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她的人緣到底如何?

2023-03-19 15:05:05 字數 3911 閱讀 7164

1樓:面試答疑木樨

謝娜的人緣非常的好,而且她的朋友也很多,例如謝娜每次過生日的時候,幾乎所有的明星都會為她送祝福,而且很多人都會參加謝娜的生日聚會,謝娜的每次生日都會佔據微博熱搜。

而且也因為謝娜主持《快樂大本營》這麼多年了,所以她認識的人也都非常的多,可以說是每一個有點兒名氣的明星都上過《快樂大本營》,而且謝娜在《快樂大本營》裡面也充當著開心果的角色,所以她的人緣非常的好。

並且幾乎是每一個參加過《快樂大本營》的人都會在節目之後誇獎謝娜,更有些明星在參加了這個節目之後,尤其是女明星,她們就很有可能會跟謝娜成為好姐妹,平時也會在微博上面艾特對方,私下裡也會經常見面。

例如謝娜與趙麗穎,她們兩個就是在《快樂大本營》這個節目裡面才認識的,但是她們兩個現在的關係非常的好,在其他的地方趙麗穎也會經常的提到謝娜,在趙麗穎結婚之後,她跟謝娜的關係也非常的好,也經常會在微博上面互動。

而且謝娜也幫助了很多人,楊迪可以說就是被謝娜捧紅的,雖然楊迪自己也非常的有實力,但是由於娛樂圈一直都非常的看重外表,所以楊迪一直都沒有紅,現在楊迪之所以紅了,就是因為謝娜給了他很多**的機會,而且楊迪之前也曾經多次在一些節目裡表示他們全家都是非常感謝謝娜的。

2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謝娜在娛樂圈的人緣是十分不錯的,很多都是她的好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謝娜的人緣還是挺不錯的,她和好多人的關係也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的娛樂圈的評價是非常高的,和很多女性關係都非常好。

5樓:網友

她在娛樂圈的人緣是不錯的,畢竟大本營每週來的明星都不少。

6樓:流年亂浮華

人緣可以,因為快樂大本營結交了許多朋友,比如趙麗穎。

7樓:楊撐撐

快樂大本營結交了許多朋友,比如趙麗穎。畢竟大本營每週來的明星都不少。

8樓: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應該也是不錯的,很多人也都是喜歡他和張傑的。

謝娜被傳出迫於無奈退出娛樂圈,從人見人愛到萬人厭,她到底做錯了什麼?

你認為謝娜在娛樂圈中人緣好嗎?

9樓:與梅於冬白

我認為很好啊!微博粉絲精闢世界紀錄,普通粉絲人氣娛樂大咖粉絲最多的人了,第一個破億的!

張傑在北京鳥巢成功舉辦了演唱會,娛樂圈很多明星都前去捧場,隨後兩天,謝娜便在微博釋出了當天與各明星的合影照。**上我們可以看到李晨、岳雲鵬、小瀋陽等人。

謝娜的生日,不出意料,快樂家族齊齊在零點送祝福。相信,如果把謝娜的好朋友都請來,估計整個臺上都站不下。這可不是吹。謝娜在娛樂圈的人緣太強大了。

兩個女兒出生後,送禮物的個個都是大卡。送純金鎖的趙麗穎。

送小鹿椅的奚夢瑤。最初不知道是雙胞胎,送一隻,錄節目補上一隻。送核桃的楊迪。

更有意思的是謝娜從網上看到佟麗婭穿的羽絨服很漂亮,問佟麗婭在哪買的,過兩天,佟麗婭就快遞過來了。孩子擦什麼,她問孫儷,第二天孫儷就送一箱子。

謝娜問章子怡給孩子用哪個牌子的尿不溼,章子怡給快遞來兩箱。禮物都是一箱子一箱子的收。缺什麼一句話就來。

娛樂圈人緣強大,在觀眾心目中的人氣也是強大無比。知道謝娜復出,來錄製節目,一萬多人接機呢。雖然有渲染的成分,但據說當天守在節目組錄製地的觀眾數千人之多。

10樓:豬小p數碼空間

謝娜的好人緣,和她主持《快樂大本營》脫不開關係,現在當紅的明星,基本上都是參加了快本的,而快本也成為了謝娜交友的平臺,而且謝娜性格開朗,很容易引得別人的好感。謝娜最好的閨蜜明星是誰?要說起謝娜最好的閨蜜,毫無疑問是何炅,如果沒有何炅,謝娜的事業不會發展的這麼順利,記得當初謝娜剛進入《快樂大本營》的時候,她還是一個純新人,而何炅給了謝娜很多幫助,才讓謝娜在湖南衛視站穩了腳跟,後來何炅和謝娜一直以搭檔的形象示人,而謝娜也對何炅非常感激。

據說謝娜和張傑相識,就是在何炅的一次朋友聚會上,除了事業上的幫助外,何炅在生活中也非常照顧謝娜,當初謝娜和劉燁分手後,陪著謝娜的人就是何炅,從而在娛樂圈中,何炅和謝娜的閨蜜情已經成為了一段佳話,而這次謝娜懷孕,何炅也為好友送上了祝福,兩人之間的友情實在是讓人豔羨不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好吧,畢竟她有湖南衛視這個靠山,一般的明星為了討好她也會故意套近乎吧!其實她人緣好不好跟普通老百姓有什麼關係呢?這個世界誰有錢誰朋友多。

12樓:網友

挺好的,感覺謝娜很放得開,可能有時候也會說錯話,但是都會有這樣的時候吧,謝娜粉絲很多,就可以看出情商很高。

13樓:來自湖山明智的山谷風

很高的,因為她人非常的好,又比較的搞笑很多明星都很喜歡她,在加上人家是芒果臺的知名主持人,地位當然是比較高的。

14樓:曦夏箖觴

我認為謝娜在娛樂圈中的人緣挺好的,她也有好多特別好的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的性格開朗,本身就是容易被人喜歡的性格。

16樓:網友

謝娜性格豪爽大大咧咧看著沒心沒肺好相處,這樣性格朋友會很多。生活中也不會太擺明星架子。在娛樂圈人緣也不會太差。

17樓:歧津

娜娜人緣好不好自己帶著 有些人就是閒的。

18樓:網友

應該不錯,因為她不是故意去戳別人短處,作為一個直爽的人,她對別人真心的,自然會有很多交心的朋友。

19樓:網友

挺好的,畢竟都是一個圈子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當然很好,她的性格會有很多人想和她交朋友,

21樓:武皇打

像謝娜這麼豪爽的,人緣肯定不錯。

22樓:梅梅ai梅子

必須好,因為娜娜是那麼的善良。

23樓:無情的世界

很好,她被稱為太陽女神,人特別的熱情,健談,還有點小幽默,粉絲在1億,是個特別有意思人。

24樓:璀璨心情

好於不好,我都不喜歡,有人喜歡就好了啊,至少還有何炅喜歡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何老師人緣更好。

26樓:美好

瘋婆子噁心,不知道為什麼還有人捧她上天去。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熱辣的女星,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柳巖啊,柳巖的身材那是相當相當不錯的。楊冪,鄰家少女初長成 范冰冰,時尚界的寵兒 早年間,范冰冰因身著龍袍禮服亮相時裝週而名聲大噪,一時間吸引了國內外 的關注,讓人們記住了她,即使在國外,也是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的。范冰冰的好身材和 白,在圈裡是有名的,每次參加電影節或是時裝週,她都會精心搭配禮服,將...

黃曉明在娛樂圈朋友眾多,娛樂圈的人真的像明學說的一樣難相處麼

我覺得不是的。娛樂圈還是有幾股清流的,比如說胡歌,再比如說,劉濤也是情商非常高的,一點也不難相處。還有黃渤也是情商很高,不難相處。黃渤這個人做事呢?非常的幽默,雖然說是影帝,但是別人從來都不驕傲,也不炫耀,而是默默的努力朝著自己想要當導演的夢想努力,而不是在到達了一定的高位之後,就沾沾自喜。這麼多年...

趙薇在娛樂圈的地位,趙薇在當今娛樂圈中屬於一個什麼樣的地位?

從 還珠格格 到現在,不用說人氣一直是內地最高的,不管誰是實力派演員 國際明星 炒作之王 她的人氣無可匹敵,這就是一個現象從她的新聞流量 關注度 都是 前列,又是一個現象她是內地娛樂圈的發展先鋒 你說她是什麼地位 讓人搞不懂的是,儘管不時有 負面 新聞 可趙薇的人氣卻一直看漲。投資商認為電影有她掛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