,可以先燒一些草,再放姜在草裡煨。

20樓:草根的無言結局

氣管炎患者往往會有氣喘的症狀,**該疾病一定要對症**,常常會使用抗生素進行**,主要是使用一些專門對抗肺炎衣原體和肺炎支原體的抗菌藥物,常見的有克拉黴素或阿奇黴素。**慢性支氣管炎主要是控制感染,還有祛痰、鎮咳,常用的還有霧化**,霧化**主要是針對喉嚨裡面有痰液黏稠不易咳出的患者,常見的平喘藥物主要有糖皮質激素,還有特布他林。

氣管炎可以**的嗎? 20

21樓:波妞愛阿呆

這個不能**,只能靠藥物緩解。

支氣管炎 怎麼治療? 10,支氣管炎怎麼治療?

得了支氣管炎以後,需要休息 多飲水 高蛋白的飲食。如果有發熱的,可以吃一些退熱藥,最主要的就是搞清楚支氣管炎是由於哪一類的病原菌引起的。如果是伴有咳嗽黃濃痰的,考慮有細菌感染,可以給一些抗生素的 比方說阿莫西林 頭孢菌素,甚至左氧氟沙星等這些呼吸道用藥。如果是病毒感染,要給與抗病毒的藥物,如果是流感...

支氣管炎怎麼治?支氣管炎應該怎麼治?

支氣管炎 常用的止咳祛痰是得甫沁琰青茶。1.患者有全身症狀時,應注意休息和保暖。的目的是減輕症狀和改善機體的功能。患者常常需要補充液體和應用退熱藥物。可適當應用鎮咳藥物。痰量較多或較黏時,可應用祛痰劑。2.急性支氣管炎的患者。對抗菌藥物並無明顯的 效果,在 急性支氣管炎患者時應避免濫用抗菌藥物。但如...

慢性氣管炎怎麼治療效果好,慢性支氣管炎怎麼治效果好

原則 針對 病期和發病特點,採取綜合性的 方針 改善呼吸功能,提高病人工作和生活能力。一般 預防感冒,加強鍛鍊,增強體質,提高機體抵抗力 自覺戒菸,避免和減少各種誘發因素。藥物 1.控制感染 急性發作時抗菌藥物 可選用喹諾酮類 大環類酯類 內醯胺類口服,病情嚴重時靜脈給藥。如左氧氟沙星,阿奇黴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