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玩怎麼安排行程,到開封怎麼遊玩?

2023-03-19 19:10:05 字數 2875 閱讀 6838

1樓:碧波凌雲

開封府-票價50元,門口有當地的導遊,可以便宜10元,挺好玩的,裡面很大,至少要玩2個半小時左右。

延慶臺-票價30元,裡面沒有什麼玩的,都是關於道士的一些東西,30分鐘就轉完了,但聽說裡面的香很有名,神仙也很靈。

包公祠-票價20跟開封府的形式差不多,就是包拯的祠堂,沒有開封府大,二者選一個就行了。

龍亭公園-票價30,裡面很大,有山有水,瀑布,基本上是自然風景,照相可以,玩就沒什麼可玩的,外面有一個大湖,像北京的後海一樣大,一樣漂亮,適合晚上去走走。

清明上河園-票價80.裡面都是人文景觀,但整體都是大宋的風格,街道,房屋,橋樑等等。很多人去的,裡面有真人表演,值得一去,清明上河園很大,適合上午去,可以玩到下午一兩點,晚上吃夜市,可以去鼓樓夜市,一般開封人都不會去鼓樓的,因為那裡很貴,開封人一般都去河大那裡,但以你一個外地人來說不好找,貴就貴點吧,至於交通,在開封,你可以打車,因為開封很小,基本上都是起步價就到了5元足以。吃包子,一定要吃黃家包子,第一樓現在不怎麼好吃了。

想去開封一日遊,遊玩攻略是什麼?

2樓:一蓮愛教育

如下:

1、天波楊府—翰園碑林—清明上河園。因為清明上河園很大,也有很多表演,會比較花時間。

2、包公祠—延慶觀—開封府—大相國寺。

開封府,鐵塔,汴梁小宋城等等,前面兩處是連在一起的,如果對博物館啥有興趣就可以去博物館,開封坐車都還是蠻方便的,打個車去哪都不算貴,公園也都不是特別大,一天可以跑很多地方,最後晚上找個夜市吃一頓。

時間安排:8:00—9:00包公祠。

9:00—10:00開封府。

10:00—10:40大相國寺。

11:00—13:30老邢家鍋貼(午飯、休息)14:00—18:00清明上河園(古裝拍攝、看錶演)18:30—20:00晚飯(園內用餐)

20:10—21:30東京夢華表演。

21:50—23:00夜市美食(鼓樓夜市、西司夜市)

到開封怎麼遊玩?

3樓:殘愛殤啊啊

如果去開封bai旅遊的話,乘du坐高鐵還是比較方便的zhi,下火車就有中巴車旅dao遊專線,版10塊錢一天1-10號線可以。

權坐n次,感覺挺爽的

去新加坡玩怎麼安排行程,新加坡旅遊行程怎麼安排

新加坡簽證做好後可以自由行,也可以直接從旅行社報,旅行社的新加坡也是自由行為主。聖陶沙島 可以玩幾天的 有海洋館 玩球影城等,還有新加坡的標誌魚尾獅公園也一定要去。新加坡旅遊行程怎麼安排 新加坡是東南亞的一個島國,也是一個城市國家。該國位於馬來半島南端,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其南面有新加坡海峽與印尼相...

南陽到開封怎麼去,南陽到開封怎麼去?

南陽中心站有車。從早上到下午四點都有車。86元。保險加1元。空調。有高速。路況不錯。5.5或6小時到。我4月底坐過下午3點的。開封是到中心站。高速走的是許平南還有另一個我忘了名字,好像是二廣吧。轉車太麻煩,直接南陽到開封90塊錢左右,貴也貴不到100。火車64.5塊錢。肯定是坐汽車舒服。k1064 ...

鄭州到開封怎麼去 鄭州到開封多少公里

鄭州到開封多少公里?鄭州到開封公里。鄭州到開封全程約公里,開車的話全程要1小時16分鐘。開車車油費大約50元,過路費大約40元,全程大約100元。主要途經京港奧高速和連霍高速。如果坐高鐵從鄭州東8點32分出發,8點52分就能到開封北,全程20分鐘,費用是24元。從速度上和時間上來看不是,還是坐高鐵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