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他3項不同的是A馬周B賀知章C馮唐D薛仁貴

2023-03-19 15:15:05 字數 1159 閱讀 9886

1樓:隱小俠

c。馮唐,because他 不是唐朝人。

與其他三項不同的是:1馬周2賀知章3馮唐4薛仁貴

2樓:林逸煙

3馮唐,只有他是漢朝的,1馬周2賀知章4薛仁貴都是唐朝人。

馬周,馮唐,賀知章,薛仁貴各是哪個朝代的,什麼人,文官還是武官?

3樓:網友

不記得誰說過的馮唐易老,李廣難封,從這句話就可以看出,馮唐是漢朝人,而且應該比李廣早,李廣在漢武帝時候,馮唐應該在武帝以前,當在文、景二帝之朝。

另外賀知章自號四明狂客,浙江人,與張旭等人合稱吳中四友。

其他的上面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了。

4樓:愛笑的呼嚕

前兩個不認識,後兩個是唐朝的,賀文薛武~~

汗,樓主上學米學過唐詩??賀知章那有名的大詩人~~~

薛仁貴徵西,大西唐演義8知道??

5樓:網友

馮唐你不知道?還記得蘇軾的」持節雲中何日遣馮唐」是個大孝子!別的三個解釋的都夠清楚了。

馬周是文將還是武將.馮唐呢?

6樓:網友

鬱悶這真是新鮮 還有人問這個。

馬周 不知道是什麼人。

馮唐應該百分之80是男的,以為出自"馮唐易老"這句話應該是說男的沒聽過歷史上還有老女人當將軍的,而且還很有名 的。

持節雲中,何日遣馮唐,馮唐有啥典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作者用了一個典故;據《史記·張釋之馮唐列傳》記載:漢文帝時,魏尚為雲中太守,抵內御匈奴有功,容只因報功時多報了六個首級而獲罪削職。後來,文帝採納了馮唐的勸諫,派馮唐持符節到雲中去赦免了魏尚。

這裡作者是以魏尚自喻,說什麼時候朝廷能像派馮唐赦魏尚那樣重用自己呢?

馮唐是誰?

8樓:農望慕

(王勃 滕王閣序) 馮唐易老 李廣難封。

(蘇軾 江城子 密州出獵) 持節雲中何日遣馮唐。

9樓:純情男

一個不被上級理解而遭貶的人,其實很有才華。

為奴隸的母親與其他左翼文學有哪些不同

為奴隸的母親 是作家copy柔石寫於1930年的一部短篇 3月1日發表在 萌芽 第1卷第3期上。通過對舊社會慘無人道的 典妻 現象的描寫,呈現了社會底層婦女的悲慘命運,控訴了封建社會殘酷的經濟剝削 階級壓迫 性別壓迫以及對勞動人民的精神奴役和摧殘,揭露了封建道德的虛偽和墮落。下列不屬於 左翼 的是 ...

佛教與其他兩大宗教的相同與不同點

佛教宣明 無主宰 非因緣 非自然 佛教與其它宗教有什麼不同點 這個問題問得寬了,可不容易答。樓主不是希望我們在這裡給您寫一篇 討論分析佛教和世界上所有其他宗教的不同點吧?這就難啦!不過如果只是問佛教的特點的話,末學倒是可以跟樓主分享一二。基本上,世界上大部分的宗教都是可以分為兩種的,就是多神論以及一...

語文題2下列加點字用法不同於其他三項的是()

2 d名詞作狀語 其抄 他三個都是襲名詞作動詞 bai 3 b 者表原因。4請把du 下面的句子翻譯成zhi現代漢語 1 青,dao取之於藍,而青於藍 冰,水為之,而寒於水翻譯 青,從蓼藍中取得,卻比蓼藍還青 冰,是水製成的,卻比水更冷。2 君子博學而日參醒乎己,則知明而行無過矣翻譯 有修養的人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