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獸王者第二部主要人物介紹,御獸王者的人物對比

2023-03-19 17:30:04 字數 675 閱讀 4807

1樓:首朵原

還有一個主持人,幻獸是雪蔵兔!

2樓:匿名使用者

宇文士:白麒麟 宇文任:不知道 宇文炎:古神兵 宇文錦辰:不知道 棋祥:momo 姬雲:見過,名字不知道。

御獸王者的人物對比

3樓:渴死的魚

這是一個附錄。「(表示相同點。

正方玄福——宇文士(策略派的,木屬性幻獸)希茹——露露,明月(她們幻獸都很小)

神秘老伯——御獸師工會會長(有著強大實力、較為神秘的老人)亞羅倫——五克(給主角提示前進方向)

司徒彤嫣——姬雲(幫助主角阻止陰謀)

奧羅——大山(較為衝動)

熊貓長老——暴力熊貓(都帶主角提升力量)

羅亞——宇文錦辰(比較謹慎)

塔魯魯——申牧(和主角認識,實力不錯)

莫格——宇文炎(都被主角打敗)

朧——宇文任(實力很強)

邪方天網三人組——迷宮街的三個壞蛋(愛搶奪幻獸)克羅斯——瑾少(很冷靜)

骷髏裡的女人——小默(說話尖酸刻薄)

骷髏裡的大塊頭——萬玄(塊頭很大)

假凱德——靈皇(想破壞城市)

北辰零式——黑暗魔神(最終的boss)卡牌。

御獸王者的故事概要

寵物蠍靈第二部目錄,寵物小精靈第二部目錄?

1 古代寶可夢與神祕軍團!2 橙華道館對抗過動猿!3 傲骨燕多多!危險多多!在橙華森林收服它!4 蛇紋熊與短褲少年 小遙的第一場戰鬥!5 火箭隊!亂抓,再見了!6 木守宮之森 保護巨大樹 7 飯匙蛇對抗木守宮!必殺的拍擊攻擊 8 怪奇!怪奇蘑蘑菇大宅之謎?9 史上最強的大嘴鷗出現了 10 大狼犬與土...

東京貓貓有第二部嗎,少年派有第二部嗎?

有,好像奇修他們不在了,隊長換了姓名 白雪紅莓 別名 紅莓貓貓 變身 紅莓 mew mew 年齡 12歲 合體動物 奄美黑兔和安第斯山貓 一支類似魔法棒的東西.魔法術語 喵喵緞帶.小紅莓閃光.專長 法語 爺爺直接傳授 可以一次吃10個餅乾 興趣 收集可愛的東西和衣服 喜好的食物 紅蘿蔔 座右銘 有活...

愛在旅途第二部大結局,泰劇《愛在旅途》第二部全集

雅蘭和達偉製作了一bai個和哼嘟一樣du的玩偶zhi 愛在旅途這部戲的大結局讓人興奮不已,這裡擁有異常艱難的愛情,男女雙方經 回過漫長的曲折旅 答途終於贏得屬於自己轟轟烈烈的愛情結局,聰明的哼嘟寶貝狗找到了,男女主角也結婚了,他們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溫暖的家!永遠支援愛在旅途這部戲,因為它帶給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