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沙魚可以做魚丸嗎 巴沙魚丸怎麼做

2023-03-19 09:15:08 字數 2425 閱讀 3177

1樓:沉默灰色之歌

食材。主料。

巴沙魚肉1塊。

地瓜粉適量。

方法/步驟。

現將把沙魚肉解凍清洗乾淨切碎,洋蔥去皮切碎、生薑洗淨切碎。再把切碎的食材混合在一起,加入調味料胡椒粉、料酒、鹽、生抽充分攪拌後備用。

將調好的巴沙魚肉餡放入食物料理機充分打成泥狀。

再把打成泥的巴沙魚肉中加入雞蛋清和澱粉,澱粉不要一次加完,要依次加入看看粘稠度夠了就不要加了。用手一抓可以成型即可。

炒鍋燒水,不要燒開溫水即可。用手抓起巴沙魚泥,從手的虎口處擠出,用勺順著虎口搓起來放到溫水中。炒鍋小火加熱待魚丸浮上水面即可撈出。

馬上放到冷水中冷卻,這樣做出來的魚丸比較有嚼勁。

這樣巴沙魚丸就做好了,放入冰箱裡用來煮湯、燙火鍋、煮麵都可以。

巴沙魚怎麼做好吃 巴沙魚的美味做法

2樓:血刺熊貓

巴沙魚是一種東南亞國家重點淡水養殖的魚類,味道非常的鮮美,並且營養價值也是很高的,那麼巴沙魚怎麼做好吃你知道嗎?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巴沙魚怎麼做好吃。

1.將粉料、料酒、雞蛋清分別倒入巴沙魚柳中,用筷子將料拌勻後醃製30分鐘。

2.把鍋燒熱後倒入食用油,油燒開後放入花椒、姜、蔥、蒜、辣椒。

3.將調料充分炒拌均勻後加入酸菜和適量清水,再倒入巴沙魚柳,煮好之後關火靜置即可。

巴沙魚的美味做法。

1.冰凍巴沙魚柳一條,自然解凍,吸去水分、切薄片;

2.放鹽、胡椒粉、味精、紅薯粉、料酒;

3.拌均勻,淨置十分鐘左右。

4.水白菜半顆、洗淨切斷,老薑切顆。幹海椒剪顆,備花椒。鍋熱放油,下姜顆、豆瓣醬炒香;

5.加水、放入白菜;

6.大火煮斷生;

7.夾入湯盆;

8.小火,放入魚片;

9.中火煮至魚片浮起,放雞精後連湯倒入湯盆;

10.灑紅椒圈和蔥段。

11.叧鍋,油燒至冒煙,倒入花椒、幹海椒顆炸出糊辣香;

12.淋入湯盆中,灑白芝麻即可。

巴沙魚的營養價值。

1.巴沙魚有補氣、平咳作用,對體弱咳喘有一定療效。

2.巴沙魚含豐富蛋白質、維生素a、礦物質(主要是鈣)等營養元素。

3.巴沙魚還具有提神和防衰老等食療功能,常食對**貧血、早衰、營養不良、產後虛弱和神經衰弱等症會有一定輔助療效。

如何挑選巴沙魚片。

1、看魚肉顏色 巴沙魚片顏色因養殖區域、水溫等因素會產生不同的變黑,通常有白色、粉色、黃色等,食用上以白色魚片為佳,淡粉色其次,黃色最差,因此挑選時越是白色的魚片肉質越好。

2、正規大商場購買 巴沙魚片**不貴,買的時候挑選大品牌,有正規質量認證保證的購買,不要在小商小販攤位上買,以免上當受騙,買到包冰過多,摻水增重,以及泡藥濃度標準stpp

3樓:歐泰貢巴沙魚

煎炒烹炸烤涮巴沙魚都可以駕馭,做酸菜魚、水煮魚、烤魚、油炸,涮火鍋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巴沙魚怎麼做好吃 家常做法

巴沙魚怎麼做好吃 家常做法

4樓:李和霖

香煎巴沙魚塊的做法。

食材用料。巴沙魚塊 230克、蔥花 一根、鹽 適量、蠔油 一勺、料酒 一勺、薑絲 一片、蒜蓉 兩瓣、黑胡椒粉 適量、醬油 適量。

做法步驟。[ 1 ] 冰箱拿出巴沙魚塊一包備用;

[ 2 ] 把巴沙魚塊放入水裡解凍;

[ 3 ] 用廚房紙吸乾水分,放入盤子裡,倒入料酒,蠔油,鹽,薑絲攪拌均勻,醃製十分鐘;

[ 4 ] 十分鐘後,把魚塊粘上一層玉米澱粉;

[ 5 ] 反過一面再粘一層澱粉;

[ 6 ] 熱好油鍋,把魚塊放入,小火煎;

[ 7 ] 煎到至兩面金黃色;

[ 8 ] 出鍋前,倒入適量醬油(可放可不放)把切好的蔥花撒上,再撒一些黑胡椒粉,關火即可;

[ 9 ] 裝盤上桌。

小貼士可根據自己口味放醬料。

食材用料。巴沙魚 300克、娃娃菜 一棵、蔥 一段、姜 一塊、料酒 一湯匙、胡椒粉 少許、澱粉 一茶匙、蒸魚豉油 一湯匙、花生油 適量。

做法步驟。( 1 ) 巴沙魚自然解凍,放案板片成魚片;

( 2 ) 放入蔥薑絲,料酒,胡椒粉,抓勻醃製10分鐘;

( 3 ) 放入澱粉抓勻;

( 4 ) 娃娃菜淡鹽水中浸泡10分鐘,洗淨,掰開鋪入盤底;

( 5 ) 碼上魚片,醃魚時的蔥姜一起放入;

( 6 ) 蒸鍋加水燒開,放入魚盤,蓋上蓋子,大火蒸8分鐘,關火後虛蒸3分鐘即可;

( 7 ) 蒸好後的蔥姜取出不要,重新鋪上蔥絲;

( 8 ) 起鍋燒熱,放入花生油,燒至冒煙,淋到蔥絲上;

( 9 ) 利用鍋中餘溫,倒入蒸魚豉油,將蒸魚豉油淋到魚片上即可;

( 10 ) 一道鮮美可口的巴沙魚蒸娃娃菜就做好了!

小貼士巴沙魚也可以用龍利魚或者鱈魚。

超市冷凍巴沙魚孕婦能吃嗎,冷凍巴沙魚孕婦能吃嗎

孕婦是可以吃巴沙魚的。孕媽媽懷孕期間,營養的補充是十分重要的,對於巴沙魚孕婦是可食用的。但是孕婦吃巴沙魚的話做法需要清淡一點,不能吃得口味過於重,也不能吃生食,然後也是要多注意一下營養均衡。巴沙魚的做法推薦 香煎巴沙魚 1 冷凍巴沙魚放在常溫下自然解凍。2 把盤子裡解凍好的冰水倒掉,用廚用紙巾擦乾魚...

巴沙魚柳怎麼做好吃,巴沙魚柳的吃法

巴沙魚柳怎麼做好吃 食材準備 冰凍巴沙魚一條,黑胡椒粉少許,鹽適量,玉米澱粉滿滿一大匙,玉米油或色拉油少許。可另配番茄沙司或沙拉醬沾食。製作方法 1 巴沙魚解凍後清水沖洗後充分控幹水,切成8cm左右的長條,忘記拍照,發個圖示吧。2 將適量鹽 比炒菜略少些 黑胡椒粉放入魚肉裡輕輕抓勻。3 將玉米澱粉放...

巴沙魚怎麼做好吃,巴沙魚的做法是怎樣的?

巴沙魚的做法是怎樣的?主料 巴沙魚柳400克 番茄1個 土豆1個。輔料 番茄火鍋底料200克 植物油適量 料酒2勺 鹽適量 白胡椒粉少許 蔥油1勺 澱粉少許 雞粉少許 蔥2棵。1 巴沙魚柳切片放入盆中,加入適量料酒 鹽 白胡椒粉 雞粉 澱粉和蔥油,拌勻醃製15分鐘。2 土豆去皮切小塊,番茄切小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