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登入了別人的id然後被鎖定了怎麼辦?

2023-03-19 15:05:06 字數 1017 閱讀 3100

1樓:巖甜二

如果你是機主,並且保留了原始的發票,盒子等憑證的話,這問題可以通過蘋果官方解決的!

具體步驟:聯絡蘋果官方客服,**4006668800,轉人工客服,說明情況。

報出自己的原始郵箱,然後驗證密保問題,驗證通過,客服會給您的郵箱傳送一封郵件。

然後在郵件中提供盒子和發票的**,客服驗證後,會將您的手機再重新繫結您的id。

2樓:百家之長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

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itunes認出來你的iphone。

iphone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辦法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一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韌體,開始恢復過程。 5.

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就ok啦!2/2方法二:iphone忘記密碼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將iphone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

db檔案,重啟iphone即可。目前筆者所知道的iphone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就這兩種,你試下這2種方法。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3樓:左右時尚圈

強制解除id鎖,一分鐘教你如何解鎖,蘋果手機的id鎖。

4樓:匿名使用者

於中國的蘋果使用者來說,會經常遭到 app store 的各種虐待,如 app store 打不開,連線不上,打不開等情況。所以當我們的 apple id 登入不上的時候,可以嘗試跟我一起修改一下無線網路的設定。先開啟蘋果 iphone 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追答看。

蘋果手機,登入了ID號,不小心把聯絡人都刪掉怎么辦

開啟安裝好的軟體,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中恢復 的方法,選中用itunes備份好的資料,點選右下角的 開始掃描 等待掃描結束。為了保證掃描出來的資料更加精確,在掃描的過程中不要停止或者中斷掃描。掃描完成後,選擇介面左邊的 聯絡人 勾選要恢復的聯絡人,點選右下角的 匯出選中記錄 就可以完成恢復了...

我在別人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appleid但現在忘記

原價讓你買下當然不合理,但是,如果真是你手欠用自己的id綁了他手機專的icloud,那麼你應該 屬 1 用你註冊id的郵箱找回密碼,給人家解綁 2 如果你確定無法找回密碼了,他也無法拿著正規渠道的購機憑證 發票 包裝盒等 去蘋果官方售後申請解鎖,那你就應該以沒有id鎖的情況下該機的二手市場 買下該機...

蘋果手機id被鎖了能強制解鎖嗎,蘋果手機的id被鎖了怎麼強制啟用?

首先要驗證你的出生年月日,輸入出生年月日,然後下一步。輸入安全提示問題,然後下一步。如果安全提示問題不記得了,就只能通過電子郵件重設了。如果你擔心密碼給別人知道了,就重設密碼比較好,如果是自己誤操作被禁用的,就直接解鎖就好了。另外可以用刷機的方法來解決哦 選擇好rom,點選一鍵刷機後即可進入一鍵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