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長期失落,壓力大會得白癜風嗎?

2023-03-19 20:20:04 字數 6354 閱讀 8687

1樓:想喝豆腐腦

情緒因素很重要!!!在一定程度上心理上的因素對於白癜風的形成也是有非常明顯的影響的!在現實生活中,一部分患者不能正確認識和對待。

出現悲觀、消沉、緊張、抑鬱、沮喪、恐懼、自卑,有的寢食不安,甚至對斷見,凡此種種都不利於疾病的**,還有加重病情發展之害,因為這些因素通過內分泌作用影響脾腺,免疫淋巴細胞的功能,使機體免疫系統受損,白斑得以發展、擴散,給**帶來困難。

情緒的因素對於白癜風是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的,既然已經瞭解到了情緒的因素對於白癜風有一定程度的影響,那麼我們在平時生活中就要注意控制情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情緒對於白癜風是有影響的。情緒壓力,睡眠這些都屬於精神以及神經因素,所以情緒壓力,睡眠等方面出現異常,都有可能造成白癜風的出現,以及加重或者**。需要指出的是,已經出現白癜風的病人後期加強心理情緒,睡眠方面的調理是比較重要的。

3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有這個可能性。但也不是絕對的。白癜風是自身免疫力低下而得病,**是多方面的。情緒不穩定,精神壓力大是其中一方面。

4樓:改變一生

有可能,但不一定會得白癜風,壓力大情緒低落,人的免疫力下降,會生病,學會自我調節情緒很重要。

5樓:帳號已登出

有可能的。白癜風的**是多方面的,精神壓力大,情緒不穩定就是其中一方面。

6樓:day越來越好

會的,不好的心情,壓抑的情緒都會導致白癜風。

7樓:樹屋雙子

如果白癜風患者長期處於一種焦慮、消極、情緒不穩定的精神狀態下,就容易引起神經系統變化、內分泌紊亂、免疫功能下降,從而引起白癜風的擴散。

8樓:週週

這個可能性會極大的,其實對人來說長期的情緒低落,壓力大的話,本身對人心理上身體上的這個大的追求,進而引發一系列的疾病是有可能的。

9樓:不忘初心

有這種可能,日常要調節好心態,積極的**,適度的鍛鍊這很重要。

10樓:緣分天空

是的,這也是引發白癜風的一種誘因之一,勸君一定要放鬆心情。

11樓:想要看諮詢

與精神,心裡都有關係,**與神經系統存在關係免疫反應的調節是通過神經,內分泌,免疫系統調節,白癜風患者發生,發展與精神心裡因素存在相互作用。

12樓:秋韻濃濃

有這種可能,建議日常有個好的心態,積極的鍛鍊身體,積極的**。

13樓:麥好心境

有這種可能,但也不是一定會,這個要看自身免疫力,及誘因等。

14樓:昨日少秊

精神因素與白癜風的發病密切相關,大多患者在起病或皮損發展階段有精神創傷、過度緊張、情緒低落或沮喪。白斑處神經末梢有退行性變,也支援神經化學學說。

15樓:葛燎

對自身有白斑的 會誘發新的白斑出現 但如身上沒有的 這個就不知道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這只是其中的誘發因素之一,發病與很多因素有關。

17樓:網友

心情不好,天天處於鬱悶緊張狀態對身體健康影響很大。

18樓:網友

白癜風是自身免疫力下降由於各種因素形成的白斑 壓力大也是其中之一,所以華海提醒要保持好的心態,放鬆心情,早發現早**早好。

19樓:帳號已登出

精神因素是會導致白癜風的發生的,而且在引發白癜風的**裡,精神因素所佔的比重還是比較大的,所以華海專家建議患者一定要注意調節個人的情緒,注意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保持心情舒暢,飲食合理,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自身免疫能力。

情緒對白癜風有影響嗎?

20樓:華海創譽中外

心情好全身處於一個有活力的放鬆狀態,心情不好身體則是處於一種緊張的恐懼的狀態,因此心情自然對病情很重要了,建議您平時不要多想病情,堅持**小心護理,其他的時候多和朋友聊聊天,多出去走走,多笑笑,白癜風沒有那麼可怕,不要因為病情耽誤了生活。

21樓:順其自然

白癜風患者情緒不穩定,大悲、大喜、大哀都影響到患者的神經系統,交感神經的變化,使得合成黑色素所需的酪氨酸減少,同時對患者體內激素的分泌以及免疫系統造成影響,使黑色素的合成受抑,進而導致病情加重。

22樓:蘇生貴氣

你好,一般來說,精神因素起到很關鍵的作用,甚至會加重病情發展。包括精神過度緊張、焦慮、情緒低落等。低落的情緒會通過內分泌作用影響脾腺。

免疫淋巴細胞的功能,使機體免疫系統受損,白斑得以發展,擴散。建議平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緊張焦慮。及時到正規醫院**科就診,完善相關檢查。

可以通過藥物或者鐳射**。

23樓:黃元林醫師

你好,白癜風患者應該保持樂觀的心態,白癜風患者保持樂觀的心態對於疾病的**是有很大幫助的。在**過程中,如果患者的心態非常的悲觀,甚至消極**,這樣對於白癜風的**是會造成很大影響到。

24樓:人才小子

你好,精神因素對白癜風的影響很大,經常處在一個緊張焦慮狀態下不利於白癜風**,也會加重病情,因此,時刻保持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非常重要,白癜風是能夠治好的,病人要端正態度,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患上白癜風疾病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非常苦惱的,心情不好這個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如果一直保持這種情緒的話,不進行疏導,不僅不能夠舒緩病情,而且會加重病情的發展,情緒不好也會引起人體內分泌功能的下降,進而會導致黑色素細胞分泌黑色素的能力,進而加重白癜風疾病的病情。

長期情緒不好能使白癜風病情更嚴重嗎?

25樓:定鉞

人如果長期情緒不好的話,是非常人影響身體健康的。會使免疫力低下。是不利於病情恢復的,是可能導致白癜風病情加重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身體出現了白癜風的臨床情況,在臨床**過程中,主要是通過調整心理狀態,增加身體的免疫力,通過區域性用藥口服藥物或者是區域性手術,**移植等方案進行綜合性**。

27樓:華電闖天涯

會的,白癜風是一種比較難以**的疾病,需要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態。

28樓:我是澤川

這種說法並沒有白,並沒有完全準確的科學依據。但確實有可能會導致這種現象。

29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獅怎麼說呢?如果說從純溪的角度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從中醫的角度的話,我們講的是陰陽調和,如果你心情不好的話,就會導致您身體的各個迴圈功能都說出現一點。

30樓:緣分天空

長期情緒不好容易引發多種疾病,對白癜風的恢復也沒有好處,建議調整好心態。

31樓:day越來越好

心情不好會影響白癜風的**,所以要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保持心情開朗。

32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有可能的。白癜風是自身免疫力低下而得病,**是多方面的。遇到誘發因素會擴散,而誘發因素也是多方面的。

其中,情緒不穩定就是一方面。因此,建議白癜風患者一定要控制好情緒,保持心情舒暢,才能有利於病情恢復。

33樓:華海花兒

精神因素會導致白癜風加重 還是調節心理平衡吧。

34樓:nice華海白癜風

長期情緒不好對病情恢復是非常不好的,還有可能導致病情更加嚴重。

35樓:高哥哥

這個當然會了,只要我們保持心情好,對病也會好點。

36樓:厚翠柏

長期情緒不好能是白髮瘋病情更嚴重了長期情緒不好會使百萬瘋病人更嚴重了會更嚴重情緒不好。

37樓:風鈴鑽石

專家發現人的情緒與白癜風有著密切的關係,多數患者在發病前後均有過不愉快的事情,常常窩在心裡,導致寢食不安,徹夜不眠,或多夢等,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工作、學習,這種「因鬱致病」與「因病致鬱」的因素對健康與黑色素代謝均有影響。由於心情過於緊張體內還會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素,而腎上腺素是由酪氨酸轉變而來的,腎上腺素合成分泌過多,勢必耗損酪氨酸,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加重了白癜風的病情。

38樓:陰天快樂

會的,會加重擴散。保持愉快的心情。

39樓:網友

白癜風是後天性因**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使得區域性**呈白斑樣。白癜風的誘發原因很多,其中情緒也是其中的白癜風**之一,人的情緒與白癜風有著密切關係,「因鬱致病」與「因病致鬱」的因素對健康與黑色素代謝均有影響。長期情緒不好,精神壓力大,身體會分泌過多的腎上腺素,而腎上腺素是由酪氨酸轉變而來的,腎上腺素合成分泌過多,勢必耗損酪氨酸,這樣既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又不利於白癜風的**,甚至會加重病情。

因此, 白癜風患者應養成豁達、開朗、寬人的性格,遇到不順心的事,要想得開,善於自我調整情緒。

40樓:麗風人和

心情對於白癜風的影響很大,如果經常心情不好是會加重白癜風的病情的。患有白癜風后應該保持好的心情積極對待白癜風的**,長期的心理壓力和精神過度緊張,能導致機體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紊亂而發病。此外,長期超負荷的工作壓力,無規律的夜生活及不良嗜好,使機體經常處於過度疲勞狀態也是原因之一,黑白同治技術提醒您:

患有白癜風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習慣,保持樂觀的心態,早睡早起,經常進行身體鍛鍊,注意飲食搭配,避免陽光的暴曬,如果外出需要做好防曬的措施。

41樓:網友

會的,長期情緒不好很影響白斑恢復,嚴重還會導致白斑擴散,所以華海提醒您一定要保持好心態很重要。

42樓:春花戲

精神因素也是一種誘發原因,及時調整好心態。

43樓:想要看諮詢

精神心裡因素會對白癜風有一定作用,也會激發白癜風進一步的,所以要增強患者對**的信心,注重心裡護理,

44樓:樹屋雙子

精神因素對白癜風的影響很大,經常處在一個緊張焦慮狀態下不利於白癜風**,也會加重病情,因此,時刻保持一個良好的精神狀態非常重要,白癜風是能夠治好的,病人要端正態度,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

**白癜風期間患者心理壓力大怎麼辦?

45樓:**科李瑞斌醫生

一、轉移注意力,有了煩惱,儘量剋制自己的情緒,並將注意力轉移到學習、工作、娛樂或者其他感興趣的方面,這樣就不至於「越想越彆扭,越想越傷心」了。

二、在平日裡注重心理素質的培養和鍛鍊,白癜風常識才能遇事不慌,問妥善待,培養自控力,對於煩惱和不愉快,承認其發生的合理性,有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思想準備,然後冷靜地想辦法對付它。

三、不管是不是有白斑的出現,都要有自信。對於一個人來說自信是非常重要的,其實沒有什麼可以左右自己的,能左右自己的人只有自己,所以患者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四、白癜風患者還可以從發展興趣愛好來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通過健身、娛樂、學習和工作來解決煩悶。

白癜風怎麼造成的和心情有關係嗎

46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很多,飲食,外傷,內分泌失調,免疫力低下等都可以引起白癜風的發病,希望平時注意控制情緒,經常生氣也不利於診療。進行正規的診療,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47樓:顏色亮

白癜風和心情有一定的關係,經常生悶氣的人,至少比不生氣的人發生的概率要高-白癜風養生。

48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小或缺失而引發的**、粘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毀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激發、機械性激發、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白癜風**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白癜風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適合的用藥,針對性**。

49樓:網友

您好,人們在生活和工作中會經常遇到一些坎坷和不愉快的事情,給心理和精神上造成壓力,如不及時進行化解,即會造成機體生理功能紊亂而導致許多疾病的發生。人的情緒變化與健康密切相關,情感的異常反應是疾病發生的內在因素。因此,在生活和工作中要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剋制異常的情感反應,提高自己對環境的應變能力。

坎坷與磨難常與人生相伴,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總是要承受各種各樣的困難,甚至是災難的考驗。所以精神壓力會導致人體免疫功能紊亂,從而使本來有此病基礎的人誘發白癜風。而如果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因為容顏的受損鬱鬱寡歡,把注意力轉移到工作或者其他的興趣中,一旦焦慮減輕,疾病就更容易**。

女性壓力大會造成什麼影響,女人長期壓力大會有什麼後果

那是很恐怖的,首先樣子看起來就會憔悴不堪,無精打彩 再就是會加快衰老的速度,提前更年期到來.三,就是脾氣會變大,會幹燥粗糙,白髮增生,痛經,月經不調等.四,病會更容易侵襲.五,嚴重些會得抑鬱症.六,總之沒什麼女人味了.建議去 廣州玫瑰人生女子減壓spa會所 看看,或者到自然美,水匯,la spa等大...

精神壓力大會導致虛胖 體重增加嗎

俗話說 心寬體胖 而美國科研人員最新研究發現,精神壓力過大也會讓人發胖。美國哈佛大學科研人員在最新一期 美國流行病學雜誌 上報告說,他們對1355名美國成年男女進行了長達9年的跟蹤調查,得出了這一結論。調查發現,與幾乎沒有精神壓力的人相比,那些時常感到精神壓力大的人更容易身體發胖或患肥胖症。調查還發...

長期壓力過大會患上植物神經紊亂嗎?

植物神經紊亂是一種功能性疾病,和平時生活不規律,睡眠不足,睡眠質量不好,經常熬夜,身體過於勞累,精神壓力過大,過於焦慮以及平時長時間的玩手機和電腦等因素有關係,這些都會讓植物神經功能出現紊亂,從而影響身體健康。長期壓力過大,必須採取有效措施令其釋放和排解,若長期窩在心中,有可能產生神經問題。長期精神...