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在吃的方面要注意些哪樣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3-19 19:05:05 字數 1813 閱讀 1652

1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2樓:草海桐

生活一定要規律,首先做到一天三頓飯按時按點吃,尤其是早餐十分重要,一定不能隨便將就了!中午吃飯八分飽,套飽了對胃腸不好的人容易消化不良,晚上儘量早些進食,睡覺前兩小時吃晚餐,夜裡會睡不好,也會消化不良,晚上不能吃多!睡覺前一會兒時間可以吃一點水果喝一些牛奶~!

牛奶是保護胃的,不過空腹喝不好!吃完飯不要立刻吃其他東西,也不要立刻做體力勞動或者做運動!不能立刻躺下,不能散步,最好是坐著聊聊天或者站一會兒,最好所有事情都放在飯後半小時才開始!

胃不好不能吃冷的東西或者少吃,尤其是空腹!

3樓:慕之心

男生有時候不注意飲食,會導致腸胃問題。經常拉肚子,我建議去看一下醫生,經常拉的越拉越不好對腸胃。而且,飲食應多吃含鹽分的食物,溫和性食物,不要吃涼的、。

腸胃不好的人,平時都要注意哪些食物呢?

4樓:小小

第一避免大量吸菸,大量飲酒,咖啡因,高脂飲食。第二避免過度飲食,不要食用一些生冷辛辣等食物。第三飲食溫度要適中。第四,保持心情舒暢。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5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6樓:幸彩握擁

1.早餐忌吃過多的蛋白質、脂肪類、肉類,因屬酸性食物易致白天精神不佳。

ex:火腿蛋三明治、小籠包、水煎包、燒餅油條、過甜的麵包,均不宜。

早餐一定要吃,可多攝取五穀雜糧類食物沒有吃早餐的人,會出現體力不濟、頹廢及腦力不集中,易引起中年失智症、早衰症。

只要早起30分鐘就有充足的時間進食。尤其減重者在早餐最需注意選擇,早餐一定要吃飽又好,因腸胃在十幾小時空腹,對所吃進來的食物會照單全收(造成肥胖的原因)易造成腸胃性潰瘍。

2.早上不宜喝咖啡,易導致骨質流失,骨質疏鬆,下午2-3點可以喝,成年人一週不超過2杯,或只喝黑咖啡不加糖及奶精,較不易影響骨質流失。

3.成年人一週不超過3顆蛋,蛋白質的攝取量過多,易膽固醇過高,易漲氣者。腸胃不好的人建議每天吃些life space益生菌,這個對腸胃的恢復和養護有很大的幫助。

4.三白少吃--白米、白麵、白糖(已精緻化沒有營養價值,造成肝腎消化的負擔)。

5.水果在早餐吃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是垃圾。尤其瓜類:西瓜、哈密瓜要在餐與餐之間進食(最忌飯前及飯後吃西瓜)。

7樓:愛明明德

在日常生活中,最主要的就是需要飲食規律,即使在忙的情況下,也要吃點早飯。不要讓腸胃一早上就處於空腹狀態。在調理期間,儘量不要吃一些油炸、甜膩的食物。

這樣對你改善腸胃的效果也不好。所以不管多忙請記住吃飯最大。

8樓:生安瀾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一是少吃或不吃辛辣,太油食物,二是控制冷盤食入量,三是加強腸胃方面鍛鍊,每天早起,晚睡前堅持順反各揉肚子三十六圈,持之以恆。只要能做到上述三方面,特別是第三點,不出半年你腸胃功能肯定會得到改善,希望你堅持,有一個好的身體。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要注意那些呢?

9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0樓:重慶巨集仁諮詢

這裡個可以去這裡問問,或者在網上查一下,選擇有資歷經驗多的醫生當然更放心。

腸胃不好要注意哪些問題?飲食方面?

³¦î¸²»ºãôõñù´óòûê³·½ãæ×¢òâ°¡£¿

吃黑棗要注意哪些方面

黑棗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黑棗不宜空著肚子吃哦!黑棗含有 專大量果膠和鞣屬酸,這些成分與胃酸結合,同樣會在胃內結成硬塊。2.黑棗性寒,脾胃不好者不可多吃。食物相剋 過多食用棗會引起胃酸過多和腹脹 忌與柿子同食。製作指導 在煮黑棗時,如果加入少量燈芯草,就會使棗皮自動脫開,只要用手指一搓,棗皮就會脫...

心臟不好要注意什麼,心臟不好要注意些什麼?

說到心臟病,相信大家都聽說過,是非常兇險的一種病,患上心臟病,除了平時要多注意藥物 外,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心臟不好的人,要做到少吃1黃,多吃2紅。最好到醫院檢查是先天的還是後天的。查出是心臟哪個部位。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o o.哈哈。呼吸不順暢,黃芪和3物煮水喝,清心除煩,心臟輕鬆又...

吃燒烤應注意什麼,吃燒烤要注意些什麼

俗話說 吃肉不吃蒜,營養少一半 吃燒烤一定要吃大蒜的,還可以殺菌.吃燒烤少不了喝酒,所以那樣對身體很不好,建議吃完喝完一定要吃維生素c 那樣可以減少燒烤給你身體帶來的危害啊 不過還是少吃的好 吃的過程要小心燙到哦 選擇燒烤店也要注意衛生條件啊 建議去大型的燒烤店 選擇低脂食物既要燒烤又要健康,就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