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網路是什麼,什麼是3g網路

2023-03-19 10:25:07 字數 1180 閱讀 2517

1樓:who絕版笨_我

簡單的說:就是手機網際網路!原來的手機網路只能部分支援!

網際網路的應用!形式過於簡單!如簡訊等!

不能滿足未來的通訊需要,所以就有了3g!以期在手機上實現網路的無線互聯。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3g,其實它的全稱為3rd generation,中文含義就是指第三代數字通訊。2023年問世的第一代數字手機只能進行語音通話;1996到2023年出現的第二代數字手機便增加了接收資料的功能,如接受電子郵件或網頁;第三代與前兩代的主要區別是在傳輸聲音和資料的速度上的提升,它能夠處理影象、**、**流等多種**形式,提供包括網頁瀏覽、**會議、電子商務等多種資訊服務。為了提供這種服務,無線網路必須能夠支援不同的資料傳輸速度,也就是說在室內、室外和行車的環境中能夠分別支援至少2mbps(兆位元組/每秒)、384kbps(千位元組/每秒)以及144kbps的傳輸速度。

麻煩,謝謝!

什麼是3g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3rd-generation,3g),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速率一般在幾百kbps以上。目前3g存在四種標準:

cdma2000,wcdma,td-scdma,wimax。

什麼是3g網路?

4樓:翦春譙淑

3g的網路的優勢就是上網快,打**發簡訊和2g沒差別。顯示h就是在3g網路了,如果平時不上網的話切換到2g會比較省電。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3g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3g是將無線通訊與國際網際網路等多**通訊結合的一代行動通訊系統。

什麼叫3g網路呀?

6樓:天龍

指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將無線通訊與國際網際網路等多**通訊結合的新一代行動通訊系統。

7樓:ni若化成風

正常的手機卡,都是2g卡。所有的手機都支援的。3g卡,移動、聯通、電信都有,首先手機必須是能夠支援移動、聯通、電信3g, 然後,去買相應的3g號,使用就好了。

上網速度很快。 希望對你能有點幫助。

什麼是 3G手機?什麼是3G手機?3G是什麼意思?

3g是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是指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3g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及資料資訊。3g是將無線通訊與國際網際網路等多 通訊結合的一代行動通訊系統。3g網路技術,與第一代行動通訊技術 即 1g 與第二代數字手機通訊技術 即 2g 相比,3g 手機主要是將無線通訊和國際網際網路等通訊...

3G手機一定要用3G卡才顯示3G網路嗎

你好,是這樣的沒錯。一部3g手機基本上只支援一種3g制式,你只有使用對應運營商的3g網路才能發揮手機的3g功能。wcdma制式的3g手機使用聯通3g網路,cdma2000制式的3g手機使用電信3g網路,td scdma制式的3g手機使用移動3g網路。3g手機使用3g網路時會顯示 3g h 3g 3....

3G手機是什麼 什麼是3G手機

就是硬碟3g的手機吖 什麼是3g手機?3g是一種網路。所謂的3g手機就是對應這種網路所使用的手機 我們現在用的網路中國聯通是2g網路,中國移動是網路 3g的手機也可以在2g或的網路中使用,只不過3g手機的一些應用功能得不到使用。從總體上說3g網路的資料傳輸率是我們現在網路的兩百倍,所以實現了3g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