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有在那呆過的最好,英國留學怎麼樣?

2023-03-19 15:10:08 字數 5672 閱讀 4846

1樓:網友

1那種學校很難申請,不單單是成績問題,一般來這邊那種很貴的私立高中機會大些,一般的學校雖然有機會,但很難的,想去你就儘可能的提升自己的成績吧。2一般要分。

3畢業後想留在英國找一份好工作很難,這裡經濟危機很嚴重,各地都有地方保護色彩,有工作也是先給自己國家的,不過如果你願意去餐館之類的打工,就可以留下。4生活費因人因地方而異,除了倫敦,一般房租要200多鎊,倫敦可能要300多一個月,生活費看個人了,要是自己做從來不去外面吃,一個月一兩百把。打工的話這些錢基本上能省下來吧,如果你滿18歲了,一般一小時就是5鎊多吧,你可以自己算,在餐館也可以有工作餐吃。

學生一個星期可以打20小時工,想多打點工就去中餐館。等到暑假之類的時間不限制工作時間,可以找個全職的工作,餐館一般200多一週包吃住。工廠一小時8鎊左右,週末加班雙倍。

5保證金絕對要的,並且不少,不用保證金全都出國了,怎麼可能呢。

2樓:出國人留學

1.要讀就oxbridge肯定是要全a,切申請材料做得好,還有就是要通過面試。

2. 雅思成績看具體學校的要求,一般是6-7分。

3. 本科畢業留下了的幾率比碩士要高。畢業後英國**給你2年的居留時間,可以工作,如果你找到一份正式的全職工作,就可以永久居留了。

不過,我建議你得到2到的工作經驗後,回國發展事業,畢竟國內歸屬感強,而且機會多。我不是鼓勵大家在給外國人打工時感覺很榮耀。

4. 生活費大約1年6萬(非倫敦大區),倫敦大區要8萬了。

5.打工一般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可以解決你的生活費。

5. 申請英國留學在2023年10月1日前簽證的,在存款上沒有時間的要求,但是還是需要在你的賬戶下有足夠錢來支付學費和生活費。

現在還值得去英國留學嗎?

3樓:天道教育

出國留學還是不錯的選擇之一,我們從02年成立至今一直專注於留學,連續12年常青藤大滿貫讓我們積累了很多經驗,老師專業,幫助很多同學成功拿到offer,當然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希望我們可以用專業幫助你。

4樓:零點半

因為疫情的原因,建議您現在不要去國外留學。您可以等到2023年以後,等全球疫情控制住以後,再去英國留學。留學之前,建議你注射中國的國藥集團或科興品牌的疫苗,效果很好的。

5樓:茉伊老師

看你的家庭條件吧,家庭條件比較好的話還是可以去,家庭條件比較普通還是不要去了,現在普通留學生也不是很吃香了。

6樓:山中入懷

個人建議有條件出國看一看也是不錯的,但是也沒有必要非要出去並且現在疫情還很嚴重。中國的教育水平現在已經非常高了,尤其是一線城市完全有能力讓你學的你想學的知識。

7樓:有趣雜貨店

師夷長技以制夷當然有必要,如果在英國可以學到更好的東西是可以的。

8樓:十月點零三

能外國留學還是外國好,五十年內,估計還是外國大學高大上,畢竟骨子裡認為洋人就是高大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新冠疫情還沒得到控制,出於安全考慮還是儘量待在國內吧。

英國留學怎麼樣?

10樓:啟德教育eic留學

英國留學時非常棒的,英國留學對學生成長就有很大的幫助。【點選領取英國留學規劃】

英國留學的好處:

1、享譽全球高質量教學水平,世界大學前十英國就佔了5個,擁有非常優質的教育資源。

2、最快的學習年限。英國的碩士學習時間僅需要三年,學習是非常快的。

3、多重選擇的教育渠道。英國大學等高等教育場所眾多,擁有多重選擇。

4、國際認可的英國文憑。世界上的國家對英國文憑的認可度是非常高度,出走外國也能被接受。

5、原味迷人的英國文化。英國是幾千年的發展歷史中,形成了獨具特色的英國文化。

6、特殊的出國留學經歷。擁有出國留學的經歷,可以在與同齡人競爭中具有優勢。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英國留學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啟德教育。啟德教育作為校方和申請者的中間的角色,真正對申請人的條件做出全面科學的留學諮詢及個人職業發展診斷服務,運用專業心理及職業測評系統出具評估報告。在學生收到錄取通知書後提供全面的出國行前指導,幫助學生快速融入異國環境,適應國外的學習和生活。

包括行李準備、機票訂購、出入境指南選課指導、體檢、注意事項、當地習俗等。

1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英國的留學一直是聲望高,費用相對低,價效比高,申請條件相對簡單,稽核標準也是比較固定的,通常是按照學校和gpa成去稽核,所以受到很多國內的學生的喜歡。如果大家有留學英國的考慮,最好早一點把自己的gpa成績弄得好一點,漂亮點,這樣更有助於我們申請到好學校。留學的花費,主要是看學費多少,不同學校有不同的標準,這個可以在學校的**查詢,而且同一個學校的不同專業,留學的差別也是有的,所以關於學費這一部分,我們想要計算的精準一定,最好看學校的**,生活費用標準情況是15w左右,但是不同城市,差別也是有的,同時這個花費最大的因素還是個人本身對生活標準的定位。

所以留學費用更多多的都是在標準生活條件下的一個範圍區間。同時留學費用我們還得考慮出國前的中介費用,語言考試費用,背景提升的專案費用,飛機票,行前準備的一些東西的費用,加起來這些估計怎麼也得10w左右了。 英國留學費用會因為你申請的學校,地理位置,專業會有一定的差別,英國總體留學費用在30--50萬之間。

英國留學是一個先到先得,早規劃、早申請、早錄取的過程,同學們決定去了英國一定更要趕早不趕晚。更多英國留學費用問題可以瞭解**:https:

shtml?ozs=uk-tf

裡面包含了英國的高中,本科,碩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留學讀書的更多費用細節問題。可以按照院校或是專業查詢具體的費用花銷問題,查詢如下圖:

12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英國大學希望你申報的時候要確定想學的專業;另一個,英國大學希望看到是你對所申請專業的熱愛,是否在這個專業的領域做了一些額外的探索,是否有潛力在這個專業裡成功。就我們經驗來看,英國比較適合那些有些偏科但某個學科特別好的學生,會比較容易脫穎而出。在好的大學都有非常豐富的活動例如各式各樣的講座、學術會議及交流活動等,學生可以廣泛參加,而英國學校這方面要弱一些。

英國是傳統留學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近年來申請人數逐年增加。特別是到2023年,大陸申請英國學校的人數增加了32%,即使在疫情爆發後,到6月份,數量仍然增加了23%。可以說,如果不是疫情的影響,英國留學生人數的增加會更加明顯。

二、英國留學的優勢:

1.英國教育是質量的代名詞,高等教育學制短,本科一般3年,研究生一般1年,取得學位效率很高。

2.本碩留學生畢業後可享受2年留在英國的psw簽證,博士生3年。

3.申請時不需要提供語言成績。

4.英鎊匯率強。如果畢業後能留在英國工作,工資會很可觀。

5.英國毗鄰歐洲大陸,去歐洲國家非常方便。

6.英國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國家,包容性在西方國家相對較好。各種文化交融可以大大拓寬留學生看世界的方式。

英國留學好在**?

13樓:伊莎伯格女王

1、英國教育體系中,孩子們的學習壓力相對更小。

中英學制下學生所學課程科目對比。

通過以上對比**,我們不難分析得出「英國中學的課業壓力的確小於中國中學」這樣一個客觀事實。

2、老師教學方式差異。

英國人口相對較少,其中能支付得起孩子讀傳統私立寄宿學校學費的家庭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英國傳統私校的師生比率較高。

而中國人口較多,家長們為了不讓孩子們輸在起跑線上,會想方設法讓孩子讀好學校,所以越是升學率高的學校,學生越多,師生比例也就越低。

再加上英國的課業壓力的確要比中國小很多,英國學生課後可以用來自由支配的時間較多;而中國學生經常忙於寫作業、考試,有時連最基本的運動和休息時間也很難保證。

中國的老師為了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會把更加深入的知識點整理好教給學生,但學生的學習效果如何,那隻能因人而異了。

而在這個過程中,每個同學的基礎、思維方式、關注點都不一樣,所以大家的問題也不一樣,老師只能引導大家去學習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不是直接幫大家解決問題。

儘管這種教學方式的效率不高,但對於那些善於鑽研的學生而言卻能起到「事倍功倍」的效果,畢竟通過自己研究而得到的知識,更容易理解,也比較不容易忘記。

所以從長遠的眼光來看,英國的這種教學模式更有利於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好的學習習慣、拓展學生知識面、促進學生的健康成長。

試想一下,未來大家畢業後,無論做什麼工作,想要長久地獲得成功,都需要不斷的學習以適應時代的發展,而這時你在英國所獲得的學習技能就能讓你「事半功倍」!

3、學制差異。

英國從小學到高中,一共13年,所以他們的大學是三年制;中國從小學到高中一共12年,大學是4年制。

所以一般去非蘇格蘭地區讀大學,需要先讀一年預科;去蘇格蘭地區讀大學,雖然也需要讀預科,但除了個別學科在預科結束後還需要讀大一,其他都是讀大二。

英國留學好嗎

去英國留學是個好選擇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高等學歷教育甚為嚴謹全球知名,大學共120多所,其中就有20所都是世界前一百的,因此學生家庭經濟許可的前提下,可以作為首選,學歷在全國全世界認可度都非常高。去英國留學例如本科留學,需要國內高中或同等學歷證明,雅思起,學雜費和生活住宿費用能夠接受23~25萬人民幣/年。

以英國赫爾大學為例, 2023年qs世界排名五百強,但是赫爾大學商學院是世界三十強全英前15,會計學專業本科畢業acca國際注會考試可直接免考9門。學生進入雲南大學英國赫爾大學專案完成大一,可以直接保錄英國赫爾大學大二學年學習。大學四年本科畢業後直接獲得英國赫爾大學本科學士學位,學歷國內一定認可。

第一年在雲南大學就讀費用有報名費、雅思學費、大學基礎課學費、住宿費、課本費、大學互認學分課程註冊費,2018屆9月1**到費用標準共計***萬元/年。錄取名額一定保證。

第二年在英國赫爾大學就讀費用有學雜費、生活費、住宿費,2018屆8月報到費用標準共計***萬元/年。中國留學生和英國學生同等費用。

保錄專業學生可自選:會計學、經濟學、金融學、管理學、金融管理、物流管理、商務管理、國際**、商務經濟學、市場營銷等等,學生在雲南大學學習包括雅思和大學基礎課程,一年後成績達標即可保錄第二年直接進入英國赫爾大學學習剩餘專業課程。

雲大基地是雲南大學直屬28個學院中的國際學院的一個正式部門,負責學院所有留學事宜。雲大基地在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備案,所獲學位被教育部和國際認可。雲大基地有1+3、2+2國際本科和1+1國際碩士。

英國留學碩士學位有幾種型別,如何區別英國留學四種碩士學位

一般來說,英國留學,碩士學位主要有以下兩種 1 授課式碩士學位,一般是一年制的,以授課為主 2 研究式碩士學位,一般是兩年制的,以研究為主。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

英國留學有什麼專業的相關資訊,英國留學有什麼專業的最新相關資訊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zhuanlan.zhihu.p 64893701,把你的基本情況 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背景等 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

去英國讀本科的有哪些途徑,去英國留學的途徑有哪些,快來收藏

01 英國大學預科 中國高中階段學習的是基礎課程沒有專業課程,而英國高中階段學習的是專業基礎課,之後直接銜接大學的本科課程,所以中國高二和高三的學生想去英國讀書排名靠前的大學,必須要就讀大學預科課程,時間是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學習內容包含語言課程和專業基礎課程,一般在預科學習的時候,所選科目方向會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