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分數在有違章沒處理的情況下到了年限會清0嗎?

2023-03-19 09:30:05 字數 2520 閱讀 3549

1樓:雙勾月

駕駛證被記分沒有去處理分數是不會清零的,會一直保留到你處理為止,所謂清零是指你在一個記分週期內已經處理完而被扣掉的分數,才會清零。

你的駕駛證被記分,說明你是被民警現場開出罰單,你當場簽收,如果收到是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必須在15天之內處理,超過15天每天產生3%的滯納金,但是最高不超過本金,也就說你被罰款100元,超過15天未處理,每天要多交3元,最多要多交100元。收到是處理通知書或強制措施憑證,那麼可以等到駕駛證年審前去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說的違章記錄是什麼情況?

如果是你的駕駛車輛的時候被交警當場查獲並開具違法行為處罰單,通知十五天內到銀行交款。那如果你的罰款沒交納的情況下,到記分週期界滿的時候,被扣的分數不會消除。

如果是你的車輛有交通違法被電子監控。你不去處理,是不會影響你的駕駛證的。

3樓:閩珺欽白曼

就是從發證的那個月,日開始,每年一次,有違章的一定要去交罰款。沒違章的不用,直到換證,望。

4樓:吳城城

跟駕照沒有半毛錢的事,就是您違章的車,您要抓緊把違章處理了。

有違章未處理,會影響駕照分清零嗎?

5樓:大眾輝騰

違章未處理不會影響駕駛證清零,但違章記錄會轉入下一個記分週期,影響到下一個記分週期的使用。因為駕駛證與機動車違章是分開的,機動車有違章,駕駛證記分週期到了也會清零的。

按以上的法律法規可以知道,違章扣分一定要在一個記分週期之內處理,而且還需要在車輛年檢前處理,否則無法參加年檢。車輛如果超過三年沒有通過檢驗的,會被執行強制報廢。

除了上面的兩個影響外,處理違章的時間還會有以下的因素影響。

1、如果是交警現場作出的處罰決定書,需要在15天之內處理,否則會產生滯納金。

2、如果是違章記錄超過3條以上的,需要及時處理到3條以下的違章記錄,否則被交警現場攔下檢查到,會被扣留車輛。

3、如果是被扣滿12分的情況,需要在15天之內到交警部門辦理滿分教育,並且交清罰單。否則駕駛證會被停用,再駕駛車輛上路的話,屬於無證駕駛。

6樓:讓你說我答

三、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清零,但未處理的違章扣分會帶到下一個扣分週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違章未處理一般只關係到車輛無法通過年審,處理違章後只要駕照扣分不到12分,不影響駕照分年度更新。所以要看是否用本人駕照處理違章(考慮家人代扣、買分)和車輛年審是否與駕照積分清零同一個月。

9樓:來凝

有違章未處理,不會影響駕駛證分清零。對應領證日期週年就是一個記分週期,滿分12分,最多扣11分,否則要考科目一。有分可以扣,在清零之前處理違章最好不過。

10樓:張曉峰峰

車輛有違章未處理,車輛去年檢的時候是不會通過的。駕照分數以你領取駕照的日期為準,一年為一個週期,到時間自動清零變為12分。

11樓:稅惠

有違章未處理,肯定會影響車輛擁有人駕照清零的,按照交規規定必須予以處理違章行為後才可消分清零。

12樓:網友

有違章未處理,只要記分不超12分不影響駕照計分清零。但是違章不處理會影響車輛審驗,有違章不處理車輛審驗不能通過。

13樓:會飛的魚

不會,車輛有違章不會影響駕照分清零,只會影響車輛年審。

14樓:香林菸酒

違章沒有處理應該不會影響駕駛本。

分清零的。

15樓:俟菊月

不應響駕駛證分清零。

有違章未處理,會影響駕照分清零嗎?

我的駕照為什麼上一年的扣分沒有清零?

16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駕駛證一個記分週期為12個月,每個記分週期有12分額度,滿分自然就要接受相應的處罰。記分週期從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

2、如果駕駛證清零前一天扣分,當天立刻去繳納罰款,拖延到清零那一天不去繳納罰款,駕駛證扣分就會轉入到下一個記分週期。

3、如果遇到記分的,儘量及時處理,不要一直拖延下去,尤其是交警現場開具的罰單或處罰決定書,一定要按照規定時間去辦理違章,接到告知單後十五日內,按照處罰單上的指定銀行進行繳納即可,否則逾期還要繳納滯納金。另外電子監控違法處理可以登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進行辦理,選擇違法處理業務,進行繳納罰款。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1、記分週期以初次領取駕駛證的時間為起點,每年的同一時間切換。

2、沒有處理過的違法扣分會轉至下一記分時段。

駕駛證扣分不去處理會清零嗎?

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對別人有意思

我也試過這樣子。可是仔細想想後我還是選擇了男朋友。將對另外那個男人的好感當做是美好的回憶。心裡會記得曾經在某時某地我對某個男人起了某種好感,僅僅是回憶。時間淡忘一切,多和你男朋友聯絡 人無完人,想想對方的缺點。比如有女人緣 很正常的青春期的表現,我也有個這樣的過程,只要把他當作朋友一樣,只要以後不再...

為什麼鑽石在有燈光晃動的情況下會閃閃發光

鑽石本身不會發光,但是具有很強的吸光性,當鑽石經過人工的切割,就能把外面射入的光集中由一個面反射出去,這是一個光,反射的物理原理,燈光晃動,就是不斷地改變了光射入鑽石的路線,也就改變的鑽石反射光線的路線,所以就能有閃閃發光的效果。下圖是完美切工的鑽石光線反射圖 切工不完美的鑽石反射圖 為什麼鑽石在燈...

女人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經常接受別的男人的關懷是為什麼

有很大一部分女人都有這種心理,就是即使自己不喜歡別人,也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痴情,其實也沒有什麼,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了,當然還有一部分女孩子不是這樣的,她們能夠很坦然的接受,這世界之需要一個男人愛她就足夠的事實。自己選擇吧 呵呵,能不能接受看你自己的忍耐力 她不愛你,愛你就會體諒你的心情,這樣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