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狗叫什麼,這種狗叫什麼

2023-03-19 20:15:07 字數 2069 閱讀 3050

1樓:酷狼小哈

那就是薩摩耶了~

薩摩耶和哈士奇的血統很像,都是古愛斯基摩犬的一個分支。

你看下介紹吧,裡面有圖:

?wtp=tt

也不排除是白色德牧。不過德牧小時候毛不會很長,也不會很常見,尤其是在城市裡作為寵物犬。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西伯利亞的犬種,具體不好說。

3樓:紫依歌雪

薩摩耶?不過沒那麼大,頂多到大腿。

或者白色德國牧羊犬,這個可能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好象就是大白熊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雪橇犬中的一種啊和哈士奇差不多的。

這種狗叫什麼

6樓:熊熊佳廣

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幼犬。

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低矮,強壯,結實而活躍,給人印象身體所佔空間位置小。但身體不能太矮,骨頭不能太重,否劃會顯得粗糙、多餘,也不能太輕,否則會顯得太活躍。外觀勇敢,和藹,表情顯得聰明,對外界感興趣。

既不膽怯也不兇惡。 恰當的平衡性與輪廓、有魅力的腦袋、聰明的神態與合適的性情是首要條件。犬的運動狀態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從一側觀察。

步態平滑自如的犬是較理想犬,應受到高度重視。在以上所介紹的特點中,不應有任何小的缺點。

柯基小時候耳朵都是耷拉的,長大了會慢慢豎起來,我鄰居家的兩個月大小柯基就是這樣一個耳朵豎起來的。

7樓:兔崽子的崽子

有點像小短腿柯基犬 但是耳朵又不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柯基啦~因為是小狗,所以耳朵耷拉下來,長大就好了……

(望採納……)

這種狗叫什麼名字?

這種狗叫什麼名字

9樓:喬巴的紋身

博美犬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自德國。他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平放在背上。

他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

10樓:秋汐顏陌

博美犬。又叫西伯利亞雪球犬。長不大。毛會很長。很萌的,求採納。

這種狗叫什麼名?

11樓:不得瑟中年

串串串串狗是所有雜交品種狗或品種特性不明顯的狗的總稱,不是某個具體的犬種,基因不純。

12樓:網友

邊境牧羊犬。

又名邊境柯利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犬種,主要分佈在四個國家——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

美國科學家通過大量測試研究發現,邊境牧羊犬的服從智商超過德國牧羊犬和貴婦犬,在一百多個犬種中排名第一。

13樓:億之朝來乖珠

哇 好像邊牧 花紋一模一樣 太可愛了。

這種狗是叫什麼名字?

14樓:stayreal嗯

這應該是土狗吧,或者是雜種狗。

這種狗叫什麼名字

15樓:無鍅戀

中華田園犬(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60釐米,體重約15~35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

中華田園犬與早期的狼、中國狼、草原狼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中國土狗主要分佈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部地區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廣泛存在於中國漢族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市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是歷史和文化的活化石,被稱為「中華國犬」。

16樓:樂醉人心

這是串串,就是土狗,雜交出來的。

17樓:璨璃

黑色的拉布拉多巡迴獵犬。

問下大家,這種小狗叫什麼,問下大家,這種小狗叫什麼?

這是巴哥犬,原產於 的古老寵物犬。非常的可愛,臉部表情看上去很嚴肅。性格很好,也很溫柔,值得擁有。沙皮犬,英文名sharpei,產於中國廣東南海大瀝鎮一帶,是世界名種鬥狗之一。它一 內般身高46到56公分,體重容為22 27公斤左右,外形為四方形。其體形獨特 頭似河馬,嘴似瓦筒,三角眼,舌苔青藍,幼...

請問這種狗叫什麼名字?要準確的學名哦

獵犬 獵犬 golden retriever 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 拉布拉多尋回犬 是全美連續17年蟬聯飼養量冠軍的犬 特點是 智商高 狗類排第七 性格溫和 對主人非常忠誠樓主看過導盲犬小q沒?那裡面的狗就是拉布拉多 金毛尋回獵犬 含義是 金毛是隻毛色金黃 尋回獵犬的意思是當主人狩獵是打下的動物尋...

這狗叫什麼呀,這狗叫什麼名字?

是法國鬥牛犬,望採納 這狗叫什麼名字?邊境牧羊犬,世界第一聰明的狗狗 這是邊境牧羊犬,產自英國 蘇格蘭 全世界最聰明的狗,沒有之一。這叫什麼狗狗 這是什麼狗?叫什麼名字?非常標準的土狗 好漂亮啊 這是大中華土生土長的狗 這個叫什麼狗呀?雜交狗,並不期望你採納我,但是我想說人家那個兄弟說的沒錯中華田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