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怎麼辦啊,請看補充問題

2023-03-19 11:55:06 字數 4625 閱讀 20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沖動了,不管怎麼樣喜歡不喜歡的 不能得罪人啊,這個做事做人 都不好。

喜歡的話 就表現出喜歡的樣子 不要逼著人家問 喜歡不喜歡的 一開始對你沒意思的話 你還逼著問 不是讓人家給你直接回絕了麼?要是不逼那麼急 還沒希望呢。

所以咯 你還是慢慢的來把 不要衝動 追女孩子 就死皮賴臉的追 不是發脾氣 衝動 這些能解決的,你當時解氣了 可是人家對你的印象只會越來越差。

你現在首選要做的 是道歉,我估計現在都不願意接受你的歉意。你要誠懇一點 先當面找個機會 道歉一下 如果不接受 就發個簡訊把。破壞後的關係 再復原是比較難的 。

你要是真心喜歡 就要不怕艱難死皮賴臉。要是感覺在一起壓力大 沒什麼意思的話 就放棄好了。大丈夫能屈能伸 什麼事情過不去 也許這個不是你的菜呢。

繼續努力把,對於我個人來講 只要喜歡過的 就要放手的去追一把 就是不成 也能保持關係不錯,以後就算一個朋友一條路也可以啊。

2樓:喜兒乖乖

其實愛一個人吧,是不用門當戶對的,但一定要兩情相悅哦!強扭得瓜不甜的!還有,女生喜歡耍脾氣很正常,你如果真喜歡他的話,就處處讓著他,而且別太急於求成了,小心他人趁虛而入哦!

3樓:飛絮若水

那有這樣追女孩子的 真是奇怪。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怎麼辦

4樓:伽利略不虐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

如果您要跟她耍朋友的話。

第一要有自信,沒有自信的人什麼事都很難成功。

跟喜歡那個女孩先搭訕,做好要個微信,qq什麼的,慢慢跟她聊天,切記不要剛認識就說喜歡她,絕大多數的女的都不會同意的,只會讓自己更尷尬。

慢慢認識過後,就可以找她吃吃飯,看看電影,(第一次可能拒絕,但是不要放棄)跟女孩出去注意自己的形象。

慢慢的熟了後就~了。

5樓:小月愛你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我喜歡一個女孩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一個女孩,首先你自己就應該好好的想一想,你喜歡他什麼呢?你瞭解她嗎?你知道她的性格脾氣嗎?

你們在一起交往過嗎?如果是同學比較瞭解,那還好正常,可以去追求她如果剛見面,那你不就是喜歡人家的漂亮嗎?

7樓:霞光萬島

你喜歡一個女孩子怎麼辦呢?應該首先跟他表白,增加互信和了解。

我喜歡一個女孩怎麼辦

8樓:原來是你

喜歡就去追 只要沒有結婚 你都有機會 也不犯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告訴她啊,如果她有物件,那就放棄吧。

10樓:夜紫俠

喜歡一個女孩就要大膽的追求她,但也要講究方法。

1.首先,調查她是否單身,或者她心裡有沒有心儀的物件!確定單身之後再追求她。

2.最好有一個共同的好友,或者和她的閨密交朋友,這樣從她的閨密可以瞭解到她的生活。

3.選擇固定時間聯絡,一般情況白天的話,大家上班上學都很忙,所以可以選擇早晨晚上和她聯絡養成習慣。

4.聊的差不多了,可以進行邀約,一起吃個飯,或者看個電影之類的,順便可以問她忙不忙?最近在幹些什麼,關心一下她。

5,當關系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可以選擇表白,表白的成功率和你們兩個人關係發展的程度有直接關係。

6.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經過自己的努力,對方還是對你不感興趣,那該放手也要放手,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

7.既然決定放手,不妨直接了當的問一問,你到底**做的不足?導致對方這個樣子,這樣在以後追求其他女生的時候,你可以糾正。

8.要有耐心,不能三分鐘熱度,拒絕一次不叫拒絕,拒絕三次才叫拒絕。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怎麼辦?

11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勇敢的告白,主動約女孩子。

13樓:騎真拱浩麗

很簡單!你該向他表白啊!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來自世界的惡意:你要是喜歡一個女生,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將來找個好工作,掙好多好多錢!等她結婚的時候,多隨點份子錢。 ​

15樓:義名小胖

追啊別無他法。

您不努力天上不會掉個林妹妹給您。

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子怎麼辦??

16樓:許褚張遼

好好關心這個嬌美的女生,給她買衣服東西,安慰一下女生。

我喜歡一個女孩,很喜歡她,我現在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意中看到你的問題,宣告本人也不是什麼感情老師,只是看了你的痛苦,忍不住廢話幾句了。

感情這回事兒,我認為,喜歡的是要盡力爭取,但也許在你愛了之前,你卻永遠無法確認自己是否在愛。

如果一份感情讓你十分苦惱,那麼至少說明了在目前,它並沒有帶給你積極的影響。原因也許在事,也許在你。不妨試著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我不是佛教徒,但佛家的一些思想我以為令人尊敬。

一切的煩惱,**於我們執著的內心。一時的執著可能使得你感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其實只要退一步,小小的一步,給自己一個空間,讓自己換個心情。

等情緒變了,再回來時,可能一切會不一樣寫。

退一步,看似好難,其實它可能真切到只是在自己想打**給她的時候簡單的提醒自己,如果沒必要就不要去煩擾對方了。她不想,說明她需要空間。愛一個人,是要真正的想其所想。

我想這點很難做到,我自己也不能吧。大多數時候,我們也許更愛的是自己的感受,愛的是她/他能接受我們。

放開些,相信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真愛是兩情相悅,不必庸人自擾。

送你一首詞吧,蘇軾的《蝶戀花》。

蝶戀花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

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

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我最喜歡的詞,送與你,祝你快樂。

18樓:傻傻的呆熊

轉移一下注意力 別老想她 多參加社交活動 與朋友一起多待 結伴野營 聚餐 難受就找沒人的地方大聲發洩 告訴自己她不適合你學會接納別的女孩 多看看她的缺點 `~生活還是恆美好的 懶得打 就到這。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女孩很現實!能用愛感動的很少,不過你可以嘗試讓他知道你的優點就好阿。

20樓:芭拉

繼續追求她啊, 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看你的表現啊。

21樓:天天天藍

那你就別放棄,漸漸感化她。

22樓:飲水思源

你有多大年紀啊?想明白了她就是你要追求的人生伴侶了嗎?還是一時陷入了感情的漩渦?

建議你冷靜一段時間,離她遠點,看看是不是慢慢就會淡忘她?有時候時間是最好的檢驗工具。如果是真的會一直想著,不妨再靠近她,慢慢接近她,感動她。

23樓:簡月婷

堅持下去!因為她感情受過傷,很沒有安全感,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既然那麼愛她,就堅持下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始放棄她,或者幫助她走出去,再表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吧 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打動的… 實在不行的話!兄弟 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喜歡從小玩到大的女孩子怎麼辦,我喜歡一個從小玩到大的女孩子怎麼辦

那你就陪著她去關心下她啊 爺爺去世了 怎麼可能還有心情去過節日呢 這個時候我想她的心情也很低落吧!順便安慰關心她的時候,你就表白吧!我絕對相信她也喜歡你的,不然她怎麼會去你家給你做飯呢 嘿嘿 大膽一些!沒關係的!你們只是有一張窗戶紙沒有捅開而已!嘿嘿 加油 提前祝福你們嘍 情人節快樂 你要認清你自己...

我喜歡的女孩子生我氣了怎麼辦,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生我氣了怎麼辦?

這個女生和你是什麼 關係,如果是情侶關係的話 那你就要花點功夫好好去哄她 跟她道歉 送點小禮物什麼的 如果只是朋友,那有2種可能 一是她喜歡你 因為一個女生被自己喜歡的人惹生氣了 會氣的非常厲害持久 看你咯,你要喜歡她,就不要幹讓她不喜歡的事唄。女孩子的心有時候就是那麼小氣的,你要覺得你們倆關係沒到...

如果有女孩喜歡你怎麼辦,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你要拒絕她又不想傷害到她該怎麼辦?

看來你的條件很不錯啊,有女孩這樣的追你。你還在上學,不考慮戀愛是對的。如果你以強硬的態度拒絕她的話,她以後可能恨你的。你可以以朋友的身分和她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她適合不適合你,有沒有讓你欣賞的地方。用時間來考驗她。看來你還是很有魅力的啊 呵呵 既然不想就說清楚 她怎麼做隨便她 你不理她自然知難而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