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坑距小了怎麼辦,馬桶坑距可以改嗎

2023-03-19 19:10:04 字數 3178 閱讀 3467

1樓:阿可的生活日記

可以用移位器,根據空距十公分,地面區域性加高,使用pvc彎頭改排水孔距或直接安裝蹲式便器。

當前馬桶的排水方式主要分為橫排和地排兩種,每一種排放水方式對馬桶坑距的要求都不相同。比如說橫排的話,主要採用直衝式馬桶,坑距控制在180mm。

而地排是直衝式和虹吸式馬桶都可以使用,坑距以305mm 、400mm最為常見,還有一些特殊的馬桶需要580mm左右的坑距。

2樓:錢啊錢飛啊飛

後排水加裝s彎之後,沖水能力只有原來的40%-60%,得不償失。

你確定只有12mm而不是120mm嗎?

如果是12mm,我建議將馬桶預裝處,用磚、水泥砌一個平臺,高度為300mm減12mm等於288mm,購買坑距300mm的馬桶,用pvc管做一個斜45度的傾角管,這樣可以把對沖水效果的影響減少到最小。

如果是120mm,看馬桶背後的牆壁是否是承重牆,如果不是,往牆壁裡借一點距離,湊足300mm坑具,反對使用移位器和s彎,雖然我上面的建議比較麻煩,但是不會有後遺症,詳細建議你也可以詢問你僱請的裝修工人。

3樓:

買後排水(牆排水)的馬桶,加個彎頭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排水馬桶是個不錯的選擇,其他的效果都一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坑距轉換器的,去建材市場找找。

6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條溝用分的管引出來了。移位器可能距離有點遠,不好用。

7樓:老電工評述

你是不是寫錯了。12mm只有。

最好是找專業師傅。他會告訴你的。

馬桶坑距可以改嗎

8樓:聽雪哭的聲音

可以改的。

1、使用移位器。

當安裝馬桶時,如果馬桶和排水管的位置不匹配,則不可能將它們連線起來。此時,可以使用移位器。市面上最小的是2釐米,最長的是3米,可以通過移位器來處理距離過長或過短的情況。

使用時要先把瓷磚貼好,要不容易壞。

2、利用墊高地面。

許多人喜歡使用抬高地面的方法來解決馬桶不對坑的問題。在一方面,連線可以在地下埋上,這樣利於美觀,另一方面管道斜率可以被設計成允許糞便通過管道。

3、採用再次打孔。

如果使用鑽孔方法來移動馬桶,則需要對馬桶的排水管進行整流。此時,最好讓水管沿著牆壁執行,而馬桶應該使用後排或底排。這種方法的優點是它不需要埋在水管中,它也可以很好地處理管道的問題。

但是,必須考慮到如果要使用重新鑽孔方法,則必須與底層居民協商。使用這種方法的優點是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不易出現堵塞問題。但是,在做工期間一定要採取防水措施,以確保不會發生漏水。

馬桶坑距不對怎樣補救

9樓:三夜見

馬桶的坑距就是馬桶底部水管口的中心到牆面的距離,這是開發商直接預留好的。但是在實際測量中我們必須減去牆磚的厚度。衛生間的坑距一般為300mm、350mm、400mm、450mm等。

馬桶的坑距跟馬桶大小有關,坑距越大馬桶也就越大,如果400mm的坑距結果選擇300mm坑距的馬桶,那麼馬桶就像安在中間一樣。其次是為了下水的通暢,正對著下水道排汙能力更強不易堵塞。

如果坑距對不上,那麼就需要安裝馬桶位移器,缺點就是容易堵塞還有容易貼上不好還容易反味兒。

如果坑距偏小,可以藉助移位器一般有50mm,100mm, 150mm,但是超過100mm的會影響衝排效果。也可以將馬桶後面的部分牆壁打掉,然後讓馬桶吃進去牆一點,牆磚另補。

如果坑距仍然不理想,或者甚至想大幅調整馬桶的方向,則可以考慮使用掛牆式馬桶。但是有很多限制因素。 如果需要安裝它,則必須先驗證可信度,自然成本要高得多。

測量馬桶坑距在貼上牆壁和地板磚後最好測量。 此時,測得的馬桶坑距最準確。 通常,馬桶現在使用300mm和400mm的坑距作為標準。

因此,每個人在購買時必須確認相應的坑距。 如果您不瞭解,可以直接詢問同一社群中相同型別的鄰居,他們大多數是統一的,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以實際測量為主。

馬桶的排水方式目前有橫排和地排兩種,它們對坑距的要求都不一樣。橫排主要採用的直衝式馬桶,坑距一般控制在180mm;地排的馬桶常見坑距一般有305mm 、400mm,部分比較特殊的需要580mm。

馬桶坑距不對怎樣補救

10樓:血刺熊貓

安裝馬桶的時候一定要確保坑距符合要求,如果坑距達不到標準,有沒有什麼補救的好方法?

一、馬桶坑距不對怎麼補救。

1、購買馬桶的時候,如果遇到了馬桶坑距不對,就會影響到安裝的效果。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結合你家所測量的馬桶坑距,再購買特殊坑距的馬桶。比如說有的是185,有的是220,或者350、380、500等等,這些都屬於非標的產品。

2、還可以在牆面上做一些文章,如果坑距有點小,我們可以將馬桶後面的牆打掉一部分,使得馬桶往牆面靠一靠,牆磚後期再進行修補就可以了。如果偏大,選擇的是580的坑距馬桶,還是不能夠正常的安裝,可以選擇400坑距的馬桶,並在馬桶水箱的後面牆上再砌一堵牆。如果選擇不砌牆,在水箱上面安裝一個浴室櫃,這樣就能夠增加美觀性。

3、還有一個終極的方法,就是通過移位器,它能移動的距離有50毫米或者100毫米。不過,安裝了之後,會影響後期排水的效果,很容易發生堵塞的問題。

二、馬桶坑距300和400有什麼區別。

1、購買馬桶的時候, 老闆 都會問你家的馬桶坑距到底是多少毫米。如果是300或者400的,就表明了排 水管 道的中心點到牆面之間的距離是不一樣的,一個是300毫米,一個是400毫米。

2、如果你家量得的尺寸在190~230毫米之間,就要選擇200的坑距。如果在240~280毫米之間,就要選擇250的坑距。

3、如果在290~330毫米之間,要選擇300的坑距。如果在340~380毫米之間,就要選擇350毫米。甚至超過了390毫米,就要選擇400的坑距。

我總結:以上介紹的就是,如果量得的馬桶坑距不正確,後期可以選擇以上的幾種解決方案,當然也要注意不能夠影響到馬桶的使用以及排水的效果。

馬桶坑距不對怎麼補救

馬桶塞住怎麼辦,馬桶堵住怎麼辦

解決馬桶塞住的方法 第一點 熱水加上洗潔精。想要儘快疏通馬桶,建議大家要準備好熱水和洗潔精,因為洗潔精可以幫助溶解堵塞在馬桶中的油脂,而熱水可以提高洗潔精的活性,令其更快分解。相信大家按照這個辦法操作了之後只需等待一會就可沖走排洩物。第二點 使用管道疏通劑。另外,使用專業的疏通劑也是非常不錯的一個辦...

馬桶堵塞怎麼,馬桶堵塞怎麼辦?

很多時候就算馬桶堵了,多沖沖水,它就會通了的。不過要是它堵的厲害的話你一個勁的沖水後果會更加糟糕,搞不好弄得整個洗手間地板都是黑黃之物呢。最常用,最容易想到的應該是皮搋子了。又稱 水拔子 這東西也沒什麼技術難度,使用起來也很方便。使用辦法是 向馬桶裡面加水,然後看著差不多水量能有一定的衝力時,把皮搋...

馬桶鬆動了怎麼辦,馬桶鬆動怎麼辦

在馬桶鬆動的時候,首先要觀察它是 鬆動了找到原因,然後再進行相對應的維修。如果坐得鬆動的話,可以在空的地方點東西,比如點一小節電線只要不晃動就行,最後再打上一圈玻璃膠就可以。如果自己不會維修的話,可以找到專業的師傅進行維修。底座鬆動把底部清理乾淨,用玻璃膠在底部塗一圈,蓋子鬆動把螺絲擰緊就可以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