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用的著溜鬚拍馬嗎,職場中拍馬屁的方式管用嗎?

2023-03-19 15:45:07 字數 3151 閱讀 3863

1樓:男兒當自強

必須的,任何人都愛聽好聽的,領導也不會例外。

其實只要不太過份,拍馬不是一個太丟人的事,而是一種交際的技巧。要擺正心態,太"抗上"在哪兒都不會太受歡迎的!

一個人要適應社會,而不是等著社會來適應你的!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溜鬚就不用了,拍馬是必須的,而且要狠,最好是一次性的將它拍死,不用擔心負什麼法律責任,因為它不是他(她)。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啊!要會拍,還地拍的是時候。

4樓:知道你

因人而異 總體來說 需要!

職場中拍馬屁的方式管用嗎?

5樓:ok就可

職場中拍馬屁的方式並不是都管用,有些時候對於喜歡被拍馬屁的領導適用,對於大多數領導是不管用的,還是要靠實力,工作能力,個人魅力得到領導的賞識和認可。

6樓:心的距離

職場中必須要提高自己的職業技能,講究的是真才實學,僅僅依靠拍馬屁,也許對某些人是比較實用的,但是現代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僅僅依靠拍馬屁應該是不靠譜的。

7樓:無雨

拍馬屁的方式,也許人們都習慣了以正路的思維方式與拍馬策略去迎合領導、獲得賞識。然而筆者認為,世間萬物皆充滿著變數和神奇,我們在處世的時候,不一定非要墨守成規,而根據不同的物件採取有針對性的策略,大膽的運用一些超常規手段,往往會收穫一種出奇制勝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中拍馬屁的方式管用,但是拍馬屁也是要有水平的,要恰到好處、不露痕跡,這個也是一門學問,拍不好適得其反。

另外職場中不僅只是拍馬屁,還要有真才實學,靠真本事才行。

9樓:司馬晟宇

在職場中拍馬屁的方式非常的管用,因為每個領導都喜歡每個員工的奉承。所以只要你對他說好話的話,他就會重用你,而且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任何一個人都希望得到誇獎和表揚。

10樓:晴天便好

在職場中往往很會拍馬屁的人就很容易提升,在領導面前會說一些讓領導開心的話題,拍馬屁也還是要有高情商的處理方式,喜歡聽好的一面,說一些恭維的話,就很容易得到領導的認可,拍馬屁的人在職場還是挺管用的。

11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拍馬屁的方式是使用到任何場景中的,包括職場,如果馬屁拍的好的人提升位置也會非常的快。但是拍馬屁終歸是拍馬屁,這只不過是一種提升的方式。如果要真正提升,還是要做到自己的能力的提升,只有能力的提升再結合讓拍馬屁的功夫,你才能使一個十分完美的人。

12樓:乜許伱卟懂

職場中拍馬屁的方式是不管用的,在職場中,領導更看重的是個人的工作能力,解決問題的方式方法,不是拍馬屁就能管用的,而相對一些喜歡阿諛奉承的領導也許會起作用。但是絕大部分是不管用的。

13樓:sjz小z電腦

一般來說,任何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話的,拍馬屁也就是撿著好聽的話說給對方聽的,所以說,一般情況下來說,職場中拍馬屁還是比較有用的,當然,也有特殊的,如果遇到特殊人員時,拍馬屁就沒用了,但是,這種情況比較少,所以,還是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才行。

14樓:福到

職場中拍馬屁肯定是管用的,哪個領導都喜歡拍馬屁的人,但是拍馬屁也是有技巧的,要在對的時間拍對的馬屁領導才會舒服,也才能達到你拍馬屁的目的,請採納吧。

15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現在的這些職場當中,有的時候溜鬚拍馬確實管用,因為有些領導喜歡聽讚美的話,喜歡聽阿諛奉承,但是有些領導比較剛直波哥,他是不喜歡這種溜鬚拍馬的方式的,所以說這種拍馬屁的方式不一定適合任何場合和任何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有的人管用,有的人也不管用。如果你的上司吃拍馬屁這一套,那你就用對地方了,但如果他不喜歡這種方式,千萬不要嘗試,不然吃虧的就是你了。

17樓:品茗尋道

您好。職場拍馬屁的方式沒有什麼用。

你是不是真有本事這才是最重要的。

領導也不傻啊!你沒本事領導給你上位的機會,你也上不了的。

拍馬屁,只在一種人的身上有用。那就是本身工作能力就強,能為公司掙錢,這種人再加上會一點拍馬屁,那麼他的仕途就會很順利。

當然,或許你的領導本身喜歡拍馬屁的人,但是這種領導在這種工作上面也是幹不久的。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18樓:冉趣教育老師

有時候在職場中,拍馬屁的方式確實有一些作用。因為始終存在一些官僚主義的人。非常喜歡有人對奉承。

但是呢,在如今是現代管理當中,這樣的人非常佔少數。多數的管理都是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做出工作業績,才能更好地得到領導的賞識。

所以我們千萬要踏踏實實,認真工作。這個才是你最有效的。出人頭地的途徑。

19樓:書慧捷

日常中拍馬屁的方式還是挺管用的,只是也要看人才行。

有些人適合拍馬屁,有些人就不適合,主要看你們的性格和興趣愛好合不合了,如果你們的性格和興趣愛好相似的話,你懂對方,知道對方的喜好,你拍馬屁肯定管用。

如果你們的性格和興趣愛好不一樣,那就沒必要拍了,就算你拍了也沒用的,不但起不到效果,反而會給自己的工作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0樓:紫水晶

職場中拍馬屁的方式。現在不是管用不管用的問題,現在是必須要如此的問題。當然了。

現在所謂的拍馬屁可不是說說兩句好話之類的。必須要在檔案當中對領導進行。稱讚,用一些公文的形式來表現出來。

比如,領導的講話,那都是重要講話,比如隨便說的話都是重要指示之類的。

21樓:快樂專家

職場中的拍馬屁的方式如果你拍的合理的話,拍的恰到好處的話,還是管用的,但是不能一味的依靠拍馬屁而是靠自己的能力再加上適量的拍馬屁,那麼你才會有升職加薪的可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中拍馬屁的方式管用,「馬屁」是語言中的鑽石,讚美別人是一種藝術,尤其是對上司。也許,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馬屁,但是所有的人都無法拒絕被讚美。

23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當然是管用的。

職場中拍馬屁的方式非常的管用,因為每一個人都喜歡聽好話都喜歡錶揚,所以在適當的時候,對領導拍拍馬屁非常的有幫助。

在職場中,有必要學會溜鬚拍馬的技能嗎?

在職場中,沒有必要學會溜鬚拍馬的技能,畢竟這並不能保證自己安穩的生存下去,只有提高個人能力才會保證自己獲得好的發展,走到 都會得到保障。溜鬚拍馬或許對於一些領導十分受用,但是要知道在職場中個人的能力更加重要,說得再好聽,沒有好的能力也不會受到重用。在職場都是憑藉一個人的能力去評判,溜鬚拍馬很多時候還...

你對那些愛拍馬屁的人怎麼看,遇到愛拍馬屁的人如何應付呢

處處示弱說明此人要麼城府深,要麼不自信,拍馬屁的人不忠誠這兩種人確實應當小心,凡事留三分即可 沒有能力,相當於甜言蜜語,虛假 很討厭,就不能消停會 遇到愛拍馬屁的人如何應付呢?讓對方激情拍馬屁就行了,社會行這種人很多的,你只需要保持距離,不要跟此類人深交往就行了。我最喜歡就是在他們拍馬屁中找出言辭問...

欲錢買愛拍馬屁的動物,欲錢買愛拍馬屁的動物

說到愛拍馬屁的生肖,相信大家都會想到是羊,因為十二生肖中羊是排在馬的後面的。因為午馬後邊緊挨著的屬相是未羊,別的屬相不可能隔位相拍馬的屁股,況且也夠不到啊。所以,只有未羊,是未羊這個生肖愛馬屁。還有就是猴 狗 兔子。腦筋急轉彎 欲錢買愛拍馬屁的動物。是解什麼動物?自然是 羊 生肖的排位註定它是天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